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7)

娱乐圈paro  发糖甜文 HE

外·影音双栖天王 内·AIBO粉丝 王样 X外·演艺圈新人 内·网络人气歌手 AIBO

相互迷弟(?)

自掘坟墓王样

OOC渣文笔

【1】 【2】 【3】 【4】 【5】 【6】

注:幼稚鬼王样登场。



7.

 

@《沉陷》官方剧组V:又到了剧组探秘时间,各位小仙女,小仙男们准备好了么~本周的花絮来咯~我们偷偷的看~不要被盗贼王发现~[滑稽.jpg]

 

[王样在吃手工饼干.jpg][男三女主游戏三人在睡着的巴库拉身后做鬼脸.jpg]

[男三和游戏愉快的交头接耳.jpg][王样巴库拉二人指着剧本一脸阴沉.jpg]

[王样在打电话.jpg][巴库拉站在摄像机旁让化妆师补妆.jpg][剧组合照.jpg]

[角落里王样在给游戏揉脚踝.jpg][女主咬着手指专注玩手机.jpg]

 

@一颗小白菜:剧组太有爱了吧!!!疯狂羡慕staff !!!

@来吧!偷走我的心: 女神吃手手,无形卖萌,最为致命,我死了。

@恶犬就是我老公: 哈哈哈!!那三个人在干什么!!小心我盗贼王醒过来次了你们!

@悠悠离愁: 我是巴库拉大爷脸上那支化妆刷prprprprprprprprpr

 

@每天都在舔王样:哈哈哈哈哈哈王样和巴库拉在一起就画风不对啊!!其他图其乐融融只有看剧本那张分分钟杀人越货!

@啾咪乌咪啵啵啾:说杀人越货的别跑~~~他们真要打起来,估计大家都不觉得奇怪~~

@最帅小师弟俊俊:哈哈哈哈都不知道是什么力量让他们俩合作,曾经以为世界末日了他们都凑不到一块儿去!

@喵喵喵:力量只能分为爱恨两种,能凑一块不是想虐死对方,就是因为爱~~~~哎呀,莫名的想到了库利波的XXX挺符合上图的情景的。 

@我就是不跳坑:库利波!库利波!那首XXX确实挺适合王樣跟巴库拉的调调,爱恨之间不过就是一把刀。

 

时不时翻一翻《沉陷》的官博,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成了游戏的一个爱好,看看粉丝们的留言打发在片场休息的时间。

只是怎么总觉得最近粉丝们讨论的话题越来越奇怪了?

 

@谁偷了我的铃铛:话说,库利波要是能唱主题曲感觉就更完美了。 

@等雪化了我就娶你:有王样在哪里轮得到库利波。

@小夜是最可爱的:王樣都在推库利波,说明王樣也是喜欢库利波的,如果真的是要唱主题曲,这两个人我觉得王樣绝对会让库利波上的~

 

 

@他明明有那么好:新人游戏好幸福,我想变成那样脚踝,请让王樣也给我揉揉吧~~我要晕倒了。 

@法老王赛高:最近王樣的画风跑偏啦~越来越亲切了有木有~?!!!

@绘梨衣我老婆:wdm我们王样还给新人揉脚踝,王样私底下原来是这么没有架子的吗!!温柔贴心的男神我吹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王樣帮忙揉脚踝~!!!游戏是歪到脚了嘛,王樣好贴心啊,作为新人游戏不能让王樣失望啊~!!!!! 

 

这照片他们都是什么时候拍到的啊!完全没有印象啊!

