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6)

娱乐圈paro  发糖甜文 HE

外·影音双栖天王 内·AIBO粉丝 王样 X外·演艺圈新人 内·网络人气歌手 AIBO

相互迷弟(?)

自掘坟墓王样

OOC渣文笔

【1】 【2】 【3】 【4】 【5】

注:有钱任性再次出现。W貘情节出现。这章真的OOC了。



6.

 

正是开机后的第三天,《沉陷》剧组在微博上发布了全员的定妆照。

游戏第一次意识到这部电影的受关注度要远远超出他的想象。

一个小时的时间转发量就突破了百万。

作为主演之一,游戏不得不关闭了微博的提示功能。

片场休息之际,他窝在一旁手里拿着城之内刚刚塞给他的酸奶,翻着微博越过最上面一堆大V的热门转发,直接找到下面最新的粉丝评论。

 

 

@《沉陷》官方剧组V:各位观众老爷们准备好了么!你们最期待的时刻来临了!

[亚图姆的定妆照.jpg] [巴库拉的定妆照.jpg] [女主的定妆照.jpg] 

[亚图姆战损照.jpg] [巴库拉战损照.jpg] [女主战损照.jpg] 

[男三的定妆照.jpg] [游戏的定妆照.jpg] [其他角色.jpg] 


转发(126万)  评论(70万)  赞(210万) 

 

 

@高贵骄傲坚强不屈粉色治疗:王样!!!!啊啊啊啊啊!!!好帅啊!!!战损什么的!我先舔为敬了prprprprprprprprprpr

@我就是不跳坑:我的内心异常激动,甚至还有点想仰天长啸。

@萌哒哒的小猪猪:为了这组照片我也一定会拉上我的亲朋好友去电影院的!!!

@用户58745698:王样这个造型!!哦!太戳心了!这工字背心!这胸肌!这皮衣!这眼神!摘口罩的动作帅爆了啊!

 

对此游戏表示十分赞同,他抬头看了一眼远处正在和巴库拉演对手戏的亚图姆。

亚图姆在剧中的造型确实是非常帅气了,紧身的黑色工字背心把他的好身材显露无疑,剧中有些时候会带着黑色的口罩,这种时候完全是靠眼睛去演戏。

每到那种情节游戏就忍不住感慨,影帝就是影帝,眼睛都会说话。

这几天看亚图姆和巴库拉对戏,着实让他学到了不少东西。

 

 

@一颗小白菜:最后三张是新人么,感觉好陌生啊没怎么见过。

 

@来吧!偷走我的心:为我盗贼王疯狂打CALL!这部剧的造型简直邪气到爆表啊!就算脸上有疤也无法掩盖我盗贼王强大气场!

 

@法老王赛高:哦哦!我的男神!女神!!!今天的男女神也都是又美又帅啊!没想到会看到他们一起演戏!

 

@每天都在舔王样:哎,倒数第二张那个叫武藤游戏的看起来好一般啊,眼睛倒是挺大的。这人有演过什么作品么?

 

@他明明有那么好:@每天都在舔王样  好像都是配角,没有什么特别让人有印象的作品。无所谓啦,反正都是衬托我王様的配角没差!

 

@恶犬就是我老公:今天我盗贼王也是邪气满满啊!!

 

@悠悠离愁:没想到王样和巴库拉他们还有机会对戏,明明听说他俩不和,关系超差的说!

 

@啾咪乌咪啵啵啾:两大男神不和是什么梗?新人表示不明白,求科普!

 

@绘梨衣我老婆:@啾咪乌咪啵啵啾  你可以去网上随便搜的,有很多的视频啊新闻啊帖子啊,之前他俩还有过微博对掐呢!各种证据都在说他们不和。

 

@最帅小师弟俊俊:@啾咪乌咪啵啵啾 科普,有小道消息据说巴库拉有倾慕的对象,而该对象似乎倾慕王様,只是没有求证不敢乱说,所以这说法就不了了之~ 

 

噫?这么说难道巴库拉和亚图姆算是情敌?

