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14)

※娱乐圈paro  发糖甜文 HE

外·影音双栖天王 内·AIBO粉丝 王样 X外·演艺圈新人 内·网络人气歌手 AIBO

相互迷弟(?)

自掘坟墓王样

OOC渣文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重点剧情章节

 


14.


“真难得啊,我还以为看你唱新歌还要再等几年呢。”

KC的首席调音师御伽龙儿一边说着,一边打开录音棚墙上的灯。

“只是没有遇到想唱的曲子而已。”

亚图姆跟在他身后走进录音棚。

“哦?那我真是好奇,哪位词曲大师打动你了。”

调整着调音设备,御伽龙儿调出亚图姆的新作,看到屏幕上显示的词曲作者是武藤游戏后,御伽发出一声长长的别有深意的哦。

那语气听起来就是在说,果然是这样啊,也只能是这样了啊。

除了这个人,御伽也是在想不到还有谁的词曲能打动这位超级天王了。

“摇滚类的啊,还真是稀奇,以前你让我帮他做后期那么多曲子,还从没见过摇滚类的。”

“他非常有这方面的天分,只是自己唱不来而已。”

“所以你替他唱咯。”

亚图姆没说话拿着歌词进了录音棚,他的态度仿佛就是在说,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一样嘛。

御伽耸耸肩戴上耳机,对录音棚里已经准备好了的亚图姆打了个ok的手势。

录音过程中御伽在心底忍不住感慨,武藤游戏这个人的创造力。

 

真的是非常的出色,他实在不懂这么有才华的人怎么就蛰伏了这么多年。

之前的公司领导都是瞎子么。

《沉陷》这部片子御伽去看了,武藤游戏演的非常好,实在看不出来是一个半路出身演绎圈新人该有的演技。

而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御伽也很想给他打高分。

因为亚图姆的要求,他之前一直在帮库利波的曲子做后期调整。

歌曲风格涉猎广泛,作词作曲方面总是在不经意之处出现别具匠心的闪光点。

几乎所有作品都像是信手拈来一般,并且送到他手里的曲子完成度都非常的高。

实在很难相信这都是武藤游戏一个人独自完成的。

他记得之前有报道说过武藤游戏毕业于高等音乐学府,精通非常多的乐器,所以这个人为什么就跑去演戏了?

不过这可能也说明了一件事,武藤游戏自身在音乐方面的硬件本领就很高,可能发生了什么事导致他心不在此,才转去演戏了吧。

御伽手上的工作没停,他一边干着活一边脑海里胡思乱想着武藤游戏的事情。

应该说是天才么,或者说是未经打磨的原石?

藏匿与泥土之下,不断积蓄着力量,等待有朝一日的震惊世人。不过看他这一年的动作,可能本人根本没有这种想法吧。积蓄实力也很可能是无意识的,他需要有个人把他从看似安逸的温床里拉出来。

御伽实在是很期待,有朝一日武藤游戏回到他真正擅长的音乐领域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一直在暗暗打磨自身的宝石,一旦被放到聚光灯下,一定会惊艳世界吧。

如果只演戏的话,那实在是太可惜了。

 

 




 

赶完通告游戏赶到录音棚的时候,亚图姆已经录好了新曲,正在和御伽聊着什么。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没事,我也刚录完。”

“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御伽龙儿,KC的首席调音师。”

三个人简单的寒暄了几句,游戏就进了录音棚。

在录音阶段,御伽继续了刚刚和亚图姆没说完的话题。

“我觉得他是最合适的人选。”

“我想你一定比我更能感受到他的价值,他真正的舞台在音乐上,虽然他在演绎的方面应该也会很有成就,但是音乐可以将他的光芒发挥到最大。”

亚图姆坐在一边的椅子上,静静的听着御伽的话,他的眼神和表情看不出太多的心思。

游戏独特清澈的嗓音在调音室里响起。

御伽仔细听了一会,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你肯定是最不想他的才能被埋没的人,所以把他引导回适合他的舞台上吧。而且,如果你想从KC抽身的话,海马一定不会同意吧,他可是最好的接班人了。演戏方面他可能超越不了你,但音乐方面我打赌,他肯定会比你取得更高的成就。”

