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9)重发

※娱乐圈paro  发糖甜文 HE

外·影音双栖天王 内·AIBO粉丝 王样 X外·演艺圈新人 内·网络人气歌手 AIBO

相互迷弟(?)

自掘坟墓王样

OOC渣文笔

【1】 【2】 【3】 【4】 【5】 【6】 【7】 【8】

※本章过渡章,可能比较无聊,OOC超级预警!

本章最佳好队友:貘良了


9.

之后住院的几天,游戏没有在见到亚图姆,除了貘良和杏子外,也再没有别人来医院看望游戏了。

一个人躺在病床上,游戏看着窗外突然有些想念亚图姆。

貘良和杏子来看他,也是稍稍呆一会就匆匆的又走了。

只有亚图姆,会一直陪着他。

人在生病的时候会格外需要陪伴吧。

游戏给自己想念亚图姆找了一个合理的借口。

有些无聊的拿过一旁的乐谱,打开手机找出编曲软件。

没一会断断续续的音乐就从病房里传出。

身无旁物下的创作是高效率的。

晚上十点整,游戏终于确定了最后一个音符。

 

“啊!终于完成了!”

直挺挺的向后倒在病床上,乐谱举过头顶,说不出的成就感。

接下来只要等出了院,去把曲子录出来就行了。

随手把乐谱放到一边,游戏拿起手机。

嗯,之后还得拜托玛娜做下后期。

 

嗯?

 

原来是去国外参加电影节了啊。

 

 

一打开微博就看到好几家娱乐杂志的官博报道了亚图姆去国外参加电影节的事情,一张张的把照片打开保存,游戏哼着歌搜索着电影节的亚图姆相关资讯。

 

亚图姆的个人微博应该会有独家照片吧。

 

理所当然的点开亚图姆的主页,闯入视线的却是他和亚图姆的照片。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么情况!!!!!

 

 

 

 

 

@亚图姆V:❤//@貘良了V:这是一套时隔六年的照片,六年前邀请了还未出道的@亚图姆 完成了这个主题的一半,因为一直没有遇到合心意的模特来完成主题的另一半,这个主题被我搁置了六年。不过很高兴,通过介绍我认识了@武藤游戏,终于让我完成了这个夸时六年的主题。为了完成这个套照片,还害的游戏君生病住院。非常感谢游戏君帮我完成这套主题~另外要早点好起来啊~

 

下面配图是九张拼接的长条图片。

第一条图片的最开头写着一句话。

 

【安心做你的佛,渡不了的人交给我。】

 

亚图姆的照片虽说是六年前拍的,但是游戏觉得亚图姆看起来根本一点都没变,非要比较的话现在可能要比六年前看起来气质上更成熟了吧。

一条条照片翻过去,游戏才发现这组不同时间拍的照片,其实是一个套图。他与亚图姆的所有照片,都可以找到彼此相对应的。

照片中亚图姆的场景多为白色金色,照片中常出现的道具有蜡烛与香炉,其中一张照片亚图姆坐在石头雕刻的王座之上,穿着一身亚麻做的白衣,身上披着华丽的织锦微扬着头,光从他头顶落下,双眼隐藏在刘海形成的阴影之中,看不清他的目光,只能看到抿成一条直线不带任何情绪的薄唇,他完全笼罩在光芒之下仿若神灵一般夺目。

相对应的照片是在同样的场景下,游戏坐在石椅前的台阶下,蜡烛香炉散落在一旁,同样花纹的织锦破破烂烂的扔在地上,周围一片黑暗破败之景,只有淡淡的光从上方落下照亮了游戏的脸。他穿着和亚图姆一样的白色亚麻衣,上面布满灰尘与血迹。

所有的照片,都可以找到对应的另一张。同样的场景,不同的人。

将这些照片全部串联起来的话,就像在看一部电影一般。
无声的讲述着一个你的罪孽我来背负的故事。
两人完全出镜的照片并不多,几乎百分之八十的照片,拍摄的都是他们的一部分。
不过这完全不会影响什么,反而让每一张照片看起来更加富有含义。

照片的最后两格,其中一张是他浑身赤裸的侧身蜷缩在草地的中央,身上泼满了红色如血的染料,与白色的皮肤形成强烈的对比,他的视线穿过发丝看向镜头,整个人看上去如同从地狱里爬出的恶鬼一般,但紫色的眼眸里传达出来的感情,却是信任温柔与疯狂。这张照片的拍摄视角是从上往下,就像有人站在他身上一样。

而另一张则是从下往上拍摄的,主人公自然是亚图姆。他的手中拿着王者之剑,悬于镜头之上看起来随时都会刺下。依然是那身亚麻白衣与华丽织锦,只是衣角多了一抹血迹,格外的刺目。

 

 

 

@一颗小白菜:瞬间脑补了超级多的虐心剧情!!!

@来吧!偷走我的心: 膜拜貘良大帝的摄影技术!

@恶犬就是我老公:王样的照片是六年前拍的啊!完全看不出来啊!六年王样居然一点都没有改变!

