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5)

娱乐圈paro  发糖甜文 HE

外·影音双栖天王 内·AIBO粉丝 王样 X外·演艺圈新人 内·网络人气歌手 AIBO

相互迷弟(?)

自掘坟墓王样

OOC渣文笔

【1】 【2】 【3】 【4】

注:醋王上线。护妻狂魔上线。恶犬巴库拉上线。


5.

 

在亚图姆家住的那一夜,对游戏来说是毕生难忘的一夜。

在他印象中高高在上的男神似乎走下了神坛,来到他的身边,会和他一起喝热牛奶聊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事情。

那是和网络媒体报道的完全不一样的亚图姆。

褪去霸道帅气的外衣,是一个平易近人温柔内敛的亚图姆。

游戏小心翼翼的说过,觉得亚图姆电视上和现实里完全是两个人。

亚图姆对此的回答是,面对媒体的时候会觉得不自在所以会板起脸,与朋友单独相处的时候才会放松下来。

噫?这是表示亚图姆把他当朋友了么?

游戏在心底小小的雀跃。

 

“游戏?游戏?”

 

朦朦胧胧的声音传来,像是隔着一层毛玻璃,游戏努力集中自己的意识,慢慢从熟睡中醒来。

水润的紫眸用力眨了两下,在看到亚图姆已经衣着整齐的站在床边的时候,游戏嘭的坐了起来。

“对、对不起!我现在就起床!”

真是太糟糕了!居然在别人家睡这么久!

“不用,时间还早,你可以在睡会的。”

亚图姆按着他的肩膀,将人按回床上,游戏这才注意到现在才早上六点,外面的天刚蒙蒙亮。

“我今天有安排,所以要早点出去。你昨天说过今天你没有其他安排吧,要不要来参观我拍广告?”

“唉?真的可以么?”

他不是在做梦吧,和男神近距离相处的美梦是不是太长了。

“当然,昨天我不是说了,作为朋友我很欢迎游戏来找我。”

亚图姆说着揉了揉游戏的头,这个有些亲密的动作经过昨天一天的时间,让他多少也算是习惯一些了。

昨天他和亚图姆似乎聊到很晚,他连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看情况很可能是亚图姆把他扶回了客房。

“昨天是亚图姆送我回客房的么?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

“不用这么客气,我让人给你准备了新衣服放在那边的躺椅上了,这是房子的门卡,你起来后来23层B8影棚来找我吧。下午3点之前我都在那。”

亚图姆按着游戏的肩膀让他躺回床上,末了还帮他掖了掖被角。

“你继续休息吧,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

 

 

亚图姆走了,留下游戏一个人躺在床上,大脑一片空白。

 

 

几条重要讯息在他脑海里快速闪过。

 

 

 

1. 他可以近距离围观男神拍广告。

2. 男神说他俩是朋友。

3. 他得到男神的电话号码了。

 

 

这简直就是……

 

 

 

 

 

 

 

 

 

 

 

贵宾级粉丝的待遇啊!!

 

 

 

 

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了半天,冷静下来后困意又向他袭来。

就再睡一会,再睡一会他就起来。

 

 

亚图姆有些不一样,非要说的话,大概可以用容光焕发来形容?

城之内来到B8摄影棚的时候,看到亚图姆完全化身行走的荷尔蒙发射器后得到了这样的结论。

 

 

啧,他是得偿所愿的见到自家的小歌手了,还和海马怼了一顿,留下他去给海马顺毛,帮他善后。

简直是坑到家了好么。

城之内坐在软椅里气的直磨牙。

一个两个都是祖宗。

 

身后摄影棚门口传来声音引起了城之内的注意。

 

 

嗯?什么情况?那不是亚图姆家的小歌手么?

 

 

 

“喂喂,你们拦着他干嘛,放他进来。”

一瘸一拐的走过去,把人领进来,城之内拉着游戏坐到自己边上的椅子里。

“谢谢你啊。”

“不用客气啦~亚图姆让你来的吧!”拿个软垫垫在身下,城之内尽可能让自己坐着舒服点。

“忘了介绍,我是城之内,亚图姆的经纪人,顺路说句你昨天的表演很棒!”

