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HE纯糖 一发短打完结)

转生王X游戏

以确定关系设定

我流情侣小日常  OOC慎入 无逻辑无剧情

赶着520的末尾,发一波小甜饼。

祝所有人520快乐~



 

 

没有工作的休息日,游戏和亚图姆两个人经常都是窝在家里渡过的,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互不打扰和每一对相处多年的情侣一样,和谐而又紧密相连。

“伙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么?”

本来正在整理牌组的亚图姆,突然没头没尾的问了这么一句。

“嗯?今天?”

从书中抬起头,游戏奇怪的拿出手机,5月20号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啊。

“不知道啊,今天怎么了?”

认真的想了许久,游戏也没有想到今天有什么特别之处。

“要不要出去转转?”

这样说着亚图姆索性直接将牌组收了起来,绕过桌子来到游戏跟前抽走他手中的书,亚图姆一把将人从椅子上拉起。

“几天前就看到公司那些女孩子在谈论今天似乎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出去转转吧。”

“啊,可以是可以啦,反正今天休息。”

游戏被亚图姆从椅子里拉起,面前的男人腻歪的搂住他的腰,两个人粘在一起像企鹅一样一拱一拱的往卧室方向走去。

“伙伴我们去换衣服!”

“哈哈,放开我啦,另一个我这样走路好困难啊,别闹了。”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游戏决定的。

一个听说很灵验的寺庙。

“是这里么?”

“看地图是把车停这里,剩下的路要走上去才行。”

指着地图上一点,游戏把手机递到亚图姆面前给他看,两个人头挨着头研究了半天,才确定应该就是这附近了。

剩下的路车开不进去,二人只能步行过去,好在看地图上的指示并不是很远的样子。

想要去那座寺庙,要穿过一条老城区的小路,这条小路十分安静并没有什么人家,虽然房子很多,但多半都已经闲置了。

小巷弯弯曲曲看不到尽头。

现在正值夏季,蝉在树上发出吵闹的声音,没走多久二人额头上就布满了汗水,一直牵在一起的手心里更是湿湿滑滑,快要握不住了。

“好热啊。”

擦了一把脸上的汗游戏停下了脚步,走在前面牵着他的亚图姆看起来状态也不怎么好,金色的刘海被汗水打湿,无精打采的垂了下来。

“前面有一家杂货铺,去那里买些东西吧。再坚持一下伙伴。”

杂货铺的主人是一位和蔼的老奶奶,看到游戏和亚图姆时表现的十分高兴。

“哦~难得有人来呢,你们是要去白寺么?”

笑容满面的老人将亚图姆要的冰饮递给他,热情的问道。

“嗯,是的。”

“要去祈福么,白寺可是很灵验的。你们两个是兄弟么,长得好像啊。”

“我们并不是兄弟。”亚图姆淡淡的说道,注意到一旁游戏因为手滑半天拧不开瓶盖,颇为宠溺的笑了笑走了过去,拿过游戏的瓶子自然的帮他拧开瓶盖。

他的话并没有说完,老人家只是疑惑的看着他俩也没有在追问,二人于老人告别后继续向白寺的方向走去。

那是一条很漫长的路,两个人手牵着手天南海北的聊着天,话题从昨天看到的有趣信息,转变到对KC前两天发布的新游戏想法,再转到明天的计划。很稀松平常的聊天内容,亚图姆回到现世后的每一天,他们都是如此渡过的。

大风大浪早已过去,此刻,他们只想安静的享受,与彼此待在一起的感觉。

终于穿过那片老城区,远远的就可以看到白寺的入口。

迈过充满年代气息的高高门槛,白寺的构造与一般的日本寺院不太一样。

白寺里十分安静,寺庙的后方有一座很高很高的佛塔,那就是今天的目的地。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来,不过比起游戏,亚图姆可能对此感觉更新奇一些。

二人穿过前方的几座大殿,来到了最后方的佛塔区,佛塔的大小要比一开始看到的大的多。一个告示牌上写着绕塔一周便算是诵读经文一次。

大概这样做会带来好运吧。

“另一个我,我们也绕着佛塔走几圈吧。”

