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我的CP头顶青天》(6)(HE,纯糖)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伪:直男天才漫画家王样X腐男同人作者助理表

真:生活九级残废王X贴心小棉袄表

1 2 3 4 5

上帝是公平的,给了王样天才的脑子,必然就拿走了生活的能力。

6.

偌大的阶梯教室里十分安静,只有年迈的教授在讲台上用扩音器讲课的声音。

教室的中后排,武藤游戏看着投影犹如再看天书,纵然满脑子问号但依然要奋笔疾书记下教授讲的事情。
1
相较于他的认真学习,与他同排而坐的貘良则是另一幅样子。

“呐,游戏我们做个交易吧。”

“嗯?”

“帮我勾线吧,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你!”离死线的日子越来越近,然而貘良的同人漫本还有一半没有画完。

“那我希望世界和平?”游戏头也不抬的说。对于他这种学习吃力的人来说,貘良的存在就是友尽的存在。他每次上课都要认认真真的听,认认真真的记,貘良呢,考前突击两天考的都比他好。

“我们换一个好吗?”

“那我想要下下周发售的《灵魂同伴》表里灵魂的纪念版手办。”

“……”

“我们还是谈谈世界和平吧。”貘良表情微妙颓废的趴回桌子上,显然游戏并不想帮他勾线,说出来的两个愿望都是不可能实现的。世界和平他做不到,纪念手办他更抢不到啊!

不能好好做朋友了。

由于这个月高数考试没有通过,面对数学苦手的游戏思索着最近先不去做兼职了,之后的补考如果没过他就要重修了。

[老师,这周我要考试,需要补习,所以这周可以请个假吗?]

[考什么?]

信息刚发出去游戏就收到的回信,速度之快让游戏怀疑对方是不是正在用手机玩游戏。

[高数。]

[过来。]

哎?看着屏幕上亚图姆秒回过来的信息,游戏一时没有弄明白他在说什么,但很快亚图姆的下一条简讯就发了过来。

[我教你。]

 

照例下午的课结束后,游戏来到亚图姆家,一打开门就看到亚图姆正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打着game,听见开门声亚图姆头也不回的问了一句:“游戏?”

“嗯,是我老师。”

“你在那边看书吧,有问题再喊我。”

“……”站在亚图姆身后游戏有些无奈的扶额,他就知道绝对不会像他想象中那样,进行正常补习。

在心底吐槽着亚图姆的不靠谱,但游戏还是在客厅的沙发桌子前坐了下来。他尽可能的想集中精力看书,可是电视里不断发出的游戏音效让他根本没办法集中注意力。

越是想看书就越是无法忽视周围的声音,过了大概十分钟游戏终于忍不下去了。

“那个,老师,可以关掉游戏音效吗?”

“太吵了?”经游戏提醒好像才反应过来应该给学习的人保持一个安静的环境,也不用游戏再说什么,亚图姆加快了手上的操作:“等我两分钟。”

虽说意识到了问题,但作为一个成年人的亚图姆显然是不会放弃自己已经到手的胜利,客厅里音效再次响了起来,屏幕上的人物在亚图姆的操作下动作越发灵活,分分钟结束了战斗。

长舒一口气看着屏幕上显示的连胜战绩,亚图姆十分满意,关掉电视亚图姆直接站到游戏身后。

“哪里不懂?”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宽敞的客厅里灯光亮起,安静的客厅里只有翻动书页的声音,以及铅笔在纸上画过的声音。

抬头看了看时间,游戏放下了笔,差不多该准备晚餐了。

今天一下午亚图姆对他的补习,让他对亚图姆有了不少新的看法,原本印象中的糟糕大人,没想到居然是个超级学霸。

基本上所有问题只要看一眼,亚图姆就答得上来,复杂的算式写出来的过程和标准答案一般准确。讲起问题来,也十分的细心,低沉的嗓音在讲题的时候回把人的注意力完全吸引过去。

很多之前在课上没有理解的知识点,经过亚图姆的讲解后游戏都有了充分的理解。

侧头看了一眼窝在沙发上,低头在速写本上画着什么的亚图姆,游戏收回了视线。

感觉要对亚图姆改观了。

在某些方面似乎还挺靠谱的。

“复习完了?”注意到游戏这边的动作,亚图姆抬头看了过来。

“嗯,该准备晚餐了。”从刚刚开始亚图姆就一直在画东西,因为从来都没见过他画的图是什么样,所以游戏多少一点好奇。

“老师,你在画什么?”

