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15)

 ※娱乐圈paro  发糖甜文 HE

外·影音双栖天王 内·AIBO粉丝 王样 X外·演艺圈新人 内·网络人气歌手 AIBO

相互迷弟(?)

自掘坟墓王样

OOC渣文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作曲作词技法纯属胡邹

※海马&巴库拉:皮的很开心,就喜欢看亚图姆不爽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超级OOC预警

15.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历史性的一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有截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游官方盖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特么社保!!!!!!]

[——啊啊啊啊啊啊窝日刚刚王样亲游戏了!!!?我爆炸我旋转我裸体在北极迎风奔跑升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这还是那个高冷王样吗??震惊了!!往年亚图姆都不参与这些环节吧!!被坑到了吧这是(捂脸)]
[——游戏小可爱完全懵逼了哈哈哈!真好玩!承包小天使!当着全国人民的面秀恩爱!四舍五入他们就是结婚了吧!!]
[——为什么王样做出苏到爆炸的动作我不仅完全没被撩到,甚至想请二位赶紧结婚2333]
[——没抽到KISSSSSS王样就强行解读成KISSSSSS~]
[——游戏脸红了1551 好甜 我要大声喊出一个字 那就是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倾家荡产砸锅卖铁王游股我入了!!!!]
[——啊啊,小天使脸红的跑掉了啊!是害羞了么!]

[——应该是去准备节目了吧,主会场那边似乎轮到小天使的歌曲了。]

 

亚图姆看着游戏红着脸留下支票,然后赶去主会场那边准备节目后,收回了视线,低头也在支票上写下一串数字并且签好名字递给了主持人。

“好啦~虽然很遗憾游戏君和亚图姆君猜错了,不过作为惩罚得到的奖金,将在歌会结束后捐献给四家残疾孤儿基金会,游戏君因为接下来有节目不在,但还是感谢二位的捐助~”

主持人笑着将支票收进专门的盒子里,笑着对这轮小游戏做了总结。

 

[——唉?今年惩罚是捐款么?]

[——所以刚刚会不会是故意输了的啊??]

[——好好奇捐了多少,结束之后会有明示吧。]

[——没有后续惩罚活动好可惜啊!]

 

暂时没有在来攀谈的人,亚图姆拿了一杯香槟找了一个可以清楚看到主会场转播的地方站着,再过两个节目就轮到游戏了,这是游戏第一次真正在公众面前展露自己的音乐才能。

 

 

一定会惊艳所有人的。
亚图姆这样认为。

 

 


他的内心有一点纠结,他有多想把游戏藏起来,就有多想让别人知道游戏的好。

浅蓝色的柔和灯光下,游戏走上了舞台,他穿着一身白色的有些宽大的服装坐到了舞台中间准备的椅子上,他带着衣服上的大帽子,明显超越一般尺寸的帽子在他低下头的时候完全遮挡住了他的脸。
舞台上的光逐渐关闭,最终只留下一束照在游戏身上。
整个会场没有一点声音,一片黑暗之中,只有舞台上的人是唯一的光芒。

音乐响起,属于武藤游戏的时间到了。

 

 

 

 

清亮的歌声,华丽而婉转的唱腔,配合孩子的和声,略显快速的歌词,将倾听者的心推向高山之巅,然后在云海之际突然坠落。

只有小提琴的声音还在继续,舞台上游戏像是沉醉在小提琴的声音中一般,他闭着眼仰着头微微偏向一边。

原本缓慢的曲子随着越来越多的乐器声音混入其中开始改变了节奏,旋律不单是多,而且是前后照应,前面的主音变到后面就成了伴奏了。

锐利的嗓音在此刻加入,如穿破云层的飞鸟。

 

 

 

亚图姆静静的喝着香槟,他听着游戏的声音脑海里闪过鬼才二字。

 

这首歌虽然在创作的时候他也给游戏提了一点意见,但整体可以说都是游戏独立创作的。

也许普通人并不能体会到歌曲中包含的技法,但是懂音乐的人都可以体会到游戏可怕的地方。

不过比起这首,亚图姆想到了晚一些自己要唱的那首歌。

大概是游戏将自身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展示的最淋漓尽致的歌了。

游戏为他做的那首歌整整用了六个变调,七个间奏,第七段间奏甩进来之后,和第六段依然存在,并且构成了和声关系。其中有提琴,有弦乐,有二胡,有电子游戏的配乐,把这么多东西融汇在一首不到5分钟的歌里,需要非常强大的编曲能力和驾驭歌词的本事。

