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1)【娱乐圈PA HE 甜文】

娱乐圈paro  发糖甜文 HE

外·影音双栖天王 内·AIBO粉丝 王样 X外·演艺圈新人 内·网络人气歌手 AIBO


相互迷弟(?)

自掘坟墓王样

OOC渣文笔

【1】 

最近,一组照片上了微博热搜。

 

打开微博就能看到排名第一的消息。

 

【王样的微笑】

 

九张编辑过的长条照片,里面剪辑拼凑了很多场景下同一位演员的笑容。

 

影音双栖天王——亚图姆。

 

这条微博一个字都没写,只打了亚图姆的TAG。发布时间是前一天的夜里,在第二天的中午转发量就超过了五十万,直接登上热搜榜榜首。

上万的留言随便翻阅下去,基本都是粉丝们的尖叫,与不敢置信。

 

【天啊!!!!!王样!!!!!王样居然笑了!!!!!】

【我老公的盛世美颜我吹爆!!!!!】

【之前还在想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原来王样最近真的经常笑啊!】

【他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啊!】

 

一时间各大论坛分析帝,情报帝纷纷涌现,开始分析为什么演员亚图姆突然笑容变多。

也不是粉丝们小题大做,而是在出道的五年间,除了演戏需要,亚图姆很少露出笑容。

对于众多资深迷弟迷妹们来说,可以看到王样的笑容,简直是毕生心愿。

 

“游戏,走路的时候不要看手机了!”

“哇啊!杏子,还给我啦。”

武藤游戏伸着手想要抢回自己的手机,自己的喜好暴露在别人面前,多少有些害羞,虽然已经称不上是秘密了

“哎,又在看亚图姆的动态啊。”

真崎杏子习以为常的说道,拉开商务车的车门,等青年上了车后才把手机还给他。

“要不我下次试试看,给你找个机会接近一下你男神啊。”

“别闹了,怎么可能嘛。”扯出一个笑容,重新打开手机将之前没有保存的图片一一保存。

手机相册里名为亚图姆的相册显示已经有6820张图片。

 

和男神同台什么的……


真崎杏子透过后视镜看到青年脸上有些落寞的神情,叹了口气。游戏进入演义圈也快小三年了,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却很有天赋。奈何这三四年间一直都在跑龙套不温不火,公司对他的重视也是越来越少。

再不有点成绩的话,怕是之后续约都成问题了。

杏子不明白,为什么老天就不能给游戏个机会呢,明明是个那么努力有天赋的人。

 

不行,她得帮游戏想想办法。

 

直接将游戏送到家门口,因为并不出名的缘故,游戏住在普通的居民区里,没有保安也没有地下停车场。杏子将他放下后,就得马上开车离开。

“今天在家好好休息吧,明天有个猫粮的广告要排,虽然一天就能拍完……不过别担心,我努力帮你争取到更好的活动安排!”

挥手与杏子告别,直到对方的车子消失在视野里游戏才转身上楼。

 

说到明天的工作,游戏其实是满期待的,毕竟他也养了一只猫。

“Atum~我回来啦~”

“喵~”黑色的猫咪跳上肩头,亲密的蹭着他的脸颊,驱散走一天的不愉快。

“乖啦,饿坏了吧。”

如果明天拍广告那个牌子猫粮不错的话,倒是可以考虑一下给Atum换换口味。

 

洗了个苹果叼在嘴上,游戏打开了电脑,将之前做好的音乐文件和相关宣传图片翻出来,开始编辑微博。

电脑发出嘀嘀嘀的声音。

一个熟悉的头像在跳动。

 

【玛娜:库利波你回来啦~】

【库利波:啊!玛娜!你今天有刷微博么?】

【玛娜:还没有呢,今天工作比较忙,怎么了?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了么?】

【库利波:王样啊!你快去看啊!有人发了王样最近的组图,王样最近经常笑呢!概率是以前的好多倍!太帅了!】

吹男神的时候,总是让人停不下来呢。

 

 

城之内到达拍摄现场的时候,看到百分之八十的女生都盯着同一个地方看的时候,就知道,一定是他负责的超级艺人,亚图姆又在笑了。

果不其然顺着众人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穿着戏服的男人,正嘴角含笑的看着手机,脸上的笑总有那么一点不一样的感觉。

【库利波:你看他笑起来有这么帅![王样的微笑1.jpg]这么帅![王样的微笑2.jpg]还有这么帅![王样的微笑3.jpg][王样的微笑4.jpg][王样的微笑5.jpg][王样的微笑6.jpg][王样的微笑7.jpg]……】

一张张自己的照片在手机上刷屏,亚图姆有些哭笑不得。

是顺着他的意思夸自己帅呢?还是不夸?

 


 

算了,还是夸吧。

【玛娜:哇,真的好帅!】

总有种自恋的感觉呢。

【库利波:对啊,对啊,要是天天都能看到王样的笑脸就好了。】



亚图姆挑了挑眉。



“干嘛呢,又在和你家小歌手说话呢?”

城之内一走过来就看到亚图姆手机上聊天内容,他胳膊往亚图姆肩膀上一搭。

“你干脆告诉他,你就是亚图姆好了,估计他能乐死。”

肩膀一抖,把人抖下去,亚图姆收敛了笑容开始回复消息。


“我只是喜欢他唱歌而已。”


“啧,鬼才信你哦?”

