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非人类男友》(1)(HE,架空)

战斗系统王X驾驶员表

乱七八糟设定,揉合了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全是BUG,不要深究,考据党绕路




part·1

天空灰蒙蒙的,大雪下了一天,街道上早就没了什么人,只有阴暗的巷子里隐约可以听见男人女人的调笑声。

整个世界了无生气,视线所及之处皆是一片颓败萧条之景。

安静的街道上,一个人影出现在街道的尽头,那人穿着米黄色的衣服,在灰白的世界里格外的显眼。

那人打着伞,远远的可以听见清亮的笑声。

那是一位长相可爱的青年,紫水晶似得眼睛干净通透,他的怀里抱着一个纸袋,里面装着一些新鲜的蔬果。

“哦,是吗?哈哈,居然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啊。”

“不会,要不我让貘良给你也装一个?”

“不要就不要,下次你要我还不给你装了。”

青年语气轻快,耳朵上闪烁的耳机说明他似乎正在和某人说话。

青年拐进了楼,识别身份后机械门嘀的一声打开。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游戏。】

高扬的男音从游戏的口袋里响起,武藤游戏笑着走进屋子,身后的门唰的以一声关上。

“亚图姆,你的声线是不是变了?”

【是的,我看最近网上说,MAG声线稍高一些,会让适格者心情更加愉快。】

亚图姆的声音又从房间内响起,游戏将衣服挂到架子上,抱着买回来的东西进了厨房。

“我更喜欢你以前的声音,换回来。”

【好的,游戏。】男性电子音接到指令后立刻做出改变,原本高昂的男音瞬间变得低沉充满磁性,仿佛扬声器后面坐着一位沉稳的男人。

【热水已经准备好了,游戏想要现在泡个澡吗?】

“啊,好啊,今天外面真的是太冷了。”

话音一落,浴室内就传来了放水的声音。

“晚上吃点什么好呢?”

【喝点汤如何?我新学了一种汤,游戏想尝尝吗?】

“好啊,那晚饭就拜托你了亚图姆。”

游戏回到客厅坐下,电视自动打开被亚图姆调整到游戏喜欢的频道,厨房里可以听见机械声,游戏在沙发上调整了个姿势,一个居家机器人就顶着一个毯子滑了过来。

“我不冷。”

【数据显示,游戏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50%的情况下会睡着。】

“好吧,你赢了。”

男人的声音顿了顿,一声轻响后亚图姆的声音再次响起。

【貘良了来电,要接进来吗?】

“接通吧。”

游戏盖好毯子窝在沙发里,电视画面一晃一个白发青年出现在电视上。

「假期该结束了,游戏。」

“我才休假三天貘良。”

「我知道,不过南部12区发现蓝色图样,数量在50以上。你不想给亚图姆安装光粒子成像了吗?」

貘良话音刚落,电视上就分化出一小块屏幕,一行小字出现在电视上。

【游戏要给我安装光粒子成像?】

沙发上的青年无奈的望了望天花板,密谋的惊喜,就这么被好友泄露了。

「你不接的话,这个任务就要被隔壁5DS接走了。你知道的,冬天大家可接的任务可不多。」

“接吧,我很快就回去。”

「好的,那我在总部等你。」

电视嘀的一声关上了,游戏从沙发上爬了起来:“亚图姆你的汤已经做上了吗?”

【还没有。】

“那就好,我们准备回总部吧。”套上外衣,游戏走到门口穿鞋,房间里的灯暗了下来,亚图姆从房间的移动终端中,转移到游戏手腕上的移动终端里。

【游戏要给我安装光粒子成像?】男人的声音响起,隐约还是可以听出几分机械感。

“是啊,你不想要吗?”

【不,我很开心。我可以自己设计外形吗?】

“当然可以啊~你已经想好自己的样子了吗?

【是的。】

“哇哦~让我看看。”

游戏出了房门,身后的机械门直接关上,耳朵里始终可以听见亚图姆的声音。

【不,我想到时候再给游戏看。】

楼下一辆车已经停在门口,游戏走出楼的时候,车门自动开启。

“亚图姆你学坏了,还会卖关子了。你应该少一些网上冲浪。”

系好安全带,汽车启动自动将目的地设置为DM总部后便开了出去,电子屏上声波跳动其中传出亚图姆的声音。

【要关闭我自行联网权限吗?】

“不,我就说说而已。”

【那游戏,我想要仿真发声系统。】

“亚图姆你真的学坏了!我现在的积蓄只够给你买个光粒子成像!”

【好吧,那以后再说。】

驾驶位上,年轻的适格者武藤游戏郁闷的扁了扁嘴巴,看着车窗外飞逝的景色,他放倒了座椅打算睡一觉。

他的MAG系统已经学会计算他的钱包了,不知道他不是很富有吗?

“到总部了喊我,我要睡一下。”

【好的,游戏。】

听着熟悉的男音在车内响起,武藤游戏闭上了眼睛,放心的将汽车的驾,驶交给了与他形影不离的MAG系统——亚图姆。

他知道不论出什么事情,亚图姆都会保证他的安全的。

毕竟,在战场上,亚图姆保护了他一次又一次。

TBC


这个脑洞其实已经想了半年多了,现在才写出来,然而当初讲脑洞一时爽,并没有把聊天记录记下来,结果现在只能记个大概剧情了。

随缘更新,佛系更新,有没有下一章看缘分。

我还是先撸个大纲和设定吧

脑洞一时爽,一直脑洞一直爽……

评论 ( 10 )
热度 ( 39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