©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2)

娱乐圈paro  发糖甜文 HE

外·影音双栖天王 内·AIBO粉丝 王样 X外·演艺圈新人 内·网络人气歌手 AIBO


相互迷弟(?)

自掘坟墓王样

OOC渣文笔

【1】 

2.

 

第二天杏子按时来接游戏,对方明显不太好的脸色让杏子一阵担忧。

“游戏,你还好么?脸色怎么这么差?”

趁着红灯的时候,杏子担心的问了一句。

后排的青年人叼着片面包,脸色看起来并不好。

“啊,没事,不用担心。”

 

只是有点亢奋过度。

 

 

昨天男神转发了他的微博,手机就被各种唱片公司的私信轮番轰炸,一一回绝好意,发了声明表示自己不想成为签约歌手后,又因为太过兴奋而一直在床上躺尸到早上四点,刚睡下不到三个小时就被闹钟吵醒。

 

 

能有精神就怪了。

 

 

猫粮广告很快就拍完了,可能和他本身养猫有关系,猫咪们都异常配合,拍摄十分顺利,游戏礼貌的样子也给导演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并不是什么出名的导演,但对于游戏这种小透明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人物。

 

杏子因为突然有事回公司了,玛娜的头像也是灰的。

无聊的摆弄手机,往摄影棚外走。

 

嗯……直接回家么,记得之后没有别的安排了。

 

打开音乐软件戴上耳机游戏上了电梯。

既然没事做,那下午回家写歌吧。

或者去舞蹈室?有段时间没去活动活动了。

 

手指在屏幕上敲敲打打编辑着乐谱。

从这里开始加入鼓点应该会好一些吧。

 

“叮叮——”

嗯?

切换窗口,杏子刚刚发的消息在最上面。

【我从公司出来了,就快到啦,你直接来底下停车场C口等我吧,我去接你。】

 

电梯在十五楼停下,可以容纳二十多人的电梯瞬间人满为患。

拥挤的空间让游戏从手机上移开视线。

一边回复杏子的简讯,一边看向前方。

什么时候才能到一楼啊。

 

嗯?

 

 

等等。

 

 

那个背影……好像有点眼熟?

 

 

 

亚图姆?!!!!!!!!!!!

 

虽然带着墨镜,但凭借对手机里六千多张各种角度照片的熟悉,游戏依旧一眼就认出来站在电梯门口的人,就是他男神亚图姆!!

 

天啊!!男神!!!

男神就在面前!!!

 

激动的几乎拿不稳手机,也不管玛娜在不在线,先嚎叫一番。

 

 

日常男神吹上线。

 

 

拿出了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飞快的把男神从头到尾又吹了一遍后,游戏才冷静了下来。

小心翼翼的注视着男神的背影,电梯在九楼停下,亚图姆等人陆续下了电梯。

几乎是鼓起了十二万分的勇气,在电梯门关上的瞬间,游戏举起了手机。

 

 

 

 

 

 

 

“咔嚓。”

 

 

 

 

“嗯?”

 

刚刚似乎有什么声音。

 

“怎么了?”

发现亚图姆停下脚步,城之内有些奇怪的问。

“不,没什么。”

低头继续看剧本,右手伸进口袋里摸索手机。

 

 

从刚才开始手机就一直在震。

 

 

 

 

 

 库利波消息10条。

 

 

库利波  14:15:12

天啊!!!!玛娜!!!我见到男神了!!!!

 

库利波  14:15:35

啊啊啊啊啊!我见到男神了!!!

 

库利波  14:15:59

他真的超棒啊!!!!好高啊!!!!

 

库利波  14:16:10

男神怎么这么帅!!!好有气场啊!!!!

 

库利波  14:16:44

真人真的和电视上一样帅啊!完全不敢想象啊!!

 

库利波  14:17:01

男神完全自带气场啊!就算不说话也是无可比拟的存在!

 

库利波  14:17:51

怎么办!我好想要签名啊!但是完全不敢说话啊,我也没有带笔啊!错失良机啊!

 

库利波  14:18:15

啊,他们估计要下电梯了!我要拍一张男神的照片作为传家宝!

 

库利波  14:18:36

拍到了啊!!!!!

