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8)

娱乐圈paro  发糖甜文 HE

外·影音双栖天王 内·AIBO粉丝 王样 X外·演艺圈新人 内·网络人气歌手 AIBO

相互迷弟(?)

自掘坟墓王样

OOC渣文笔

【1】 【2】 【3】 【4】 【5】 【6】 【7】

注:王样:我吃起醋来,连自己都不放过!    巴库拉:今天皮的很高兴。

8.

巴库拉讨厌游戏么?

哈?

当然,这还用说?

他讨厌一切靠近貘良了的人。

不过嘛……

巴库拉悠闲的看了一眼旁边闭着眼,都一直在向外散发不悦的某位影帝。

武藤游戏还是有点作用的,至少可以让他看到亚图姆不爽的样子,这就让他很高兴了。

 

武藤游戏今天没有来片场,或者说这段时间都不会来片场,据导演的说法是由于摄影的过程中对道具产生了非常严重的过敏反应,进了医院所以暂时无法工作。

这直接导致某人游戏值不足,进入低气压状态。

整个片场的工作人员一整天都战战兢兢的,除了巴库拉。

他可是乐在其中呢。

甚至还有点想火上浇油。

 

“武藤游戏那家伙不在,本大爷倒是突然觉得有点不习惯。”

巴库拉的声音在化妆间里响起,两名化妆师对视了一眼,又看了看闭着眼的亚图姆。

这话貌似是对亚图姆说的吧,但是看起来亚图姆君并没有搭话的意思啊。

也不能把巴库拉君凉在一旁吧。

“啊,是呢,游戏君不在,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呢。”

“是啊,听见导演说游戏君过敏了真的很担心啊,希望能早点好起来。”

两名化妆师你一句我一句的说起来,巴库拉用余光看见亚图姆的脸色越来越差。

 

嗯,今天天气真不错。

 

 

“好了,亚图姆君今天辛苦了。”

化妆师刚放下工具,亚图姆就直接起身。

“今天回去这么早吗?”

“嗯,绕路去下医院。”

“去看游戏君么?感情真好呢~请帮我们向游戏君带好~祈祷他早点好起来~”

“好的,会的。”

亚图姆拿起搭在一旁椅子上的外衣向外走,恰好与前来探班的《沉陷》官博工作人员撞个正着。

巴库拉偏了偏头,注意到今天的探班工作人员不是拿着相机过来,而是扛着摄像机,看起来似乎是在做实况转播。

 

“啊啦,亚图姆君!”

“亚图姆君是已经要离开了么?”

“是的。”

“来的真不是时候呢,粉丝们会很伤心的。”已经和剧组很熟悉的主持人装似难过的说道。

“他要去医院看武藤游戏,你们可以跟他一起。”

巴库拉悠闲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亚图姆眉毛一皱一回头就看到巴库拉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

 

呵,你还能在镜头面前直接对我发火么。

 

 




 

@武藤游戏V:啊,没想到自己居然是过敏的体质呢。[水肿发红的手臂.jpg]

 

发完这条微博,游戏放下手机叹了口气。

真是太糟糕了,完全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昨天貘良了邀请他单独拍摄另一组照片,为了拍摄需要他在身上淋了很多人体彩绘用的颜料,一开始还好好的,没想到拍摄完成后就出现了严重的过敏反应。

大晚上的被紧急送医,还把貘良君吓的不行。

不过还好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在过敏反应完全消退之前,什么工作都要暂停了。

游戏忍不住又叹了口气,重新拿起手机。

算了,就当这段时间太忙,给自己放个假了。

 

嗯?

 

@《沉陷》官方剧组V:现在我们就跟着王样一起去医院探望一下生病了的游戏君~[已经进了医院的照片.jpg]//@武藤游戏V:啊,没想到自己居然是过敏的……

 

 

等等?!什么?!

亚图姆要来!!他这个样子不能见亚图姆啊!