 

 

 

亚图姆一从聚光灯前走下来,就看到另一边休息区城之内正和游戏聊的十分开心。

两个人有说有笑,游戏的表情看起来也比昨天晚上和他聊天的时候还要放松。

 

 

这么没有防备的笑脸,可是在他面前都没露出来过。

 

 

 

 

 

不高兴。

 

 

“城之内!”

“来了!”

 

 

“有你的啊,这么快就把你家小歌手手机号弄到了。”

城之内挤眉弄眼的说道。

“海马对你还是太温柔了吧。”

亚图姆瞥了他一样,城之内撇了撇嘴没再说话。

这人怎么了,跟吃了呛药一样,说话这么冲。

“这是我挑出来的一些不错的邀约,你看看有没有想接的。”

七八个工作邀请函,亚图姆坐到椅子上,一边让化妆师给他补妆一边翻动着文件,他仔细挑拣着抽出两个递给了城之内。

“这两个可以给游戏,把他推荐过去。”

“嗯?喂,我说你啊。”

示意化妆师先暂停一下,城之内抓了抓一头金发有些无奈。

“你这还没怎么样呢,就已经开始从自己碗里挑东西给他了么?”

“他早晚会成为我的人。”

 

有些感情一旦认识到,就不会在放手。

 

“他的合约应该快到期了,合同一到期就把他签到KC来。”

“你就不怕你现在把他捧红了,他公司到时候不放人吗?”

 

“他们不敢不放。”

 

这话一出口,游戏在亚图姆心里的地位,城之内算是明白了。

他也不再废话,反手把那两个文件夹夹在腋下。

“行,这俩我去说。剩下那些你要是有想接的在通知我。”

“好,顺路再帮我查一下他近期的通告安排。”

“嗯?你要他的通告安排干什么?”

城之内疑惑了一下,但很快他就反应了过来。

“你该不会是想?!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远处游戏看着两人一脸问号。

吵什么呢?

 

 

 

 

至此游戏算是半只脚踏进了亚图姆的朋友范围。

这令他晚上回到家后几乎一整宿都兴奋的没睡着。

抱着手机翻了一晚上在摄影棚里偷拍的亚图姆的照片。

默默的看着手机上亚图姆的照片,游戏点开了和玛娜的聊天框。

 

【库利波:玛娜,我觉得我病了。】

【库利波: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亚图姆。】

【库利波:一切都太不真实了,我是不是在做梦?】

【库利波:如果是梦的话,希望可以做的再久一点。】

 

 

他是这样和玛娜说的,但是之后的一个月游戏就完全没工夫去想关于亚图姆的任何事了。

之前接的真人秀正式开始录制。

一档以搞笑为核心的综艺节目。

参加人员都是一些不出名的演员艺人,这导致节目组为了获得高收视率,在整人的环节上是想尽了办法。

而参加的艺人为了更多的出镜率,也是花样百出明争暗斗。

其实这也是游戏不喜欢参加真人秀的原因。

节目定在每周二的中午播出,并不是黄金时段,在网上的评价也一般。

不过还是为游戏带来了一些新的粉丝。

也算是小有收获了。

 

 

嗯?杏子的电话?

 

 

“喂?”

“游戏你现在在家么?”

“嗯,在家,怎么了?”

“你《沉陷》的试镜通过了!我现在去接你来公司签合同!”

“哎?!!!!!!!”

 

 

直到签完合同拿到新的剧本回到家,游戏都还有一种不真实感。

“那个,杏子,要不你掐我一下?”

“噗,你自己捏一下不就好了。”

游戏呆呆的在脸上捏了一下。

“会痛哎,不是在做梦哎。”

手中的剧本忽然变得真实起来,翻开第一页演员名单上,男四的位置明确的写着他的名字。

 

武藤游戏。

 

 

他成功了。

 

 

他可以和男神一起拍戏了!

