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心知肚明 (HE 纯糖 短打一发完结)

半接原著含大量私设

转生决斗王王样  X  游戏设计总监 AIBO

OOC渣文笔  纯糖  AI王出没  全都是BUG

没有逻辑可言,没有剧情可言,没有节奏可言,我流小甜饼,写给自己吃的。

写给自己的生日贺文(又老一岁!!揪头发) 


 

游戏一回到KC就直接被叫去了海马的办公室,一边听着海马说着之前他递交上去的企划书问题,一边看着海马阴沉的脸色,游戏就知道,啊,海马一定又输给亚图姆了。

和海马讨论了几个小时的计划书后,游戏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一推开门就看到一个与他面容相似的人正坐在沙发上整理牌组,面前的长方形茶桌上摆满了各式卡牌。

“伙伴!你回来了!”

沙发上的人在看到他的瞬间,绯红色的眼睛就像火焰一样突然亮了下。

“另一个我,你又惹海马生气啦。”

被拉着坐到沙发上,游戏有些无奈的笑道。

“啊,那个啊。”

亚图姆思索了一下,开始给游戏讲在他回来之前发生了什么事。

静静听着亚图姆的讲述,看着近在咫尺的脸游戏不禁有些走神。阳光从窗外射入,投在亚图姆的身上,虚化了他脸颊的轮廓,让他看起来是那么的不真实。

游戏从来没想过,亚图姆会重新回到自己身边。

千年积木都在那次和蓝神的决斗中被带走了,亚图姆怎么可能还会回来呢。

说不心痛是骗人的。

游戏也不知道,他对亚图姆的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

只是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对亚图姆的感情早就不仅限于友情。

是更加浓烈的东西。

深入他的骨髓。

可那种感情怎么能拿出来?

亚图姆有他该去的地方,纵然他曾经说过想要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可是亚图姆说到底是一个亡魂。

游戏活着的时候他可以陪在亚图姆身边,当他老去的时候,又有谁可以陪在亚图姆身边呢?

亚图姆的时间是无限的。

所以对于亚图姆的感情,就让他静静地放在心底就好,当做一个永远的秘密。

他将对亚图姆的思念珍藏,就在他以为自己放下那段感情时,上天似乎对他开了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那个本来不会再出现的人,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

有温度的,有身体的,会呼吸的。

真正存在的。

不再是灵魂状态的亚图姆,出现在游戏的面前。

亚图姆再说什么,游戏已经注意不到了,他目光有些迷茫的看着亚图姆的脸,不自觉的伸手去碰触,那在阳光下被虚化了的浅褐色脸庞。

直到现在,每每想起再见到亚图姆时的场景,游戏都觉得是那么的不真实。

只希望眼前的一切不是一场梦。

如果是,也请不要让他那么快醒来。

手指碰到脸颊的瞬间,亚图姆的话停了下来,他愣了一下。对面游戏也猛的回过神,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后,飞快的把手往回缩,然而面前的人动作却比他更快。

扣住那只想要逃跑的手,将那只白色的手轻轻贴在自己脸上,亚图姆闭着眼用脸颊在游戏的手心里蹭了两下。

而后他慢慢睁开眼看向对面已经僵住的人,淡色的薄唇扬起一抹温柔的弧度。

“是真的,伙伴。”

“我是真的回来了。”

“所以不要在担心了。”

看着亚图姆的脸,游戏无声的笑了。

是啊,这个人回来了。

和以前一样的温柔。

“好啦,接下来我要工作了,另一个我你今天没有其他安排了么。”

自然的收回手,游戏从沙发上站起走向落地窗旁自己的办公桌,出国这段时间,上面已经落了不少文件了。

“恩,最近没什么事。”

重新回到现世后,亚图姆就进入了KC,虽然并不是他本人意愿,不过他依然成为了KC里最重要的存在之一。

游戏从决斗王的位置上退下后由亚图姆接替,同时也成了KC的代言人,每天的工作还是比较悠闲的。

除了打牌,就是打牌。

偶尔被叫去帮忙测试一下新东西,还有拍拍宣传照。

对于这种生活亚图姆也已经习惯了,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游戏在一起。

再次见到游戏。

这便是他回到现世最大的目的。

下午的时间过得很悠闲,宽敞的办公室里,游戏总监武藤游戏坐在办公桌后奋笔疾书。

决斗王亚图姆则坐在沙发上不断的摆弄着牌组,两个人各忙各的互不打扰,但却给人一种分外和谐的感觉。

游戏从办公桌前抬起头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了,早就过了KC下班的时间。

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亚图姆被临时叫走去帮忙测试些东西,到现在也没用回来。

游戏伸了个懒腰,骨头发出嘎巴嘎巴的声音,他活动着肩膀站起身。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去接另一个我回家了。