@悠悠离愁: 总觉得这套照片蕴含了好多感情,最后那张照片是游戏堕落了么,所以王样要杀了他么?

@每天都在舔王样:脑补了一个非常虐的故事,王样是神明,游戏帮王样处理世界上的恶,那些神明不能感化的人,都由游戏去处理掉,游戏一次次维护王样的神圣,结果因为除恶的次数太多,最终也被黑暗污染,然后王样不得不亲手将游戏除掉!所以最后一张照片王样的白衣上也染上了血,是不是代表神明终于也堕落了?!

@啾咪乌咪啵啵啾:听起来感觉游戏就像是王样手中的剑一样!我用自己守护属于你的神圣,一切黑暗邪恶都由我来背负,你做你的神明,我为你披荆斩棘~~

@最帅小师弟俊俊:整组照片看下来感觉好难过啊,真是一组致郁的照片。

 

 

 

 

看完这组照片,游戏莫名的觉得心里十分难受,为什么难受他也说不清。

可能是最后那张图,按照照片视角而言,亚图姆的剑最终指向的人是他。

 

 

 

 

 

 

 

这套照片的结尾,他们站在了对立面上。

 

 

 

 

 

 

 

照片一经发布就引起轩然大波,各大娱乐媒体争相报道了著名摄影师貘良了这套夸时六年的主题摄影。

这套照片在微博热搜前十足足霸榜一周,游戏的粉丝也翻了一倍。

各种摄影邀约一时多的让游戏都深感意外。

《沉陷》发布定妆照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大的反应。

突然的高人气除了为游戏带来了巨大的关注度外,同时也将一些不好的声音放大了数倍。

武藤游戏这个人,一瞬间从平凡的演艺圈小透明,被广大网友赤条条的摆放到了聚光灯下。

从进入演艺圈四年到得到《沉陷》男四角色,之间所有表演经历都被报道了出来。

甚至还出现了一些所谓的圈内人士爆料,他能成功得到《沉陷》男四的角色都是走关系。

出院当天,游戏戴上了口罩,他本来以为自己从来都不会用上这种东西的。

一出医院大门,等候多时的媒体就争相把话筒伸了过来。

“武藤先生!请问你对最近网上粉丝们说你是抱上亚图姆才有了出头日的说法怎么看!”

“亚图姆先生似乎对您格外照顾!”

“有消息说您是走了后门,才得到《沉陷》的男四角色!”

“对于网友评论您靠亚图姆提高自身热度有什么想法么!”

接连不断的闪光灯,刺的游戏睁不开眼睛。他侧过身想要从媒体中穿过去,可这些媒体报道者就像是铜墙铁壁一样,根本一动不动不肯让路。

“武藤先生!请回答一下问题!”

“武藤先生听说您在出道前曾在夜店打工是真的么!”

“有知情人士爆料您出道前期曾暗中交往过两位女友!”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喂喂!你们这些人!游戏他是病人刚刚出院!你们适可而止一点!”

实在看不下去媒体们的咄咄逼人,杏子挤到游戏身前拦了一把媒体越伸越往前的各种话筒。

又是一连串拍照声。

“不知各位阻拦我朋友出院有何用意么。”

一个带着几分笑意的声音在人群外响起,躁动的媒体们突然安静了下来。

身穿藏蓝色西装的貘良了走进人群中,安静下来的记者们立刻让开了路。

“呀~抱歉游戏~我来晚啦~”

游戏微微一愣,什么情况,貘良怎么突然来了。

“走吧走吧~我送你回去~你先跟司机上车。”

“嗯……这位是?”

“啊,我是游戏的经纪人杏子,您送游戏回去的话,我就先不同行了,我得把车开回公司。”

让游戏跟着貘良了一起走,是最好的选择。杏子自然是知道貘良了这个人的,对于这些如狼似虎的记者们,貘良了远比她更能压制这些家伙。

“好的,我一定会把游戏安全送到家的。”

貘良的司机拿走了游戏本就不多的行礼,游戏跟在司机后面上了车,这一次再也没有哪家媒体阻拦。

“啊,先等我一下。”

上车前一秒貘良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他一把关上了车门。游戏被关在车里,根本不知道貘良要干什么。

什么情况?

 

 

 

“咔嚓咔嚓。”

对着媒体们拍了几张照片,貘良看着手机上的照片满意的点点头。

“啊,对于今天以及这段时间发生在游戏身上的事情,我想大家应该知道回去要怎么交差吧。”

貘良晃了晃手机,上面每一个记者的所属公司都拍的一清二楚:“希望大家不要胡乱写一些没用的东西,搞垮一家媒体公司,对于某家影音集团来说还是很简单的。”

“武藤游戏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演员,与他共事这段时间他所展现的灵性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我很高兴能和他成为朋友,所以拜托各位笔下留情了~”

“当然~如果哪位能进行真实的正面报道的话,我也很愿意接受一下独家专访的。”

“那时间不早了,辛苦各位来医院恭喜游戏出院了,请早些回去吧~”

黑色的商务车扬长而去,留下面面相觑的众多记者。

 

这根本就不是在拜托吧,分明是赤裸裸的威胁啊。

虽然没有明确的说明如果他们乱写会遭到哪家公司的报复,但既然是貘良了说的那肯定不会是一家简单的公司了。

结合一下目前与武藤游戏关系好的人……大概也只有那家龙头公司了。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像是约好了一样突然急匆匆的都走了。

 

 

赶紧回去写稿!使劲夸武藤游戏!夸好了可以拿到貘良了的独家专访啊!!!!