 

“过段时间《沉陷》应该就会开机了,今天开会的时候也说了拍摄时间会很紧凑,要赶年底的黄金电影节。你的戏份杀青之前,应该没时间去参加真人秀了,那个档期太长。”

杏子翻着自己的记事本,在真人秀一栏上划了几笔。

“真人秀这边我去帮你安排一下退出,之后你就安心的拍戏吧!”

 

 

 

游戏从真人秀中退出并没有引起太大新闻,只是微博下有一些粉丝表示很可惜,希望他可以继续参加。

在《沉陷》开机前一周,他收到了两份工作邀约。

是直接发到他私人邮箱中的。

他并没有公布过自己的私人邮箱,难道个人信息泄露了么?

一个是著名品牌香水的广告邀约,时间上与之后《沉陷》的拍摄会有冲突,无奈只能拒绝。

第二封邮件是近两年风头无限的摄影工作室迪亚邦多的摄影邀请函。

对面并没有说规定明确的邀约时间,而是表示如果他愿意接这份邀约的话,时间完全可以按照他的方便来。

最最重要的是。

邮件的末尾写明了,是亚图姆向他们推荐的他。

 

 

男神的推荐!

去!

 

 

 

 

在某日的下午《沉陷》剧组很低调的举行了开机仪式,正是进入拍摄阶段。

游戏早早的来到拍摄现场,杏子因为还有其他工作要忙,把他送到后就先行离开了。

虽说杏子是他的经纪人,不过由于公司安排原因,杏子最近又被迫暂接了几个新的艺人。

作为‘老人’游戏自然是要帮杏子减轻压力的。

再三向杏子保证有事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她后,游戏拎着两个纸袋子进了拍摄现场。

里面都是他昨天在家烤好的小饼干。

……别问他为什么会烤饼干。

人在家闲着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找些事情干。

 

 

 

“哇~好精致的小饼干谢谢~”

化妆师小姐姐拿着用小袋子装的饼干后,高兴的拉着游戏不放。

“游戏的眼睛好大啊~”

“真可爱呢!我弟弟要是有游戏一半可爱就好啦!”

“有没有女朋友呀~要不要姐姐给你介绍一个啊~”

化妆间里游戏被一群漂亮的小姐姐团团围住,从他发饼干发到化妆间开始,这些小姐姐就一直围着他,热情程度让他有些招架不住。

“那、那个……”

“吵死了!”

一声暴怒突然在化妆间里侧炸开,原本围着他说个不停的小姐姐们立刻一哄而散。

化妆间里侧一个人站了起来,椅子因为他的动作和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一个穿着白色西装脸上画着十字疤的男人走到了游戏面前。

一头张扬的白发,狭长的眉眼里是毫不掩饰的不屑。

身高差距使得男人的影子将游戏完全笼罩。

 

“喂!”

 

 

 

 

男人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忽而眯起了眼,冰冷的视线宛若毒蛇一般让人脚底生寒。

 

 

 

 

 

 

“你就是武藤游戏?”

 

 

 

 

 

 

“一会到了现场,你让着点巴库拉。虽然现场的都是自己人,不过你俩表现的太僵的话影响不太好。”

黑色商务车内,城之内翻着行程表说道。

巴库拉可不是KC旗下的,如果两个人产生什么矛盾,可就不好看了。

“喂,亚图姆,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在听。”

一旁座位上亚图姆带着黑色眼罩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明显没把他说的话放在心上。

对此城之内只能叹气,外加祈祷二人不要产生什么冲突。

“对了,你家小歌手已经退出之前参加的真人秀了,所以你就打消和他一起参加真人秀的念头吧。”

这大概是最近最好的消息了,对于城之内来说。

“那就我们自己做个真人秀节目的企划,到时候让他来参加。”

某位使唤起人来简直是天王级的天王如此说到。

“什么?海马不会同意的。”

“那你去让他同意。”

感觉到车停了,亚图姆眼罩一掀,拉开车门下了车,他随手从口袋里拿出口罩戴在脸上,进了摄影棚。

“喂!你等等我!”