“你。”

“唉?——”

“的身体。”

“唉????”沙发上男人的话语暧昧的让人没办法不在意,游戏红着脸缓缓靠了过去,当看到亚图姆速写本上的图片后,紧张害羞的心立刻平复了下来。

洁白的画纸上,一个又一个无头人体跃然纸上,巨大的8开速写本整整一页都画满了各种姿势的无头人体。

远远看去密密麻麻,犹如什么恐怖漫画一般。

啊……还真的是身体呢……

老师没有骗我呢。

“都是刚刚你的一些动作,和我想到的一些。你看这个身体比例,和你一样吧。”亚图姆满意的向游戏展示着自己的成果。

“啊,是的呢。”游戏应了一声,内心毫无波动。

 

之后的几天亚图姆一直在帮游戏进行补习,似乎是有心减少一些游戏的工作量,这几天亚图姆意外的有整理房间,会注意着不在乱丢东西,打完游戏后也会把光盘手柄收起来。

发现这一变化的游戏特别开心,他以为亚图姆终于养成好习惯了。

“你后天考试?”沙发上亚图姆正在看漫画,空了的啤酒罐随手一抛,准确的落入了桌角游戏买回来的专门给他装空酒罐的垃圾桶里。

“嗯。”将厨房收拾好,游戏看了看时间,该回去了。

“今天我就先回去了。”

“嗯,明天不用来了,在家好好备考吧。”亚图姆挥了挥手与他道别,离开亚图姆家后游戏低头思考起来。

总觉得这几天亚图姆好像有点怪怪的,然而又说不出来哪里怪,感觉就像不听话的小孩突然听话了一样,让人心神不宁总觉得可能马上就要闯出什么大祸一样。

而事实也确实就是这样。

两天后考试前,游戏收到了亚图姆的简讯。

[加油。]简简单单的两个字,意外的让游戏笑了起来。

没想到这个不会看人脸色的人,居然会发这种祝福的信息呢。

要好好考才行,起码不能让老师帮他白补习。

怀着这样的心情,游戏提起十二万分的认真开始了考试。

补考结束后游戏的心情很好,因为他发现考题他全都会,这一切都是亚图姆帮他补习的功劳,要好好犒劳一下老师才可以。

拎着一袋子的食材,游戏开心的打开亚图姆家的门,但出现在他眼前的景象却让他直接愣在了原地。

明明大前天还干净整洁的客厅,此刻犹如狂风过境一般满是杂物,面对客厅游戏满脸错愕。

厨房里传来声响,已经因为客厅而内心有些崩了的游戏快步来到厨房,然而紧接着的画面更是让他无法接受。

乱七八糟的厨房,冒着黑烟的锅子,被东西堆满的水池,糟糕的情况如同被二十个熊孩子同时光临过一样。

而罪魁祸首此刻正围着深蓝色的围裙站在那里。

“哦,你来了。”

“老师……你……在做什么?”

“嗯?做饭啊。”亚图姆侧过身,让开了煮着不明物体的锅子,他的手上还拿着一本料理书籍。

“这几天你不在,我就想试试看自己做点东西,不过好像失败了。”男人皱着眉,似乎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会失败。

“我明明是照着书做的。”男人扶着下巴满脸困惑。

而他的对面,本来灿烂的如同小太阳的游戏,已经彻底沉默了下来,并且默默的扶助了厨房的门槛。

 

“老师,以后请不要走进厨房了。”

“嗯?”

“拜托了。”少年语气沉重。

“……好吧。”

 不管怎么样,以后都绝对不能再补考了,绝对。

游戏在心底如此发誓道。

TBC

王样的破坏力大概等于二十个熊孩子,也可能更高?

小心心和评论有吗~抱着小破碗嚎叫

以上来自不想上班的辣鸡厨子绝爵

评论 ( 20 )
热度 ( 6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