难怪之前两个人总是一副箭弩拔张的样子。

切换到库利波的账号上,太久没上上面的信息提醒简直要刷爆表。

看到那各种消息提醒都已经显示99+的页面,游戏才意识到自从上次发布新曲之后,自己似乎确实很久没有经营自己库利波的账号了。

点开评论很多人都在询问新曲的直播哪天开。

哦,对哦,都忘记了。

以前每次发布新曲后他都会开直播的,最近把这件事都忘记了。

这两个月应该是没时间了,大下个月再开直播吧。

 

 

 

“咔!好了!大家辛苦了!午餐已经买回来了,大家收拾收拾来吃饭吧!下午我们在继续。”

导演打板后大声说道,片场里传来欢呼声。紧张忙碌的气氛,也因为午休变得轻松了许多。

吃饭的时候有工作人员给大家拍照,说是之后会作为花絮发到网上。

主创团队坐在一起,亚图姆自然的坐在了游戏边上。

“你的经纪人今天又没来么?”

亚图姆说着夹起一块鱼放到游戏碗里,动作自然流畅,看的周围人是大跌眼镜。

影帝居然给人夹菜?!

那个不苟言笑,冷酷的王样居然给人夹菜?!

亚图姆一脸淡然的样子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其他人都在看他们,反倒是游戏被盯的尴尬异常,只能埋头吃饭。

“咳咳。”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喝水。”

察觉到游戏的尴尬,亚图姆微微皱眉向周围瞟了一眼,原本盯着二人的视线立刻散去。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亚图姆顺手把自己的水杯递了过去。

灌了一大口水游戏才缓过气来。

差点以为要噎死。

“你要不然找个助理吧,现场这么多演员,只有你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没关系啦,我也不需要助理特别照顾的。我一个人可以处理好事情的。”

显然对于游戏的这套说辞,亚图姆并不接受,但他也没在说什么。

只是拿出手机给城之内发了个信息。

 

以后在片场给我准备的东西,给游戏准备同样一份。

 

亚图姆在那边发着短信,并没有注意到他刚刚的所作所为,全被来探工的工作人员拍了下来。

于是当天晚上《沉陷》的官方微博又炸了一番。

 

 

@《沉陷》官方剧组V:哈喽~大家晚上好呀~今天份的剧组花絮来咯~

[花絮照1.jpg][花絮照2.jpg][花絮照3.jpg][花絮照4.jpg]

[大家一起吃饭的照片,角落里亚图姆正在给游戏夹菜.jpg]

 

 

@最帅小师弟俊俊:哇!!!好丰盛的工作餐啊!大半夜发这种照片,分明是在报社啊!

@真·盆栽:看的我好饿哦,不行我要去找点吃的了。

@快给他浇开水:哎,最后一张里王样居然在给人夹菜!!我也想要王样给我夹菜!!

@喵喵喵:这是什么福利操作?!王样原来这么温柔的么!!嘤嘤嘤,人家家也要!

@谁偷了我的铃铛:哈哈哈,那个小哥哥看起来好紧张的样子啊,是被王样的体贴吓到了么。

@等雪化了我就娶你:好像从来没看过王样对谁这么温柔啊,看王样那温柔的表情!不好我已经脑补了十万字同人小说了。

@小夜是最可爱的:楼上自重啊!快把小说交出来。(不是!)