 

库利波  14:18:40

[王样的背影.jpg]

 

 

亚图姆拿着手机僵在原地。

 


现在时间14:20。

 




立刻去追可能还来得及。

 

 

 

“这个剧本,我看了,感觉还不错,你要是愿意接的话,回头我就去和海马反馈了。你,唉?怎么又停下了。”

城之内念叨着,刚走没两步发现亚图姆又停在原地。

 

今天怎么了这是。

 

城之内文件一合走过去,手还没碰到他的胳膊,亚图姆突然动了起来。

 

“亚图姆?!喂!你干嘛去!!亚图姆!!”

 

迅速按下电梯,电梯上方的数字还在减少,没有丝毫的停顿。

 


“啧!”

 


“嘭!”



楼梯间的门被用力推开,矫健的身影冲下楼梯。

急促杂乱的脚步声响彻整个楼道。

 

“喂!亚图姆!!亚图姆你干什么去!!喂!”



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城之内紧张的跟在亚图姆身后。一路追到一楼,城之内跑的腿都软了。


“喂,你怎么了啊!”


气喘吁吁的抓住亚图姆。


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好么!

 


从九楼一路跑下来,亚图姆胸口剧烈起伏。 

但他的心脏跳的更快。


库利波刚刚和他在一趟电梯上,而且就在他身后。



上一趟电梯应该刚到一楼不过一分钟,人可能还没走远。

 

 

 


哪一个才是?

 

 

 

 

可恶,完全没有留意刚刚电梯上的其他人啊!

 


亚图姆的存在实在是太过吸引人,眼看着周围慢慢聚了人群,城之内暗叫糟糕。

在亚图姆万般不愿的情况下,硬是把人从人来人往的一楼大厅拖进了电梯。

电梯门关上城之内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他瞥了一眼边上一脸失落的天王。

 

“所以说,刚刚发生什么事了?”

 

 

 

 

地下停车场内,武藤游戏满心欢喜的拿着手机上了车。

跟早上完全不同的神色,让杏子疑惑的多看了两眼。

“发生什么开心事了?”

“嘿嘿。”

游戏笑了笑没说,杏子便没在追问。

“从公司那里争取到一个真人秀的名额,游戏你要不要参加?”

“哎?真人秀?”

游戏有些犹豫。

对于不出名的小演员来说,可没有挑选工作的权利。

“我参加。”

“好,那我晚一点回复公司那边,真人秀之后的安排我在通知你。”

“嗯。”

翻出之前拍的背影,设为手机屏保,游戏这才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

 


总觉得离男神又近了一步。

 

 

 

 

“所以说,你这分明就是喜欢这个小歌手啊。”

休息室内,城之内看完了库利波发给亚图姆的信息后,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我只是喜欢他的歌而已。”

 

“算了吧,你也就骗骗自己吧。”

“你看你刚才着急的样子,认识你这么多年了,我可从没见你那么激动过。”

亚图姆想要反驳,却无从说起。

“反驳不了,被我说中了吧!”

“你关注了他四年,我看你是暗恋了他四年。直接告白嘛~你可是天王亚图姆哎~没人会拒绝你的。”

“别开玩笑了!”

亚图姆突然的大声反驳,把城之内吓了一条。


“抱歉,我有些激动。”

亚图姆迅速收敛了情绪,沉着脸没在说话没说话。


城之内的话让他开始思考这四年自己对库利波的感情。

因为自己的天王亚图姆,所以库利波就会接受他?

比起这样,他更希望……

……

更希望什么?


 

“城之内。”

“啊?”

“帮我找到之前在电梯里的监控视频。”

“哈?!”

“我要找到库利波。”

 

 

也许见到人了,就知道他对库利波的渴望是不是喜欢了。

 

TBC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算是过渡章节?写的我要卡死了……

娱乐圈背景的文真的好难写啊!!!明明看别的写的时候感觉有好多东西可以写,怎么自己写的时候就脑子空空一片呀!!!

我是一个完全没有娱乐细胞完全不八卦的人啊!求拯救!

QQQQAQQQQ

小伙伴们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情节,也可以私信我~

比如两个人一起参加综艺活动里面有什么游戏啦等等(这种我真的想不到啊,脑袋都要想破了也想不到要让俩人玩点什么好)

最后_(:з」∠)_求勾搭~可以私信我,免费陪聊!开脑洞!虽然我不习惯怎么回复留言,但是相信我!我超甜!


以上

来自看到大家这么多留言奋力日更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评论 ( 29 )
热度 ( 106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