 

武藤游戏,他随意的玩转各种音乐技法,轻松娴熟的就和御伽龙儿说的一样,在音乐方面的创造,不过都是信手拈来罢了。

 

 

他适合那里,他就该在音乐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一曲而终,亚图姆放下了酒杯也下定了决心。

 

 

宝石,终该在聚光灯下闪耀。

 

 

 

 

 

“很不错嘛。”

不知何时海马拿着酒杯站在了亚图姆左边,他看着屏幕上游戏哼了一声说道。

“本大爷以前倒是小看他了。”

右边传来另一个声音,亚图姆侧过头就看到巴库拉也拿着酒站在他边上。

两个人一左一右的站在亚图姆身边,虽然都没有在看对方,但却一人一句十分默契的聊了起来,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二人中间还站着个亚图姆。

 

“确实是个人才呢。”

“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

“现在暴露在聚光灯下了。”

“有些事情下手要早啊,一个不小心就会被人抢走咯。”

“哼,对于看中的猎物犹豫不决可是懦夫的行为。”

“本大爷倒是觉得有些人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吧。”

“呵,也许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也说不定。”

“说不定已经被发了好人卡呢。”

 

 

[——天啊!!!!快截图!!!!三位影帝的合影!!!!!!]

[——没想到有朝一日可以看到三位影帝出现在同一个屏幕上!]

[——海马sama!!!!!]

[——不是说王样和盗贼王关系不好么,这不是都聚在一起聊的挺好的么。好好奇他们在聊什么。]

[——你们难道不觉得王样脸色有点越来越黑的趋势么?]

 

 

两个人站在亚图姆的两侧,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虽然没有把话说的十分明白,但全部听下来表达的含义就是在说,哈,你这家伙也不行啊,这么久了也没把想要的人搞到手。

亚图姆捏紧了手里的酒杯,额角的青筋因为二人的对话跳个不停。

屏幕上游戏的表演已经结束,为了空出给下个节目准备舞台的时间,主会场的主持人拦住了游戏进行小采访。

注意到这边正在拍摄三人的摄影师转移了镜头,海马和巴库拉直起了身,像是约好了一般,突然端着酒杯一左一右的从亚图姆身边走开了,根本不给亚图姆任何反击的机会。

 

 

 

 

哈,diss完就跑,真刺激!

 

 

 

亚图姆有些不爽的捏着酒杯,两个人的话让他如鲠在喉,整个人就像是出鞘了的利刃一样,开始毫无控制的向外散发生人勿近的危险气场。

 

 

 

“阿拉,武藤君唱的真的是超级棒啊!看台本上写词曲都是独立创作的啊。”

屏幕上小采访开始了。

“啊,是的,大家喜欢的话就太好了。”

“非常棒的说,真的没想到词曲都是你自己创作的,我记得武藤君之前在网上唱歌的吧,是网络超人气歌手呢。”

“恩,不过已经有段时间没在发表新歌了。”

“很可惜啊,武藤君唱的这么好,为什么没有去做歌手?而是来当演员呢?”

主持人的问话让亚图姆微微眯起了眼,这个问题他之前问过很多次,不论是他直接问,还是用玛娜的账号去问,都没有得到明确的回答。

“啊这个啊……”

屏幕上游戏微微红了脸,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拢了拢自己的刘海。

“因为某个人呢。”

这个回答在亚图姆的意料之中,之前游戏也是一直这么回答他的。

“哦呀~是因为看了某个人的表演后,才想转来演戏的么?”

“恩,是这样的。”

“那请问这个人今天来参加歌会了么?”

“哎,嗯……来了。”

“哦哦~那不知道武藤君进入演艺圈后,有和这个人接触么?有没有成为好朋友,向他表达你是因为他才决定转来演戏的呢?”

主持人像是发现了宝物一样,笑意满满的追问了起来。

像是被问到了心事,游戏脸红的更厉害了。

“恩,成为非常好的朋友了,而且我能取得现在的成就,也托了他的福,一直在帮助引导我。不过……他可能并不知道吧。”

“武藤君要不要趁着这个机会向他表达一下感谢呢?马上就要新年了,正好送上新年祝福。”

游戏看起来有犹豫,但似乎并没有拒绝主持人的提议,不知怎么的在游戏看向镜头的时候,亚图姆的心也悬了起来。

 

 

“非常感谢你这一年的照顾,亚图姆。新的一年里,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游戏之后说的话,亚图姆没在仔细听了,他只是猛然反应过来,这么长时间他一直以为在游戏心底藏着的陌生人,原来就是他自己。

 

 

[——卧槽!!!!这算什么!!!这算不算幼驯染!!!!]