拿上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游戏离开了办公室。

他按下了电梯同时摸出手机给亚图姆打了个电话,短暂的提示音后电话被人接起。

 

【伙伴,你忙完了么?】

“恩,另一个我你那边还没完事么?”

【还要再等一会,要不你先回去吧。】

“没关系啦,回家我也没事做,我等你一起回去吧。”

【那好吧,那一会见伙伴。】

“恩,一会见另一个我。”

 

 

KC的科技试验所离KC总部较远,游戏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才到达。

熟门熟路的来到7号实验间的监控室,除了几名研究员在外,主要研究人员都在玻璃对面的测试区里正在和亚图姆说着什么。

看起来似乎刚刚停止一段实验。

余光瞥见游戏,亚图姆笑着对他挥了挥手,同时声音从喇叭里传了出来。

【伙伴你来啦!】

“嗯,已经结束了么?”

来到操控台,游戏对着话筒说道。

【就快了,还需要在测试一次,大概半个小时。】

“好,那我在附近转转,一会回来找你。”

离开了7号实验室,游戏再次按下了电梯,电梯上的数字不断变化,最终在地下5层停下了。

随着电梯门的打开,一排排照明灯有规律的打开,将整个地下五层照亮。

这一层空空荡荡,安静的连一根针落地都听得见。

鞋跟敲打地面的声音在空荡的走廊里回荡,游戏一路向这一层的深处走去。

他看起来不像是一时兴起来到这里,反倒是来过很多次一样。

23号实验室。

游戏推开了大门,打开了墙上的开关,冷色调的实验室里落了层薄薄的灰尘,看起来像是已经被弃置有段时间了。

拉出一把椅子,游戏吹去上面的灰尘坐下,他熟练的在操控台上摆弄着,一个又一个指示灯亮起。

啪。

一声轻响,操控台对面的试验区亮了起来。

隔着厚厚的玻璃,可以看到试验区里纯白的空间里,一把椅子凭空出现在场地中央。

很快试验区里的环境开始变化,如同画卷一般以那把椅子为中心铺散开来,最终变成了一个让游戏熟悉的环境。

杂乱无章的道路,一扇又一扇紧闭的门扉,无法预知的黑暗。

以及一把法老专属的宝座。

这个环境游戏再熟悉不过了。

那是亚图姆的心房。

“啪嗒。”

轻轻的开门声,空中倒挂着的一扇门被打开,一个游戏熟悉的身影走过一阶阶楼梯,最终走到了王座前。

那人有着游戏熟悉的面容,蓝色的校服被当做披风一样披在肩上,脖子上挂着金色的黄金积木,然后在王座上落座。

『好久不见了游戏。』

声音从喇叭中传出,听不出任何情绪。

那是和亚图姆一模一样的脸,只不过肤色却是完全不同的白色。

“恩,好久不见了亚图姆。”

游戏轻轻的靠在椅子上,收回了摆在操控台上的双手,交握着搭在膝盖上。

『最近没有见到你,工作很忙么。』

“前段时间出国了,所以没有来看你。”

就像是和老朋友聊天一样,游戏嘴角含笑的与对面试验区里的亚图姆聊起天来。聊了一会最近发生的事后,亚图姆突然转变了话题。

『你和‘他’进展怎么样了?还没告白么?』

听见这话游戏的脸色以肉眼可见速度迅速变红,他装似恼羞成怒的说道:“啊,干嘛突然提这个啊!”

『因为我想更新数据,你知道我是根据‘他’创造出来的。』

实验室里的亚图姆还颇为俏皮的对游戏眨了眨眼。

『按照我的计算,他已经回到现世两年零三个月一天五小时二十……』

“啊!够了!不用这么精确的!”