只是喜欢他的歌话,喜欢四年哦,还专门找御伽龙儿给这个叫库利波的网络歌手做后期。最重要的是,如果只是喜欢歌的话,用得着去勾搭人家么?还专门借用一个女性账号去勾搭?



打死城之内他都不信。

 


懒得和他继续谈论下去,打开音乐列表在名为库利波的列表里选了一首,清澈的声音立刻涌入耳中。

库利波是他四年前在网上偶然发现的一个网络歌手,那时候库利波才刚刚开始在网上发表作品,音乐的完成质量并不高,但是清澈干净的嗓音却瞬间抓住亚图姆的心。

而库利波可以自由男女音切换的能力,更是让亚图姆惊讶。

他一直偷偷关注着库利波的动态,看着库利波从最开始寥寥十几个粉丝,一路变成现在有着几十万粉丝的网络歌手。

库利波一直十分低调,也从没有在网络上露过面,个人动态发布的也非常少,基本上每次微博有新动态,就是发布了新作品。

所以一直没人知道库利波究竟是男是女,他的男女音都太过真实了,完全无法分辨出来。

库利波的所有歌曲都是原创,从作词到作曲也都是他一人完成。

亚图姆为他的才华所折服,这么有才的人一定很快就会被唱片公司看中吧。

结果再次出乎意料,两年过去了,库利波依然是网络歌手,没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后来亚图姆借用了别人的账号在网上和库利波成了朋友后,他才知道不是没被唱片公司看中,而是都被拒绝了。

亚图姆问过为什么。


库利波说因为有别的梦想。


至于是什么,库利波没说。

 

【库利波:哎~王样真是太帅了!啊,对了,我刚刚把《Mind Crush》发微博了,玛娜你转一下吧~】

【玛娜:好的~没问题呢~】



自己喜欢的歌手是自己的粉丝,真是很戏剧性呢。



手指在屏幕上一划,切换到微博界面,一换过去就看到库利波新发的曲子《Mind Crush》。

自从成了朋友之后,亚图姆就一直自告奋勇的帮库利波给每首新歌做后期,虽然都是找别人做。

选择转发,打上一句非常好听,末尾在配上一个小心心。


嗯,很符合女孩子说话的语气。


发送成功。



“亚图姆,该你了。”

耳机被人一揪,把手机递给城之内,整理一下戏服,重新走进片场。

由于演对手戏的演员一直忘词,这一条拍了足足两个小时才过。

然而,令亚图姆没有想到的是,就这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网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屏幕显示,来自库利波的消息有99+。



点开手机一看,已经被库利波的消息刷屏,翻半天找到最前面。


【库利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玛娜!!!!!!!男神!!!】

【库利波:啊啊啊啊啊!!!!男神!!!!】

【库利波:啊啊啊啊啊!!!!!!!】

余下信息全部都是啊啊啊啊。

……

…………

………………

 

 片刻,他明白这是为什么了,切换到后台微博界面——




 
@亚图姆:非常好听❤//@库利波:隔了这么久,终于把新歌做好了…… 
 
转发(6万)  评论(4万)  赞(12万) 
 
 
评论区已经炸锅了。 
 
 
 
 
@王样我要给你生猴子!:天啊!王样发了小心心!好可爱哦!! 

@他是我老公:哇~~~~~有生之年还能看到王样卖萌~~~~~~~~~~

@我要吹爆王样的颜:有生之年啊,我的王様居然也会用表情了,意外的没有任何违和感,好喜欢这样的王様,感觉好亲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现在删微博还来得及么。





又向下翻了翻,意外看到有不少粉丝的留言和库利波有关。



@到底喜欢谁好呢: @库利波 我的男神也喜欢你的歌!!!!这样我就不会为了喜欢谁而困扰了,因为我喜欢男神,而男神也喜欢你!!!!! 

@嘁哩喀喳蹦蹦:库利波一定是小姐姐!!!!! 

@我追随你的脚步而来:《刚朵拉》那首歌我也好喜欢,不过库利波的身份真的是个谜呢!!!推荐@亚图姆 去听《黑魔导》,那首真的超级经典!!!! 

@小小北呗背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様原来也喜欢库利波的歌,之前一首《光之封印》就超级赞,看到更新我也要去听新歌!!!! 





看着这些评论亚图姆脸上有些得意地笑了。

他的歌我全知道呢。

 
然后,城之内就听到亚图姆哼起了小歌手的歌。  


 
 

 

 

TBC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_(:з」∠)_原本想开埃及坑,结果半路杀出这个脑洞,非常想些。于是埃及坑只能顺延了。

这篇写的不是很顺手,虽然故事都想完了。_(:з」∠)_

我一个不追星不看综艺不关注娱乐不八卦的人为什么要写娱乐圈这种要想综艺给想电影想歌曲想评论自己挖这么个大坑是想把自己埋了么

我还是把自己埋了吧OTZ

光是名字就想了一个小时……要死哦……

以上来自每天躺在床上想剧情就很幸福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评论 ( 37 )
热度 ( 2000 )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