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为了发糖而发糖!【8】【番外】

总裁迷弟王样X 游戏设计总监Aibo

《决斗王武藤游戏早上五点钟出门晚上两点钟回来,多半是和发型馆的亚图姆老师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上篇 、中上篇 、中中篇 、中下篇 、下篇上 、下篇中 、下篇下



【番外】

 

闹钟滴滴答答的走着,时间是早上七点三十九分,过了五十九秒后数字一变,正要铃声大作之际,亚图姆先一步的按下了闹钟。

怀中人还在睡觉,搂着温暖的身体将脸埋进颈窝间,又赖了几分钟,眼睛再睁开时已经完全清醒过来。

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开始穿衣服。

 

八点三十分的时候,亚图姆出了门。

 

早上KC集团有一个重要的项目会议,会议室里坐满了人,KC集团总裁海马濑人也在。

还有五分钟会议就要开始了,主讲的位置上还空着。

木马扭头看了看自家兄长的脸色,还好还在可控范围之内。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男人风尘仆仆的推门而入,丝毫没有闯入会议的紧张感。

并且他自然的就走到了主讲的位置上坐下。

 

海马的脸色不好了,现场气氛一阵尴尬。

“我是武藤游戏。”

光明正大,理直气壮。

 

哈?当我们都是不关注公司动态的傻子么?

 

“……的爱人。”

冷冷的狗粮胡乱的在脸上拍打。

“啪。”

海马捏断了手里的签字笔,这是自从荷鲁斯之王亚图姆宣布与决斗王武藤游戏在一起后不知道的第多少支。

 

 

游戏睡醒的时候,柔软的大床上只剩下他一个人,闹钟上显示的时间是中午十一点。

他盯着闹钟看了一会,脑袋里闪过几个念头。

 

一、他又错过了会议。

 

手机显示海马给他二十多条信息,都不长,看得出来发件人当时的不满。

粗略看了一遍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游戏翻了个身,把自己又埋进了被窝里,打算再睡一个回笼觉。

 

海马发的简讯里虽然看起来很不爽,但是却没有说今天的项目会议有出什么问题,由此可以得到结论二。

 

二、亚图姆又代替他去开会了。

 

好困,又想睡了。

为了做好那个项目,他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好好休息了。这两个晚上更是在通宵做最后的文件。

被子一扯蒙住脑袋,游戏将自己团成了团。

迷迷糊糊又要睡着的时候,他得到了结论三。


三、明天去公司的话又要面对海马的低气压了。

 

不过算了。

没什么好担心的。

都这么多次了,估计海马已经习惯了。

 

决斗王武藤游戏并没有发现,自从亚图姆开始给他撑腰,他就越来越不怕海马的低气压了。

 

“游戏,该起来了。”

“唔……”闷闷的声音从被团里传出。

不想起,很困,还想睡。

把人从被子里刨出来,亚图姆看到游戏脸上的表情明确传达着这个意思。

“中午了,先吃点东西再睡。”

连人带被的直接抱去吃饭,游戏将脸埋在亚图姆的脖子里,闭着眼嗅着他身上的味道。

 

嗯,真好闻。

 

“你早上又把我的闹钟关了。”软软糯糯的语气,夹杂着强烈的困意。

“海马又生气了。”肯定句。

“你要体谅KC的员工。”隐含意思,你想让我休息的想法我能理解,但是员工们要在海马的低气压下工作也是很辛苦的。

 

“你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身体最重要。

“这个项目你做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旁边,我很了解。”

所以我代替你去开会不会有任何问题。

“他们可以和你一起成为荷鲁斯的员工。”隐含意思,这样你就不用担心海马的脸色了,并且也不用熬夜了。

 

你这样明目张胆的挖人真的好么?

 

将人放到餐桌前,亚图姆把碗筷放进游戏手里,顺路在人嘴上亲昵的咬了一下。

“吃饭吧。”

“哦。”

一桌子菜让游戏醒了个七七八八,他没再提闹钟的事情,光裸的小腿在被子底下晃来晃去。

 

他想到他刚刚和亚图姆在一起时,亚图姆去KC集团跟海马说他要辞职的情景。

嗯,可以用世界末日来形容。

差点把房子掀翻。

亚图姆表示,游戏要和我回埃及,我会给他开一家游戏公司,所以放人。

海马表示,他是我捧出来的决斗王,想都别想,不放。

 

最终事情以游戏不想离家太远而结束。

他没有离开KC集团,同时亚图姆也把荷鲁斯的总部从埃及转移到了日本。

 

“海马那边我给你请假了,下午一起去看电影吧。”

“好啊。”

 

嗯,所以海马还是早些习惯亚图姆代替他去开会吧。

保不准他什么时候,就真的跳槽了呢。

END

海马:不要以为你们都是海星就可以代替开会!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短小的我流情侣日常,aibo大概会被王样实力宠上天吧。

啊,他们真好呢~


以上来自每天躺在床上想剧情就很幸福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评论 ( 22 )
热度 ( 46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