游戏出声打断了对方的话,有的时候还真是苦恼对方这AI的一面。

『按照我的计算,你今天应该告白了,现在已经是最佳时候了。』

虽然游戏很清楚,那坐在法老椅子上的人只是一个AI,但那张一模一样的脸上,嘴角的每一个婉转起承都一模一样,就连那绯色眼底的戏谑之色也分毫不差。

海马君还真是厉害。

游戏在心底感慨。

“人类是不一样的,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可能,每一秒都会发生变化,这不是计算就能算出来的,而且……人心也是无法计算的。”

说到这游戏的眸子暗了下来。

『你不喜欢‘他’么?』

白皮肤的亚图姆疑惑的问道。

“喜欢啊。”

趴在控制台的一角上游戏闷闷的说道。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那种话哪是那么容易就说出口的啊!”

一直被人揪着这个让人脸红的问题,游戏被问的脸又红了几分。

“而且……而且万一他不喜欢我,那岂不是很尴尬。”

游戏将脸埋进了手臂间,小声嘟囔着并没有看到对面实验室里的白皮肤亚图姆正在虚空中点着什么。

『我觉得你的担心是多余的,‘他’曾经不是说过,就算找不回记忆也想和你在一起么。』

『而且,现在‘他’为了你回到现世,这不就是喜欢你的证明么。』

『虽然我只是‘他’的复制品,但是我与他有着同样的思维模式。』

试验区里白皮肤的亚图姆从王座上站起,他一步步的走到玻璃前,额头轻轻顶在厚厚的玻璃上,绯色的眸子里是游戏异常熟悉的温柔。

『所以我非常确定,游戏,我……』

“我喜欢你。”
游戏抬起头的瞬间,玻璃前白皮肤的亚图姆突然消失不见了,试验区里的黑暗迷宫也瞬间恢复成了原本的纯白色。

没有说完的话,被身后同样的声音接力完成。

“差点就被一个AI抢先了。”

游戏回过头,只见实验室的门口站着一个人,那人有着浅褐色的皮肤,俊美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他一手插在口袋里,一手拿着一根电线的插头。

“另一个我,你怎么在这。”

“当然是来找你的。”

随手把插头一扔,亚图姆几步走到游戏近前,不知道为什么,游戏总觉得亚图姆身上有一股无言的压迫力,这让他下意识的向后躲避。

面前的人根本不给他躲避的机会,有力的大手直接按在他身体两侧,将他禁锢在操控台前。

“伙伴,你似乎和那个AI说了很多我们的事情呢。”

“哈、哈哈,那是为了当初实验需要嘛。”

“哦?那你似乎还和他说了很多小秘密呢。”

“哪、哪有?”

话音刚落,一只手机就举到了游戏面前,亚图姆手指在屏幕上一按,一段录音就开始播放。

『我喜欢他,可是这种话我根本说不出口。他现在回到我身边,我已经很高兴了。』

不等录音播完,游戏就大叫着去抢手机,这可顺了亚图姆的心意,顺势一接亚图姆将游戏抱了个满怀。

“啊!删掉啊!”

“好啊,如果伙伴愿意当面对我告白的话,我就删掉。”

亚图姆的脸上透着几分狡黠,那模样和AI亚图姆简直是一模一样。

“另一个我你学坏了!”

游戏气鼓鼓的说道,可爱的模样逗的亚图姆忍不住笑出声来,他收紧了圈着游戏腰部的手臂,力道大的像是要将人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

宽阔的手掌一下一下轻抚着游戏的背,如同再给小动物顺毛一般,安抚着游戏的情绪,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亚图姆低笑到。

“好好好,既然伙伴不想说,那我说,我喜欢伙伴,一直一直都喜欢着伙伴,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伙伴了,对于我来说伙伴就是……”

柔软的唇将剩余的话全都堵了回去,亚图姆惊讶的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庞,那张脸庞红的宛若熟透的番茄,眼睛紧紧的闭着眉目间写满了害羞。

哈。

扣住游戏的后脑,亚图姆慢慢的闭上了眼。

算了,说不出口就说不出口吧,反正他早就心知肚明,而且他有一辈子的时间,去等伙伴对他说——

 

 

 

我喜欢你。

 

 

END


评论 ( 56 )
热度 ( 1008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