两个人小声交谈着,慢悠悠的围着佛塔走着,许是寺庙里的树很多的原因,二人并不觉得炎热,除了他们还有其他的人在绕着佛塔走。两人绕着佛塔的最外围,一步一步的走着,在每一个青石板上都留下了他们的脚印。

慢慢的一起绕塔的人渐渐少了,等两个人走完20圈的时候,只剩下零星的几个人了。

天也隐隐的黑了下来。

“伙伴我们回去吧。”

“恩,好。”

“晚上想吃什么?”

“嗯……汉堡。”

亚图姆小声笑着说道,两个人说说笑笑的离开了白寺,沿着来时的路开始往回走。

许是今天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二人回去的时候走的要比来时慢了很多。

“另一个我,刚刚绕塔的时候你有在心里许愿么?”

“嗯?并没有。伙伴许愿了?”

“嗯~另一个我为什么没有许愿?”

“这个啊……”

亚图姆微微仰起头看向天空,略作思考后低语:“我更相信我自己。”

听见这话游戏低笑出声:“这个回答还真符合另一个我的风格。”

“伙伴呢,许的什么原?”

“秘密,说出来就不灵验了。”

游戏眨了下眼睛一脸神秘,他更紧的握着亚图姆的手,两人肩并肩的往前走着,这条小巷弯弯曲曲似乎没有尽头一般。

“另一个我回来也有五年了呢。”游戏低头拿出手机说道。

“干嘛突然说这个?”

“哈哈,没什么,只是在想和五年前相比,另一个我看上去更成熟了呢。”从手机里找出五年前亚图姆刚刚回到现世时拍的照片,与现在相比看上去确实有些青涩。

“另一个我,也在慢慢变老了啊……”

不知怎的,说到这里游戏的语气变得有些低落。

大概知道他在想什么,亚图姆松开握着的手搂住游戏的肩膀将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揉了揉游戏的脑袋轻声低语:“我很高兴,可以和你一起慢慢老去。”

是的,他很高兴。

他很庆幸,在遇到游戏之前,他的时间是停止不变的,千年积木给了他三千年的时间,让他终于遇到了游戏。

他也很开心,回到现世后他的时间开始流淌,他将与伙伴一起老去,可以和伙伴一起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这大概是除了和伙伴成为恋人关系后,最让他觉得幸福的事情。

他可以陪着伙伴走完余下的所有人生,他可以参与伙伴未来的世界轨迹。

“我想一直陪着伙伴,直到八十岁伙伴头发花白,我也还在你身边。”

“八十岁么?”游戏喃呢着,白嫩的脸庞上突然露出浅浅的笑容,他停下了脚步,与亚图姆握在一起的手也变成了十指交握。

“如果真的到了八十岁,那……我想对另一个我说,谢谢你。”

“谢谢你回来找我,谢谢你陪我一起走到八十岁,所以……为了完成这个愿望,我希望另一个我能照顾好自己。因为如果你先离开的话,我可是会很困扰的啊~”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这个世界里充斥着太多的未知与不确定性,他可以接受亚图姆第一次的离开,但未必能接受他第二次的离去。

既然已经决定要一起活下去走完这一生,那一定要一起活八十岁,少一天,少一分钟,少一秒,都不算。

“啊,会的。”

轻轻将人搂进怀中,亚图姆轻声叹息:“一定会陪着伙伴,一起活到八十岁,然后等到伙伴八十岁生日那天,我能够告诉你,答应你的我做到了。所以伙伴……”

空无一人的老城区小巷里,回归到现世的法老王在他最重要的人面前单膝跪下。

高高举起的手里托着一枚银戒。

“我爱你。”

 “我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END



PS:一点啰嗦

感慨一下,真的觉得比起千言万语,能够陪着爱人一起慢慢老去,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永远在一起吧你们两个!

评论 ( 14 )
热度 ( 39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