 

 

 

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向着不好的方向发展,游戏这几天一打开微博就会收到很多恶意的私信。

过去发的微博下面也充斥着大量负面的评论留言。

不用点开他都知道大概说的什么,这些天很多亚图姆的粉丝都跑到他的微博下对他进行言语上的攻击。

有一些甚至说的很难听。

这大概就是和亚图姆走的太近带来的副作用。

他能理解粉丝们的心情,神明是大家的,没有谁可以独占。

 

貘良上了车先给一个号码发去了简讯。

【安全接到。】

对面几乎是秒回的发来了信息。

【谢谢。】

没有再回复信息,貘良收起手机。

让某人说出谢谢,真是难得。

 

“对不起啊游戏。”

“嗯?怎么了貘良?”貘良突然的道歉让游戏有些反应不过来。

“我没想到照片发布后会对你造成这么不好的影响。”

“啊,没事的没事的,貘良不用太自责,这不是貘良的错不用道歉。”

游戏挥了挥手示意貘良不要放在心上。

“所有事情都会是双面的嘛,有人喜欢就肯定会有人批评。貘良真的不用在意的,而且因为貘良的拍的照片我多了很多粉丝呢,我还没有谢谢你。”

“游戏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比起自身,更在乎别人的感受。

果然这个人就像他的歌声一样干净。

“对了,关于上次游戏和我说的那个神的问题,我最近有了其他的想法呢。”

“哎?”

貘良双手交叠的放在膝盖上,歪头想了一下轻声道:“既然游戏觉得别人把你和神放在一起谈论,是对神的玷污的话,那游戏也成为神就好了吧~”

“哎?”

 

成神?

 

 

“对,成为和神一样的存在,只要游戏也成为神了,那其他人就没有评论的资格了。”

 

 

 

 

 

 

娱乐圈是个瞬间就会变天的地方,消息风向的转变速度总是快的令人咋舌。

网上出现对武藤游戏不好的风评的第二天,多家媒体争相开始报道武藤游戏的正面新闻。

在还未出名前如何努力,在片场对所有人都非常温柔,甚至还有媒体爆出游戏毕业于高等音乐学府,大学时期获奖无数,精通各种乐器等等……

一个多才多艺温柔努力的形象瞬间成了游戏在公众眼中的人设。

貘良了的独家专访中,对游戏的评价极高。

称赞他是自己遇到过最有灵性的演员。

就连从不夸人的影帝巴库拉,也在微博怒斥了一个颠倒黑白的媒体报道。

 

@巴库拉V:闭嘴!垃圾!没看过武藤游戏的表演的人,没资格大放厥词评论一个人的演技!

 

对于武藤游戏,巴库拉是讨厌他的。

但同时巴库拉也是欣赏他的。

《沉陷》拍摄中,武藤游戏曾多次表现的超出他的预料。

演技的进步速度也令巴库拉对他慢慢改观。

 

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无尽的可能性。

这是多年后一次采访中,巴库拉对武藤游戏的评价。

 

 

 

亚图姆从国外回来时,风波已经结束,这次的事件不仅没有对游戏造成太大的问题,反而还将他一举推到二线演员的位置。

亚图姆回来后《沉陷》剧组也加紧了拍摄,当月月底成功完成杀青。

晚上的杀青宴上,游戏接了个电话就匆匆离开了,亚图姆注意到他的神色不太好。

果不其然在晚上回到家后,他玛娜的账号收到了库利波的信息。

 

 

 

 

 

【库利波:玛娜……我该怎么办……】

 

 

TBC

王样从国外回来后——

王样: 就是你们趁我不在欺负我老婆是吧。

媒体:误会啊!我们就围了他一分钟!谁欺负谁啊!!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别看巴库拉好像很坏,他对游戏的评价其实很高的!

他对游戏的演技还是十分认可的,甚至说有些欣赏都可以。所以巴库拉可能就是单纯的跟亚图姆过不去而已~

和亲友聊这个问题的时候不禁脑补了一个情节,以后电影双男主,游戏确定是其中一个男主了,然后巴库拉故意跑去和亚图姆抢另一个男主位置。

游戏:那个,你们别抢了,你俩演吧,我不演了。

巴库拉&亚图姆:开什么玩笑!谁要跟他演!!! 

哈哈巴库拉和亚图姆大概是恶友关系吧,虽然俩人嘴上都不承认,但是这样还是蛮有趣的~

以上

来自不会画画不是好写手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评论 ( 19 )
热度 ( 85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