 

 

 

 

 

 

 

 

 

 

 

《沉陷》的制作规模,和游戏以前参加的电影电视不同。他饰演的角色比以前要重要了非常多,戏份几乎是过去的十几倍。

虽然很累不过他也乐在其中。

“总觉得游戏好像要比之前瘦了一些呢。”

将车停稳,杏子转过头说道。

这几个月的拍摄游戏有些瘦了,脸上原本的婴儿肥消失了,五官变得棱角分明了不少,看起来成熟了很多,不过相应的脸瘦了一双眼睛就显的更大了。

与之前的有些可爱的气质比起来,整个人要帅气了很多。

“让你担心了杏子,我会注意的。”

“要注意休息啊,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进去吧。”

 

 

 

迪亚邦多摄影工作室,是最近几年在娱乐圈里特别出名的一家摄影工作室。

非要说的话,主要是因为创始人的超高人气。

年纪轻轻便获得国内外各种大奖,成为各种品牌争相邀约的摄影师。

游戏对此不是很了解,只是略有耳闻。

 

 

“你好,我是迪亚邦多负责人,貘良了。”

 

嗯??貘良了??

看着面前笑容和善对自己伸出手的白发青年,游戏愣住了。

这个人……不就是之前巴库拉警告自己离远点的人么?

 

 

 

 

 

 

 

 

那个……他现在毁约还来得及么……

 

 

 

 

 

 

当天的拍摄十分顺利,游戏在镜头前的展现力远远超出了貘良了的预料。

二人的相处也非常融洽,大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约好下次拍摄时间后,彼此又交换了手机号码。

貘良了是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知道有一个叫库利波的网络歌手存在。

或者说是通过亚图姆知道的。

那天他工作完后,恰好听见了亚图姆的手机响了。

很独特的手机铃声。

很清澈的声音。

他就是因为这个知道了库利波的存在。

算算都已经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

说起来之前库利波在微博上发布今天会开新曲的直播。

貘良了窝在沙发里,身后靠着抱枕怀里拿着平板电脑,一旁的桌子上放满了各式零食,俨然一副全副武装等着看直播了的样子。

点开库利波的个人直播间,直播还没开始,但是右上角显示已经有6W人在线等着了。

今天的拍摄还是挺累的,也不知道游戏君晚上的直播会不会按时开启。

 

 

 

关于武藤游戏就是库利波这件事,貘良是从城之内那里知道的。

他刚知道亚图姆推荐其他人来担任他的主题模特的时候,还奇怪了一下,毕竟在他印象里可没有什么人能让亚图姆推荐的。

要不是城之内说漏嘴了,他可能还会犹豫一下。

当然他从城之内那里知道的事情,也不止这一点。

 

晚上十点整直播开始,镜头晃了一下依然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直播的镜头里是一只黑猫。

常年关注库利波的人都知道,那是他养的猫。

库利波的声音一在直播间里响起,无数的弹幕就在屏幕上刷起。

很多人都在抱怨他新歌出了这么久才开直播,库利波笑着和大家道歉。

貘良打开了一袋薯片。

嗯,完全可以想象电脑那边游戏的反应。

今天下午的摄影期间他就感觉的出来,游戏是个很善良的人,现在在屏幕那边应该是很愧疚的样子吧。

游戏和大家聊了一会近况,就开始调整音乐准备唱歌。貘良也将平板放到了一边,拿过笔记本电脑开始筛选今天拍摄的照片。

清丽的歌声在房子里回荡,盖过了本就不大的开门声。

“又在看那个歌手的直播?”

一开门就听见了一个被迫听了太多次的声音,身材挺拔的白发男子随手将风衣脱下扔到一边,走到沙发前俯身将沙发上的人整个抱起,自己坐进沙发后将人放到怀里搂好。

“哦,欢迎回来巴库拉。”

像是习惯了对方这样的举动,貘良了头也不抬的挑选着照片,放任对方在自己颈间磨蹭,就像一只白色的大狗一样。

“啧,本大爷回来了还看别的男人的照片。”

巴库拉很不高兴,一把抽走了貘良手中的笔记本电脑放到了一边的单人沙发上。

“啊,我在工作呢。”

“工作什么,和我玩。”

巴库拉强势的说道,拿起平板电脑就准备关掉上面库利波的直播。

 

 

啧,怎么有这么多烦人的苍蝇在吸引貘良的视线。

 

“等一下!”

