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非常规搭档》(5)(正剧向,HE)

我的糖盒子链接

单兵亚图姆X医生AIBO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过渡章,放一些设定出来。下章开始在医院渡蜜月吧(并没有)

1 2 3 4

5.

游戏救过很多的人。

他是一名资深的修复医师,从他手里救回来的病人,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这些人在醒后见到他的反应,什么样的都有。

但唯独没有人会认为他的医治是多余的。

然而现在对面那个他费尽心力救回来的人,正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否定他这些日子的行为。

亚图姆之后的话游戏没有仔细去听,只是亚图姆之前那一句否定,就让他没由来的感觉到了不爽。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我放任你去死么?”

游戏抿着唇脸色有些难看的直接打断了亚图姆的单方面演讲。

“我是说……”

“你什么都不用说!”

游戏提高了几分音量,他再一次打断了亚图姆的话。

“你是病人,我是医生。”

“我不可能放任病人在我的面前死去。”

“救人是我的责任!”

“不论这个人是谁!”

“我都会救他!”

他说的掷地有声,每一个字都表达了游戏的决心,他的目光认真而坚定,紫色的眸子这一刻像水晶般闪耀。

亚图姆没有说话,游戏眼中的坚定他看的真切,就在游戏以为这次的对话自己赢了的时候,亚图姆却轻松的再一次的否定了他这些日子的所作所为。

 

 

“要塞的水很深。”

“不是你这种修复医师能涉足的。”

 

 

 

伊月觉得今天办公室里的气氛很不妙。

他悄咪咪的看向正在给病人看病的游戏,在游戏发现之前立刻收回了目光。

呀,是真的不妙呢。

作为武藤游戏的忠实迷弟,伊月凉川敏锐的察觉到了游戏的情绪变化。只不过他实在想不明白,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让游戏一天的心情都如此的糟糕。

好想问一下啊……但是完全不敢啊……

大写的怂。

“伊月,病例准备好了么?”

“好了前辈!”

“嗯,那我们走吧。”

乖巧的跟在游戏的身后,伊月跟着游戏一路来到住院部,游戏在检查每一位住院病人的同时,伊月都会认真的把游戏的嘱咐记在病例上。

几乎每天,游戏都会带着伊月来住院部检查一下之前负责的病人的康复情况。

用了一个小时将负责的病房都走了一圈,伊月在本子上做着标记想着之后要回去整理。

在路过一间高级病房门口的时候,游戏突然停了下来。

“伊月,你在门口稍稍等我一下。”

“哎?”

伊月奇怪的抬起头,就看到游戏走进了病房,白色的房门缓缓关上,上面挂着住在这间病房里病人的名字。

貘良了。

 

 

 

“哦~游戏你来了~”

听见开门的声音,貘良放下了书向门口看去,对于游戏的到来他表现的很开心。虽然游戏不是住院后负责他的医生,但是修复工作的主导医师可是游戏。貘良醒来后对游戏十分感谢,两人稍稍接触了几次后,发现意外的合得来,所以很快就成了亲密的朋友。

“感觉怎么样今天?”

“很好,而且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悠闲的看过书了。”

貘良笑着把书放到一边,指着桌子上的各种水果道:“帮我吃点吧,我一个人吃不了。”

“你可以让新奈医生分给住院部的小护士们。”

拉过来把椅子游戏在床边坐下,他拿起被挂在床边貘良的病例看了起来。

“游戏啊。”

“嗯?”

游戏微微侧过头应了一声,视线却没有从病例上移开。

“你其实,是来打听亚图姆的事情的吧。”

貘良歪着头问道。

游戏翻动病例的手顿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不,并不是。”他拿着笔在病例上留下一行批注,然后把病例放了回去,轻声说道:“我来是想问一句。”

“你和亚图姆,是对立方吗?”

游戏话一出口,房间里的气氛就诡异起来。他似乎问了一个不该问的问题,然而貘良只是歪着头看着他,就像被按了暂停键一样,眼睛都不眨一下。就在游戏想在开口说点什么打破这诡异的沉默时,貘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是,也不是~”

“所以游戏你要怎么办?”