 

 

 

 

 

眼前这个白发男人,游戏当然认得。

《沉陷》内定的男二号,新晋实力影帝,总所周知与亚图姆不合,被广大粉丝誉为恶犬系演员的超级实力派演员。

 

 

 

——巴库拉。

 

 

游戏很紧张,这种紧张和见到亚图姆的紧张是完全不一样的,或者说用害怕来形容也不足为过。

巴库拉的气场实在是太可怕了。

尤其是配上他剧中的这身装扮,脸上的十字疤更是衬托他的邪恶气场。

巴库拉在媒体上的评价一直都是好坏参半,有的人很讨厌他,但有的人却觉得他真性情。

游戏不知道现在他面对的巴库拉,是本来就是这个样子,还是已经带入了角色气场。

 

“呵,如此孱弱的样子,也不知道你怎么通过试镜的,不会是走了什么后门吧。”

 

游戏愣了一下,恶意的揣测像根刺一样扎在他心上,一股无名之火腾的在心底烧了起来。

“我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这个角色的!”

 

“哦?表情不错嘛。”

惊异于游戏的反驳,巴库拉挑起眉梢,唇角勾起一抹戏谑的笑意。

“不过我对这个一点都不感兴趣。”

他耸了耸肩,上下打量着因为生气而脸色有些发红的游戏。

“真不知道那个家伙为什么会选你做新主题的模特,我只是想警告你……”他顿了一下突然俯下身,向前迈了一步。

“离、貘、良、了、远、点。”

温热的气息喷在脸上,游戏猛的一惊后退了一步同时落入了一个结实的胸膛中。

一只手臂从后面伸了过来环住了他的肩膀,某个熟悉的声音在他头上响起。

 

 

 

 

 

 

 

 

 

 

 

 

“我介绍他去的,有什么问题么。”

 

 

 

 

 

 

 

 

 

《沉陷》还未正式开机,最大灾难已经来临。

这是化妆间内所有工作人员的想法。

 

 

游戏维持着被亚图姆揽在怀里的姿势没有动,他被夹在二人中间,周围不断降低的气压与头上简直要化为实质的视线火花,都在告诉他应该赶快做点什么。

 

 

“那个……亚图姆要吃小饼干么!”

 

透明的饼干袋突然自下而上的出现在视线中,阻绝了亚图姆与巴库拉的暗中较劲。

游戏举着饼干袋,在看到亚图姆看向他的时候努力露出了一个笑脸。

这让亚图姆原本强硬的气场渐渐柔和了下来。

“啧。”

大概是感觉到亚图姆气场变了,巴库拉也没了继续和他较真下去的兴致,径直越过二人离开了化妆间。

见巴库拉走了,游戏长长的松了口气,手上一轻袋子也被亚图姆拿走了。

“你烤的?”

亚图姆问。

进来的路上他就看到片场好多人手里都拿着了。

“恩,哦,城之内也有份。”

视线扫到门口一脸谢天谢地表情的城之内,游戏自然而然的从亚图姆怀里挣脱,拿出最后一包饼干递了过去。

 

化妆间内亚图姆沉默的拿着饼干袋站着,他看了看手中的饼干,又看向一旁正和城之内有说有笑的游戏。

灿烂可爱的笑脸,仿佛让周围的一切都失去了颜色。

 

 

 

 

 

 

 

“好甜。”

 

 

TBC

游戏:巴库拉吓唬人,不给他小饼干。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我不是巴库拉黑,我真的很喜欢W貘的!虽然他现在看起来很坏的样子!但是并不是真的反派!大家不要讨厌他!其实他和王样一样是个醋坛子!护食护的非常严重罢了!嘤嘤嘤

再来就是最近又看到亲留言说不要虐,这个完全可以放心。

我对暗表是绝对不会发刀子的,所以喜欢甜食的亲,可以放心食用我发的粮~(当然游戏王以外的CP我不保证)

以上

来自绝对绝对暗表只会发糖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让我求一波评论好伐QAQ 这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 ( 45 )
热度 ( 101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