直播间里,某个一闪而过的名字引起了貘良的注意。

 

 

 

 

 

 

 

 

不得不说KC的企划部工作能力还是很强的,之前说的真人综艺已经完成了三季的企划书送到了亚图姆手上。

擦着还滴着水的头发,亚图姆打开了电脑找出了游戏的直播间。

一眼看到的依然是那只他看了四年的黑猫,他记得似乎和他同名。

他的账号进入直播间后,屏幕上疯狂的开始刷起金主来了的字幕。

一群人起哄着刷着金主来一发。

看了一下自己账号上的虚拟金币还有非常多,亚图姆随手点了排在最前面的道具。

系统立刻进行了全站通报。

“用户‘魔法筒’在XXXXX直播间打赏主播‘库利波’鸽子蛋一枚。”

嗯,这样游戏应该就会注意到他来了。

果不其然。

系统提示刚刚通报完,他就收到了游戏的消息。

【库利波:玛娜,你来看直播就好啦,不要乱花钱。】

【库利波:有什么想听的么,唱给你听啊。】

 

想听的啊……

到是想写首歌让他唱。

 

“用户‘威加盘’在XXXXX直播间打赏主播‘库利波’鸽子蛋一枚。”

“用户‘威加盘’在XXXXX直播间打赏主播‘库利波’鸽子蛋一枚。”

“用户‘威加盘’在XXXXX直播间打赏主播‘库利波’鸽子蛋一枚。”

“用户‘威加盘’在XXXXX直播间打赏主播‘库利波’鸽子蛋一枚。”

一串全站通报突然刷爆了库利波的直播间,原本就热闹非凡的直播间顿时炸了锅。

【哇!!这是有人来和魔法筒抢金主位置了么!】

【一次性刷了十个!土豪啊!!】

【新的金主诞生了么!!】

【穷比瑟瑟发抖只能默默听男神唱歌。】

 

 

威加盘?

游戏注意到直播间里刷过去的系统公告,这个人也是他好多年的粉丝了,之前在他直播的时候也会经常给他一些打赏,不过从来没像今天这样一次性这么多。

就在游戏分神想着威加盘的事情的时候,魔法筒的打赏公告突然刷了上去。

事情直接向着不可控制的方向一路狂奔。

威加盘和魔法筒的全站打赏公告持续了将近五分钟,游戏直播间的在线人数从10W暴涨到30W。

整个直播间的人都沸腾了,一群人在屏幕上争论二人谁会先停止打赏。

网站的超管也来了好几个维持游戏直播间的秩序。

就在游戏疯狂密聊玛娜不要在刷打赏了的时候,直播间终于因为人流太大,崩溃了……

 

看着黑了直播间,貘良了噗的笑出了声。

“笑什么呢?”

巴库拉一脸奇怪的看着身前笑的很开心的貘良了。

“不、没什么。”努力忍着笑意,貘良看了一眼手机上在直播间崩溃的同时,收到的某人的消息。

 

【你想干嘛!】

 

一反常态的感叹号,都可以想象到某人非常不爽的样子了。

真的和城之内说的一样容易吃醋。

 

 

“啧,对着手机笑什么呢。”

手机被人一把抽走,强势的吻直接落下,带着浓烈的妒忌的味道。

 

虽然关系不合,不过在某些方面这两人还真是像。

 

TBC

游戏:你们钱多直接给我好不好!一半都要贡献给直播平台了!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emmmm 铺垫应该差不多了,差不多快进入贴身互动的剧情了。_(:з」∠)_在忍耐一下吧。

偶尔也要坑一下王样嘛。

好了更新完这篇,终于可以去写一会曾经爱过了OWO

以上

来自大概把W貘写崩了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评论 ( 40 )
热度 ( 89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