亚图姆依然没有说话,只是他没有表情的脸上带着几分凝重。

 






 

KC的跨年歌会,早已成为整个娱乐圈一年一度的最大重头戏。

每年都会有两个会场,一个是舞台演出的主会场,还有一个是艺人们聚会的宴会会场。

一般电视上只直播演出主会场的情况,会在右下角有小窗口转播一些艺人宴会会场的情况。

而在网上则可以两个会场自由选择观看,宴会会场虽然没有节目表演,但偶尔会有一些有趣的现场小活动让艺人参加。

因为会抓拍到众多艺人之间的各种细小互动,所以被大量粉丝津津乐道。

 



 

[——哇!!!盗贼王!!!盗贼王由我来守护!!!!]

[——海马大人!!!承包海马大人的披风!!]

[——王样王样王样!!!天啊!三巨头汇聚一堂!!历史性的时刻啊!!!]

[——影帝归你们,游戏小天使我就抱走啦!!!]

 






 

例行的走红毯就已经刷爆了整个直播间,在签名版上写上名字后,游戏就看到最开始走红毯的亚图姆正在会场入口等他。

游戏小跑着赶过去,亚图姆对他点点头两人一起进了会场。

进了会场游戏才发现宴会会场的真实情况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真的就是“宴会”一样的存在。

长长的自助餐长桌,上面摆满了各种精致的实物,香槟塔也准备就绪,穿着燕尾服的侍者端着托盘在艺人间穿行,这里聚集了大半的娱乐圈重要人士,难得见面的艺人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说说笑笑,虽然也是工作之一,但显然要更放松。

会场的外围有一些举着摄像机的工作人员,但并不突兀,整个会场气氛融洽,看起来确实就是一场跨年的聚会而已。

 



“很紧张?”亚图姆低头看着身边揪着衣服的游戏问道。

“哈哈,还好吧,是有那么一点。”游戏扯出一个笑容,放下了一直揪着衣服的手。

“紧张的话,就一直跟在我身边,正好认识一些人,对你以后的发展有好处。”

就像是前辈带后辈一样,其实也不用亚图姆特意带他去认识什么人,他只要和亚图姆站在原地聊天,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人过来找亚图姆说话。

上到各种知名导演,下到娱乐杂志总编,应酬了二十多个过来攀谈的人之后,游戏暗暗吐了口气。影帝也不好当啊,这种情况下要应对这么多人,这种应酬真的是他苦手的地方。

“呀!游戏亚图姆,你们在这啊,找你俩半天了!”

端着一盘子吃的的城之内挥着手走了过来。

“城之内!”

看到城之内游戏突然放松下来,还好还好总算有了一个除了亚图姆之外还认识的人了。

城之内走过来看了看远处还一直往这边看的其他艺人商人,自然的搂过游戏的脖子拉着人往别处走。

“游戏我先带走啦,亚图姆你应酬完了再来找我们哦!”

城之内把游戏带到一边的角落里坐下聊天,远处游戏一走亚图姆就被很多人围住了。

“每年都这样么?”

城之内不抬头都知道游戏在问什么:“是啊,每年都这个状况,所以往年亚图姆都是最后快结束了才会到这边会场来露个脸,也不知道今年他怎么计划的。”

“哦,演出开始了!”

宴会会场巨大的屏幕上,主会场的演出已经开始了。最开始播放的是一段来参加跨年歌会的艺人的新年视频,由于人数众多,暂时只播放了一部人的祝贺跨年视频。

在这场跨年歌会一开场,KC的财力物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高端大气的简直不像样子。

“KC真是一家很厉害的公司呢。”

身边响起熟悉的声音,游戏这才发现貘良不知道何时坐到了他边上。

“貘良,你也来了啊。”

“是啊,他也在邀请之列。”从侍者哪拿了一杯香槟,城之内随口答道。

作为跨年歌会策划团的成员之一,城之内可是很清楚歌会都邀请了什么人。

“你俩认识?”