 

“咚咚。”

“游戏你醒着吧。”

来了!!!!

 

 

貘良将游戏送到的是私人医院,为他安排的也是最高级病房,这到是方便了亚图姆不少,没有出现被热情的粉丝围住的情况。

高级病房的楼层十分安静,走廊里只有忙碌的护理人员。

敲了门后许久没有得到回应,由于有些担心,亚图姆还是小心翼翼的推门进去了。

官博的工作人员跟在后面一起走进病房,宽敞干净的单人病房里,充斥着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

镜头晃动了一下病床的一角进入镜头中,以及……

用被子死死蒙住脑袋的某位病人。

游戏不知道他这一表现,全被摄影机实况转播了出去,网络直播间里网友们疯狂的刷着弹幕。

[天啊!!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害羞了么!!!]

[被子蒙头什么的不要太萌了!]

[手指看上去又红又肿啊,大概是真的不合适见人吧。]

“游戏,是我。让我看看。”

看着露在外面红肿的手指,亚图姆很担心,他试着拽了一下被子,却发现游戏用力很大,没办法只能放柔了语气。

“乖,把手拿开,让我看看怎么样了。”

“啊,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我的天啊!!王样这一声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我的妈呀!!!!!现场CP发糖么!!!!]

[王样X游戏党头顶青天啊!!!!!]

[王样居然这么温柔!!!!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这声乖剪下来!!!]

[谁说他俩不是CP我打飞他的狗头!!!!]

“游戏君,粉丝们也很担心你呢。”

官博工作人员小心的靠了过去,轻声劝道,然而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而游戏被子抓的更紧了。

“哎?那个……让大家担心了,我会很快好起来了,不过现在的样子实在不合适见人。对不住大家了。”

游戏从被子里伸出手挥了两下,宽大的袖子里可以看见露出的胳膊也有些水肿发红。

[Wodma呀!胳膊也是肿的!看起来真的过敏很严重啊!]

[游戏快点好起来啊!]

[过敏到这种程度已经很危险了吧!还好及时就医了!]

[游戏君要多多保重身体啊!以后要小心一点啊!]

“今天先到这吧,游戏现在需要休息。我送你们出去。”

亚图姆转身对两名工作人员说道,话说的滴水不漏,根本不给二人拒绝的机会。

[哇~~~~~~王样这是赶人了么!!!!护妻狂魔么!!]

[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享受二人世界了么!!!!]

[王样:你们这帮电灯泡快点给我离开!!!]

在娱乐圈里待久了,自然一下子就听出了亚图姆话里的意思,两人也不是不识相的人,笑着和亚图姆说了两句,让他和摄像机说声再见后,两名工作人员就自行离开了。

病房里安静了下来,确定二人已经离开后,亚图姆侧身在床边坐下,拽了两下蒙在头上的被子。

“好了,人都走了,还要蒙着脑袋么。”

拽两下。

不放。

再拽两下。

还是不放。


“游戏。”

“啊,好嘛好嘛,我出来就是了……”

 

大概是在被子里闷的久了,游戏的头发乱糟糟的,脸上也红红的。

状态要比亚图姆想象的好一些,脸虽然有一些水肿的样子,不过比起身上的水肿要好很多,也没有身上那么红,从被子里出来后脸上的红色就渐渐消退了。

“想笑就笑吧。”

游戏囔囔道。

完蛋了,这么糟糕的样子被亚图姆看到。

“看起来也没有很奇怪,脸上这不是没什么事么。”

看着游戏有些别扭的脸,亚图姆轻笑出声,揉了一把那本就乱糟糟的头发,语气颇为宠溺。

“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过敏了?”

“嗯……其实是昨天拍完照片之后,貘良说有一套很多年前的主题,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想让我作为主角帮他完成那套主题。”

还是比较在意自己现在的样子,游戏拿起病床边小桌上的镜子看了一眼,确认确实自己看起来没有很奇怪才稍稍松了口气。

“多年前的主题?”