[——原来是特么两情相悦的么!!!!我们王样终于不是单箭头了啊!!!!!!]

[——我求求你们快点去结婚啊!!!!!!!!办证钱我出啊!!!!!!!]

 

 

 

 

游戏从主会场回到宴会会场的时候,他的心情刚刚平复了下来。

亚图姆在摄像机面前亲他的事情,实在是让他无法平静。虽然可能只是一场误会,但游戏无法控制自己加速的心跳,和心中某种异样的情绪。

有些高兴窃喜揉杂了某种他自己都不清楚的甜蜜。

觉得脸上又热了起来,游戏甩了甩头把这些想法丢到脑后。

不行,不能这样,他和亚图姆可是好朋友。

不知道刚才说的那番话,亚图姆有没有听见……

应该不会看见吧,他那么忙……

这样想着,也不知道是失落还是开心,游戏回到宴会会场,四下看了看并没有看到什么熟人。

正准备去拿点吃的时,一个盘子递了过来,上面装了很多已经切好大小的美味佳肴。

“啊,谢、亚图姆!”

还没想好应该怎么面对他,游戏一时有些慌张。

“去那边坐着慢慢吃吧。”

 

 

 

 

“游戏是因为我才选择的演戏么?”

角落里亚图姆手上拿着一杯果汁问道。

“嗯……”

啊,果然还是听见了啊。

“我很喜欢游戏唱歌的样子。”

“和演戏的时候不同,唱歌时候的游戏看起来如同在发光一般。”

“十分耀眼。”

游戏微微一愣,这是他第一次听见亚图姆评论他在音乐一方面,他吃东西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

“我从很早以前就关注你库利波的创作了,你在音乐方面非常的有才华,当然演戏方面你做的也非常出色。”

“考虑一下,演戏与音乐同时发展?”

游戏看向亚图姆,绯红色的眼眸里是深沉的神色,一句话在喉咙里滚了滚,他觉得他无法拒绝亚图姆的提议。

 

 

 

 

 

“就像……你一样么?”

 

 

 

 

“对,就像我一样。”

 

 

 

 

 

亚图姆去主会场准备节目了,游戏坐在角落里把盘子里的食物全部吃掉。

他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摸了摸自己的脸,又摸了摸自己的喉咙。

貘良的话再次在他脑海里闪过。

成为和神一样的存在。

 

 

 

他的神有着两面性。

他也一样成为两面的存在么?

他办得到么?

 

 

 

 

歌会慢慢进入尾声阶段,亚图姆是排在最后的一个节目,然后就是捐款仪式以及最后的数秒跨年。

在一段节奏感渐渐加强的音乐声中,亚图姆站在升降台上,从舞台下升起,在他出场的刹那,瞬间点爆全场的热情。

屏幕里的人群大声呼喊着亚图姆的名字,排山倒海一般的疯狂,就算是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

 

这就是亚图姆。

当下无人能敌的双料天王。

 

 

屏幕上显现了亚图姆要唱的歌曲信息。

 

《ATUM》

演唱者:亚图姆

作词:武藤游戏

作曲:武藤游戏

 

 

[——卧槽!!!!!!!!!!这一晚上是有多少的意外啊!!!!]

[——小天使给王样做的歌啊!!!!!!今晚是王游专场吧!!!!!!!!]

[——小天使给王样写了一首叫做亚图姆的歌!!!!!我的maya!!!!!]

[——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诸君,我死了,不用救了。]

[——今天是他们俩的订婚现场吧!!!又是KISS又是幼驯染!!现在还给写歌!!]

[——我宣布!!!王游是今年最牛股!!!!]

 

 

 

随着舞者在亚图姆身边散开,KC今年的跨年歌会,迎来了最大的高潮。

 

TBC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今天在梳理剧情,感觉没剩多少章了,可能再有个十章就完结了,我会努力再往里面塞些糖的。

总觉得自己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如果有机会等全部写完之后,看看在改一改吧。

以上

来自疯狂暗示求评论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评论 ( 33 )
热度 ( 81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