游戏努力的想要回忆,头上突然一沉。

“看什么呢,看的这么认真。”

城之内坐到游戏边上,将苹果放到他手中:“你最近瘦了不少啊,给你多吃点。”

“啊,谢谢城之内。”

“洗过的,直接吃吧。”

“嗯。”

最近好像确实好多人说他瘦了,片场的工作人员也说了。咬了一口苹果,游戏一边翻着微博一边和城之内聊天。

 

@快给他浇开水:[疯狂舔屏.jpg]曾经因为王样的高冷范一头扎进坑,结果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太爱他了。

@萌哒哒的小猪猪:高冷的王樣一去不复返,我都怀疑是不是春天来了~~~难道你们就都没有留意到王樣的微笑嘛~~~又是那种淡淡的温柔小确幸,看得我都觉得好幸福啊。 

 @我追随你的脚步而来:小声bb 有没有人觉得王样最近真情流露都是对着某个小新人来的啊! 以前没见王样关照后辈到这种地步哇。 

@高冷大爷在线求救:终于有人跟我想的一样了!!!!这莫非是那什么……恋爱的气息(我要磕这个邪教,求组织!!!

@到底喜欢谁好呢: 高举王样X游戏大旗!旁友王样X游戏了解一下?

@嘁哩喀喳蹦蹦:这分明是官方发粮嘛!每次官博发花絮都能看到王样游戏的互动照片!这对CP我吃定了! 

 

现在粉丝们聊的话题怎么越来越奇怪了!他和亚图姆怎么可能是一对啊!

男神是不可玷污的!

 

“嗯?你脸怎么这么红?”

“没没没!没什么!”

完全没发现自己红了脸,游戏赶紧低下头专心吃苹果,随手关掉了这条微博,转回官博的首页就看到官博刚刚转了一个粉丝的评论。

 

@《沉陷》官方剧组V:没有哦~游戏君特供小饼干~亲手烤的超好吃~心灵手巧的游戏君俨然已经是剧组团宠了~//@真·盆栽:王样在吃小饼干啊!!!小饼干和王样都好可爱哦!!!什么牌子的我也想吃!!

 

转发(596)  评论(254)  赞(756) 

 

@萌哒哒的小猪猪:什么!!游戏君亲手烤的么!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追随你的脚步而来:哇!!!!这么说的话这算不算爱爱爱爱爱那啥便当啊!! 

@高冷大爷在线求救:分明是爱爱爱爱爱那啥饼干啊!!!!!

@到底喜欢谁好呢:我CP滤镜两米厚了!!!谁也拦不住我了!!!!这对CP我嗑爆!!!

@嘁哩喀喳蹦蹦:王样X游戏党的胜利啊这是!!!!!!

 

这这这这!!粉丝们聊的怎么这么奇怪啊!

 

城之内奇怪了一下,看着游戏越来越红的脸没在追问,转而很自然的将话题换到了他真正关心的问题上。

“游戏你和公司签的合约快到期了吧。”

“唉?嗯,是的。”

“那要不要考虑到KC来?”

“什么?!”

游戏一脸惊讶,远处导演正在喊游戏的名字。

“不用着急回答我的,你先去忙吧,想好了可以在告诉我。”

游戏抿了抿唇点点头走进片场,坐到道具沙发上他才突然反应过来,接下来要拍的是他和亚图姆的对手戏。

刚刚看的粉丝评论一下子全都在游戏脑海中浮现。

 

怎、怎么办!完全不敢看亚图姆的脸了!

游戏紧张的偏开视线,脸上不可遏制的烧了起来。

 

“嗯?游戏?”

眼见着游戏脸色越来越红,亚图姆有点担心。最近游戏瘦了不少,亚图姆不禁担心他脸色突然发红是不是发烧了。

“你哪里不舒服么?”

亚图姆靠了过去,自然的伸手去撩他额前的头发……

 

“啪!”

 

 

 

 

 

 

 

哎?

 

 

 

 

 

 

 

 

 

 

他刚刚……

 

 

 

 

 

 

 

 

 

 

干了什么?

 

 

 

 

 

 

 

 

 

 

游戏呆愣的抬起头,面前亚图姆微微皱着眉,被打开的手还悬在半空中,周围的工作人员则是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们。

 

 

他刚刚居然……

 

 

 

 

 

 

 

 

 

 

打了男神的手????!!!!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在想事情!我……”

“没关系。”

亚图姆轻声到,抬着的手慢慢落下,眼看就要落在游戏头上的时候突然停住了,顿了两秒落在游戏的肩膀上拍了拍。

“你脸色不太好,注意休息,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告诉我。”

“好……好的……”

游戏偏开头依然没有看向亚图姆,绯色的瞳孔暗了一下很快又恢复常态。

 

 

 

 

“好!收工!!大家辛苦了。”

“您也辛苦了!”