亚图姆重复道。

“恩,听他说是三四年前的一个主题了,只完成了一半。”

“他说主题是什么了么?”

“啊,没有,不过貘良说过几天就会放出这套作品。”

游戏没有提供什么有用的线索,不过亚图姆心里多少已经有了数了。

貘良说的三四年的主题……

 

果然只有那套了。

 

“你在写歌么?”

病床的边的小桌上放着一搭乐谱,亚图姆拿起来看了看,上面零零散散的写着一些歌词,和一段段零碎的编曲。

“啊,在医院比较无聊,随便写写的。”

游戏快速抽走了亚图姆手中的乐谱藏到了身后,颇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写着玩的而已。”

“那天在楼梯间听见你唱歌的时候,我就想说了。”

“你唱歌很好听,有没有成为歌手的想法呢?”

这是亚图姆一直不知道的一个问题,他认识游戏或者说是库利波四年,他用玛娜的身份问过游戏为什么不愿意成为职业歌手,游戏的回答是因为有别的梦想。

明明成为歌手他会比现在在娱乐圈里有更高的成就。

“歌手什么的,我还是更想当一个演员呢。”

“为什么?你成为歌手的话应该会比现在发展的更好。”

“这个啊……”

游戏抓了抓头发,低头看着手中的乐谱,像是喃喃自语一样轻笑出声。

“因为某个人呢。”

某个人?

亚图姆心底一惊,他可不知道……

 

 

 

游戏心里还藏着某个人啊。

 

话一出口游戏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他瞬间涨红了脸低着头不敢去看亚图姆,这让他错过了亚图姆眼底某种一闪而过的情绪。

半天也没听见亚图姆说话,稍稍冷静下来的游戏用眼角偷偷瞥了亚图姆一眼,又立刻移开了视线。

“啊啊,那个,亚图姆明天见到的导演的话,帮我跟他说一下,我会尽快回去工作的。”

“嗯,好的。”

两个人自然的跳转了话题,愉快的说起了其他事情。

亚图姆在医院待到很晚,直到晚上城之内过来才离开。

 

 

“怎么了?一从游戏病房出来就变得一脸阴沉。”

地下停车场里,城之内系好安全带后随口问道,后视镜里亚图姆的脸色,可比在片场面对巴库拉时还要难看的多。

“没什么。”

“好吧。”

城之内耸了耸肩,不想说就算了。

发动汽车缓缓驶出地下停车场。

“游戏说……”

快驶离停车场的时候,城之内听见亚图姆开口了。

他顿了一下,似乎有些犹豫要不要说这个问题。

“他说他想成为演员,是因为某个人。”

“我认识他四年,从没听说过有这么个人。”

 

 

这都看不出来么!这个人就是你啊!笨蛋!

这句话就要脱口而出的瞬间,城之内猛的闭上了嘴,硬是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他透过后视镜看着亚图姆一脸凝重的样子,突然愉快的扬起唇角心情大好起来,彻底把这句话放回了肚子里。

哼,让你平时总是给我填麻烦,自己慢慢想去吧!笨蛋亚图姆!

TBC

城之内:哈!亚图姆你也有今天!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本来想把貘良后拍的那套照片也放出来的,不过今天应该是写不完了,只能留到下一章了。

字数要比以前少一点~下一章再补足吧~

今天和亲友聊天的时候,突然说道貘良的名字在动漫里的发音就是巴库拉,所以一个发音为什么会出现两种翻译。

亲友说可能一个用的是汉字,一个是片假名吧。

我说有理。

亲友突然和我说所以之前那个场景,巴库拉跟游戏说“离貘良远点!!”

游戏:??好的大哥我不靠近你 。

游戏懵逼,这个人是不是有毛病。

想想就要笑死了~

大家晚安~

以上

来自剧情越想越多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评论 ( 22 )
热度 ( 86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