“我以前经常给亚图姆拍照片。”貘良解释道。

后面也不用在做解释,城之内身为亚图姆的经纪人,认识貘良是肯定的了。

 

 

 



三个人聊天的时候,在会场里游走负责随机找艺人进行小互动的主持人带着摄影师走了过来。

“新年好游戏君~和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新年好,我是演员武藤游戏。”

对于这种拜访也算是轻车熟路了,游戏站起身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与观众互动。

说了几句后,主持人就直奔正题。

“那就请游戏君来参加我们的小游戏吧。”

城之内坐在后面的椅子上,听见主持人的话悄悄侧头对貘良说道:“游戏惨啦,一会找你配合的话千万别同意,这种事情还是让亚图姆去做吧。”

貘良表示理解的点点头。

“请游戏君找一位好朋友配合一下吧~”

游戏自然的回头看向身后坐着的貘良和城之内,二人立刻扭开头一副不会帮忙的样子。

虽然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游戏,不过也会让人吃不消的。

游戏为难的四下看了看,远处亚图姆刚刚闲下来,无奈只能去拜托亚图姆了。

“亚图姆,你有时间陪我做个小游戏么?”

“当然。”

从游戏向亚图姆走去的时候,直播间里就已经爆炸了。



[——哈哈哈哈!果然还是要求助王样啊!!]

[——对于小天使来说最可靠的果然还是王样呢!!]

[——王样真的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呢!王样不知道这些小游戏经常很坑的么!]

[——期待今年的小游戏比较友好一点啊。]

 

“我们刚刚从粉丝那里,得到了八个大家希望你们做出来的动作词,请游戏君选一个吧,再不说话的情况下,让亚图姆君猜出来并且做出相应的动作就算成功~”

主持人介绍了游戏规则,同时对着镜头展示了八个词的内容。

分别是,公主抱、逆公主抱、吻手礼、贴面礼、摸头、壁咚、过肩摔、ki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提的逆公主抱啊!!神特么!这个沙雕动作!]

[——哇啊啊啊啊,哈哈哈哈,过肩摔是什么鬼啦!!为什么这种动作会入选啊!]

[——对比一下公主抱和壁咚都是正常的了呢!]

[——贴面礼和吻手礼什么的简直是小儿科了啊!]

[——我特么强烈要求把所有词都换成K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参加活动的游戏和亚图姆并不能看到词的内容,也不知道有什么词在等待自己,游戏随便选了一个纸条,打开后上面写着贴面礼三个字。

 



[——应该说是不幸里的万幸么??]

[——这明明是天大的不幸啊!!!!]

[——这个太简单啦!!!强烈要求小天使在抽一次纸条!!!!]

[——K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那么请游戏君开始表演吧,不可以说话哦,也不能有身体接触,当然也不能直接作出动作,一分钟内请王样努力猜吧。”

随着主持人说开始,游戏努力的开始比划起来。

他觉得自己表达的意思已经十分充分了,比划一下握手,在做一个拥抱的动作,最后又指了指自己的脸。

亚图姆看着他的动作有些皱眉,右手托着下巴一副努力思考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王样已经一脸懵逼了啊!]

[——小天使表演的好认真啊,不过王样一直猜不出来啊。]

[——完啦完啦铁定翻车啦!]

 



一分钟过的非常快,主持人都开始最后读秒了,游戏心里有点哭笑不得,自己的身体表达能力原来这么差么。

就在主持人马上读秒结束的时候,亚图姆突然动了起来。

“嗯……是这个动作么?”

他轻声喃呢着,伸手直接将游戏拽进怀中。

在游戏一脸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他只觉得自己的下巴被人捏住抬起,亚图姆的脸突然靠近。

 

然后一个温热的柔软的物体,就那么轻轻的印在了他的脸上。

 



 

 

 

 

 

哎??

 

 




刚刚……

 

 

 





发生了什么??


TBC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我日更了今天!!夸我!!

这两天在看直播,人家都直播打游戏或者画画什么的,我也想玩直播,但是想了想,- -啊 辣鸡厨子一个,游戏玩的不好画画也一般,直播码字么_(:з」∠)_

脑洞真的比手速快,最近脑洞了一个校园幼驯染的暗表,大概埃及篇又要被新的脑洞插队了吧_(:з」∠)_

以上

来自想要得到留言评论的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评论 ( 28 )
热度 ( 83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