“那个,亚图姆君能来一下么。”

正要去化妆间的亚图姆没想到导演会喊他,他看了一眼化妆间的方向,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先去了导演那边。

回到化妆间的时候刚好撞上游戏准备离开。

“游……”

“对不起!我今天有急事!先走了!”

游戏慌慌张张的躲开亚图姆伸过来的手,头也不回的跑出了片场。

怎么回事?

亚图姆看着自己再次被甩开的手眉头紧皱。

这几个月的相处,明明游戏已经习惯些他的亲近了,怎么突然又变得像最开始一样的。

 

而且这一回是明显的再躲他。

 

 




 

 

 

堆满天鹅绒的房间里,有着紫水晶般眸子的青年穿着宽大的白衬衫坐在台子上。工作人员围绕在他身边,用机器将大量泡泡吹向他,几声清脆的咔嚓声后白发青年放下了相机。

“好了,这组可以了。”

从相机中取出SD卡交给助手,貘良了看着远处明显有些魂不守舍的青年,打了个手势示意工作人员都出去。

“游戏,怎么了?今天拍照一直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啊,对不起,我……”

“不用道歉啦,谁都有不在状态的时候啦。”

貘良在游戏对面的白色箱子上坐下,循循善诱般的柔声道:“所以,游戏是遇到什么麻烦了么?可以和我说哦~我们不是朋友么~”

对面像小动物的青年有些犹豫,他抱着双腿下巴搭在膝盖上,过了好久才喃喃的开口。

“那个……在我心里有个像神一般的人存在,今天我突然看到好多人把我和他放在一起谈论,这让我很不安。”

“不安?”

“嗯……总觉得……总觉得那样是不对的。”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只是那么感觉。”

“嗯……”貘良摸了摸下巴:“感觉那样玷污了神在你心里高大的形象么?”

“唔……大概吧……我也不清楚……”

游戏皱着眉,他也说不清自己心里怎么想的。

“那不是很好么?”

“哎?”

貘良突然歪着头笑起来:“玷污神,难道不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么?”

“把高高在上的神,变成和你一样的人,这难道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么?”

“而且,你怎么知道你心中神的样子,就是神本来的样子呢?”

游戏被问的哑口无言,他总觉得貘良说的好像哪里不太对,但似乎又有些道理,神的形象是他自己建立的,也许并不是神本来的样子。

“好了,不说这么高深莫测的问题了。除了之前邀约你拍的照片以外,游戏我有一个很多年前的主题,一直找不到另一位合适的模特,我想邀请你陪我把那套主题拍完可以么~”

“当然,费用我会另算的~”

 

 

 

 

 

白天发生的事,一直困扰着亚图姆,晚上回到家怎么也静不下心来,打开电脑随便看着网页,逛逛偶尔去的娱乐圈论坛,一条匿名帖子进入了亚图姆的视线。

 

【震惊!!!今天在片场工作时围观到有人打了你们王样的手,回复到500我爆料。】

 

居然不经官方许可就爆料片场信息,不知道这样违背保密协议了么。

亚图姆直接点进帖子,翻到500楼之后。

虽然楼主只是大概说了一下当时的情况,并没有指名道姓的说出是游戏打了他的手,但回帖的人大多数也都对号入座的猜到了是游戏。

这让亚图姆心底的不悦更重了,不过他往后看了几楼之后,所有不悦立刻变成了忐忑不安。

 

 

534楼   从镜子里钻出来

 

绝对有猫腻吧!!王样那么照顾游戏,而且游戏还是个小新人,哪可能恩将仇报~赌5毛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拍开手是在打情骂俏,不是我直播胸口碎大石!

----------------------------------------------------------------------------

 

535楼   大哥王游了解一下?

