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我的CP头顶青天》(4)(HE,纯糖)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伪:直男天才漫画家王样X腐男同人作者助理表

真:生活九级残废王X贴心小棉袄表

1 2 3


4.

作为游戏的好友,貘良发现最近游戏变得很忙,忙的连周六日的线下聚会都很少去了。

“游戏,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噗……咳咳,你在说什么啊貘良。”险些被一口水呛到,游戏咳的满脸通红。

“最近的聚会你都不去了,他们都说你有女朋友了,所以开始远离漫圈了。”抽出一张面巾纸递给游戏,貘良喝了一口可乐道。

“没有啦,我只是最近找了一份兼职而已。”

“原来是这样啊,我就说游戏不会抛下我一个人先脱团的~”

看着貘良人畜无害的笑脸,游戏总觉得他的话似乎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稀里糊涂的换了个话题。

“你的新刊准备的怎么样了?下个月月底就要开展了。”咬了一口手上的汉堡,游戏问道。和他不同貘良喜欢的是《少年j**p》上的另一篇顶梁漫画《盗贼王》,并且是《盗贼王》同人圈里,十分出名的一名同人画师,同时貘良还是个BG党。

“嗯,刚刚画完分镜。”沉吟了一下貘良默默移开了视线。

“那你可要抓紧了,这个月和下个月都有考试,你小心不要开天窗了。”好心的提醒了一句,吃完午饭游戏拿上自己的包准备离开。

“还有事,我先走了。”

“你的新刊呢?”看着游戏的背影,貘良追问道。

“早就准备好了~”游戏的声音远远的传来,愉快轻松的语调让貘良很是郁闷。

说好一起开天窗的,怎么就一个人先完成了?

 

“打扰了。”输入密码打开了亚图姆家的门,游戏的问候并没有得到回应,客厅的电视柜前散落着许多游戏碟片,手柄被随意的丢在一边,还有一些啤酒瓶。

看到这片狼藉的战场,游戏就知道老师很可能又通宵打游戏了。

把空瓶子装进袋子,游戏对着碟片的名字把一张张CD放回对应的盒子里,然后再放到电视柜下面的架子上摆好。

嗯?这个是……

一张有些眼熟的CD引起了游戏的注意,小心的抽出来,封面上的人物赫然就是《灵魂同伴》的两个主角。

这、这这这!!!!!

身后传来脚步声,神情激动的游戏抓着盒子回头喊道:“老师!这——啊!!”

“你来了。”光着身子的亚图姆听见游戏的叫声皱了皱眉。

都是男人,这么惊讶干什么?

“老师你怎么不穿衣服啊!”一回头看到一个赤条条的亚图姆站在身后,游戏的大脑一片空白。

“我没有找到浴袍。”抓着脖子上的毛巾,亚图姆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平静的说道。

“浴袍?我昨天洗好后挂在阳台了,老师你忘记收回来了吗?”

“啊。”经游戏这么一说,亚图姆才想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一件事。

看着亚图姆那一副刚刚想起来的样子,游戏就知道他肯定是忘记了。去到阳台昨天洗的衣服果然还都挂在那里,游戏摸了摸衣服,昨天夜里他记得是有下雨的,这些衣服肯定是要重新洗一次了。

无奈的叹口气,找来晾衣杆,游戏小心的把衣服一件件取下来。

果然,生活九级残障不是说说而已的,当初城之内先生这样跟他说的实话,他还觉得是夸大其词,原来是实话啊。

把衣服放进框子里,游戏突然想起了貘良的话,不禁在心底腹诽起来。

女朋友大概都没有照顾老师这么麻烦吧。

漫画家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说起来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老师究竟是画什么漫画的呢,一定是很受欢迎的漫画吧,毕竟看上去非常有钱的样子。

分心在想其他事情,手上的动作就有些不听使唤了,试了几次游戏都没能用晾衣杆把挂着的睡袍从阳台棚顶的挂杆上取下。

啊,为什么挂杆这么高啊!

“下次你可以给我留个字条。”背后突然传来亚图姆的声音,紧接着游戏就感觉到自己背上一个温热的身体贴了上来。男人站在他身后贴着他的背,古铜色的手臂一伸轻松的就把衣服取了下来。

“给你。”

“谢谢。”游戏小声道,身后男人穿着一条宽松的棉质长裤,赤裸着上半身站在那里,结实的胸肌和漂亮的腹肌看的游戏有些眼红。

他也想要这样的身材。

在游戏的印象里,他从来没有见亚图姆出门过,所以这幅好身材究竟是怎么来的啊!天赋异禀吗!

“你刚刚是不是想问我什么来着?”

“哦,对!”把衣服们搬回屋里,游戏找出刚刚那张《灵魂同伴》的CD,激动的问道:“这个,老师请问这个是在哪里买的!”

“嗯?”沙发上亚图姆歪了歪头,明显没理解游戏这话的用意。

“这个版本的CD我从来没见过!老师你是在哪里买到的啊!”

“你很喜欢这个?”亚图姆奇怪的问道。

这张CD亚图姆是没发现有什么特别的,只是一张动画制作公司送来的试阅CD而已。

用力的点了点头,游戏抓着CD紫色的眼睛一闪一闪满是小星星。

“我超级喜欢《灵魂同伴》的!不不不,应该说我最喜欢亚图姆老师了!”一提到尊敬的漫画老师,游戏就表现的特别兴奋。他并没有注意到这话出口时,他面前的男人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奇怪。

“你喜欢他什么?”

“全部!”游戏毫不犹豫的答道:“亚图姆老师的画技真的是太好了,我觉得《少年j**p》里没有漫画家可以超越他。在故事设计上也非常棒!”

摸着CD封面上的两个主角,游戏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声道:“虽然是个少年热血漫画,但是表里灵魂两个人物的相处让我很羡慕。两个人的内心变化刻画的十分细腻,我想亚图姆老师一定是个很有内涵的人。”

说完之后游戏猛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当着一个漫画家的面夸另一个漫画家,这实在是太不礼貌了。

果然一抬头就看亚图姆神情十分复杂的样子,心底暗道糟糕,但游戏还是硬着头皮问道。

“那个,老师这个CD哪里能买到呢?”

他实在是不想错过啊。

“你喜欢就送你了。”

“哎?那怎么行?”

“没关系,送你了。”亚图姆抬起手撑在嘴前,扭开头的样子像是不想在继续这个话题了一样。

见他这个样子,游戏隐约觉得自己可能让亚图姆不开心了,不好再说什么,只能小心翼翼的把CD收起来,默默思考着之后几天的饭都做的丰富一些吧,然后要准备些什么回礼呢?

总觉得这张CD很稀有的样子。

游戏在一边苦恼着回礼要准备些什么,却不知道沙发上的男人,用手挡住的嘴角正不受控制的微微上挑。

作为一个完全家里蹲从来不面对粉丝的漫画家,突然受到粉丝如此直球的告白,已经是个成熟大人的天才漫画家亚图姆,可是毫无防御能力的。

一想到游戏刚刚的那句“我觉得《少年j**p》里没有漫画家可以超越他”时,亚图姆就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表情。


嗯……

这个助理还是很有眼光的嘛。

TBC


王样:继续夸,不要停!我就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人!


PS:

游戏:你就是想让我跟你一起做单身狗!

貘良:说好一起窗本子的呢!


照例敲敲小破碗:小天使们有评论吗~

以上,来自沉迷LOLS8比赛的辣鸡厨子绝爵


评论 ( 26 )
热度 ( 7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