 

……说真的,作为王厨,要是别人打王样我恨不得骂死他,但是游戏的话……emmm,他俩关系那么好,真的好像什么情☆趣~

----------------------------------------------------------------------------

 

536楼   黑吃黑

楼上别瞎开脑洞了吧,没准这个游戏就是个情商低到家的新人,啊啊啊,居然敢打我王!!(亚图姆OS:我靠你们都不知道我家游戏的好!!!)

----------------------------------------------------------------------------

 

537楼   高举王游大旗

 

楼主,当时整个片场是不是都惊呆了!王样什么反应啊!求多八一点啊啊啊啊!!!!

----------------------------------------------------------------------------

 

538楼   旁友入教么

 

开脑洞不要钱,我觉得这是一个王样单恋被拒的故事,游戏面对王样的不断追求,今天大概不小心暴露了内心想法!!

----------------------------------------------------------------------------

 

539楼   他们是真爱

 

这是脑内有黑洞吧!要不再加上亚图姆和巴库拉不和,因为游戏其实暗恋巴库拉?大三角关系(手动滑稽)

----------------------------------------------------------------------------

 

540楼   这西皮好吃到爆

 

我觉得538楼说的有可能哎,一直都是王样在主动对游戏好的样子呢!哇!这是要变成虐恋了么!!不要啊!!人家要吃小甜饼!!

----------------------------------------------------------------------------

 

541楼   他怎么辣么可爱

 

你们说这么多,一开始就把人家游戏定义是个弯的,没准人家是碍于亚图姆的身份所以一直忍着亚图姆的靠近呢?今天终于爆发了?

----------------------------------------------------------------------------

 

看到最后一条,亚图姆终于忍不住拿出了手机。

【玛娜:库利波!你讨厌亚图姆了么!】

消息就像石沉大海,他并没有立刻收到游戏的回复。

等了十多分钟后,依然没有消息。

难道已经休息了么?

亚图姆看了一眼时间,才晚上八点不会这么早的。

大概在忙吧。

关掉了当前的页面,亚图姆想要找些事情做分散一下精力,但不管做什么他都会过几分钟就拿起手机看一下。

也没心情做别的事情了,索性拿着手机回了卧室。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后,他终于收到了游戏的回复。

【库利波:噫?玛娜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啊!】

亚图姆扶额。

真是冲昏头了,怎么想也没想的就问了这种话。

【玛娜:哦~没什么啦~就是今天偶然看到消息说你们好像不合,所以有点担心来问问啦~】

【库利波:哈哈,你多虑了,我怎么会讨厌亚图姆呢。讨厌谁都不会讨厌他的。】

这句话就像颗定心丸一样,瞬间让亚图姆忐忑不安的心安静了下来,他紧皱了许久的眉毛也终于舒展开来。

靠在床上又用玛娜的账号和游戏聊了一会,互道晚安后亚图姆放下了手机,他调整了一下枕头,正准备躺下突然像是又想起了什么。

穿着拖鞋离开了卧室,打开电脑找出之前看的那个帖子,注册了个账号。

 

 

 

 

782楼   王样游戏是官配

 

 

游戏说他不讨厌亚图姆。

-------------------------------20XX-0X-XX 23:36    回复   ------------

 

 

 

TBC

 

王样:还好我自己有给自己当卧底!



PS:照例发在结尾的一点唠叨

今天日更啦!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_(:з」∠)_好吧 其实是八卦写的很快,占了大半的篇幅,在群里和亲友一起BB就八卦出来一堆。

王样这个幼稚鬼,最后还要去反驳一下那些认为游戏讨厌他的人。

真的是幼稚极了!

今天看了一下字数,写到第七章已经三万字,预计十万字内完结吧,写上一篇的时候有亲跟我说不要在意字数。

其实我不是在意字数啦,怎么说呢,_(:з」∠)_只是总是不能在自己预计的字数内完结,一直在爆字,觉得自己写文是不是太啰嗦了而已。

最后祝大家有个甜滋滋的美梦~晚安~

以上

来自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辣鸡厨子,绝爵留言!


评论 ( 29 )
热度 ( 89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