怎么办?游戏笑着摇了摇头:“我只是一个医生,我的工作是救人,不分立场。”

“话是这么说,不过有些事情可由不得你啊。”

貘良伸手拿过一个苹果,慢条斯理的削了起来。

“你会问这个问题,就表示亚图姆和你说了吧。”

“他只说了要塞的水很深,剩下的是我自己猜的。”

貘良了然的点点头,继续削着苹果:“游戏果然很聪明呢。不过就像我刚才说的,有些事情由不得你啊。”

“虽然你觉得自己是保持中立的,但是当你救了亚图姆起,可就是等于成了另一方的敌人。”

貘良的苹果皮削的很窄,细长的苹果皮打着圈的堆成了一团。鲜红的苹果皮聚在一起,就像一滩血迹一般。

“政坛里可是不存在中立一说的,而且中立,往往是最先被除掉的哦~”

啪。

长长的苹果皮断掉了。

游戏的视线也随着那断掉的苹果皮一起落下,他看向貘良手里的刀没在说话。

“啊,可惜,又断掉了。”貘良惋惜的把苹果皮扔进垃圾桶,然后切下一块分给了游戏。

游戏摇了摇头没有接过,反而站起身准备离开。

“不再坐会么?”

貘良咬着苹果问道。

“不了,快下班了,我该去给亚图姆做修复了。明天我再来看你~”

游戏笑着挥了挥手离开了病房,看着关上的房门,貘良又在苹果上咬了一口。

果然,是个脾气很倔的人呢。

就算知道了这些事,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啊。

 

 

 

整理好今天的工作内容后,游戏和伊月道了别,他上了通往六楼特护区的电梯。

因为已经是下班时间了,平时总是拥挤的电梯里此刻只有游戏一人。

看着不断变化着的数字,游戏在脑海里思考着他得到的有效信息。

 

亚图姆之前说的话是很明确的情报。

要塞的水很深。

隐含的意思就是,要塞里一定有着复杂的利益关系,而且按照之前遇到的两个军官对亚图姆不同的态度来看,亚图姆很可能是牵扯到了某些利益纷争,所以才导致了现在的处境。

叮咚——

电梯到达六楼,游戏步出电梯熟门熟路的走向亚图姆的病房。

显然那个被他打了一巴掌的军官,和亚图姆应该是同一派系,或者是有着共同利益关系的,所以如果出了什么问题的话,自己或许可以找那个军官帮忙。

不过他确实也不是很想参与到要塞的烂摊子里去,那些勾心斗角的谋权心计并不适合他。

可是如果因为他想要治好某个病人,而不得不涉入其中的话……

游戏的脚步在亚图姆的病房门口停下。

他定定的看着门上亚图姆的名字,半饷之后像是放弃了似得垮下了肩膀,但是很快下一秒他又振作了起来。

哈!管他呢!总会有办法应对各种麻烦的!

谁也不能阻止他救人!

 

武藤·特别倔·游戏,如此想到。

 

 

 

游戏走到门口的时候亚图姆其实就已经知道了,他早就听出了游戏的脚步声,听见那脚步声在门口停下的时候,亚图姆收回了视线。

 

嗯,就这样离开吧。

 

不过现实总是出人意料。

 

“你身上的外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明天可以转到普通的单人病房了。”

游戏推门走了进来,他走到床边拿起亚图姆的病历本查看着今天护士们的记录。

“你怎么又来了?我之前不是说过……”

“停!”

不想听亚图姆的那套长篇大论,游戏一挥手上的病历本直接打断了亚图姆的话。

“我呢!是名医生!很称职的那种!很负责任的那种!”他指了指自己说道,然后又指向亚图姆气势十足道:“你呢!是名病人!病的很重的那种!”

“你想表达的意思,我都明白!不过我是名医生,我要救人谁也拦不住我,你要是觉得我救你是在害自己,那就麻烦你配合我的治疗!”

“早点完成治疗,你早点出院,你就不用担心我会过多的牵扯到要塞的泥潭里去。”

“我是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的,所以亚图姆先生,如果你明白了并且愿意配合治疗的话,请点点头。”

大概是被游戏的气势折服了,也可能是意识到没办法改变游戏的想法了,亚图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游戏的要求。

见亚图姆点头了,游戏脸上的表情终于放松了下来,他不着痕迹的松了口气,把病历本放了回去同时拉了把椅子过来坐下,声音也平和了下来。

“既然同意了,那就开始今天的治疗吧。之后的治疗工作,也要配合我哦。”

游戏的脸上恢复了往日平和的笑容,他慢慢闭上了眼淡金色的灵络网便从他身后张开了。

亚图姆靠着枕头,因为同意了游戏的话,所以亚图姆并没有拒绝游戏灵络网的包围,他有意识的张开自己的灵络网,暗红色的灵络网逐渐伸向淡金色的灵络网,灵络世界链接上的那一瞬间,从游戏身上传递过来的暖意,让亚图姆彻底放松了精神。

这种温暖的感觉,让亚图姆有些上瘾。

从之前几次治疗开始,他就隐隐觉得自己有些上瘾了。

他有一点担心。

虽然游戏说等到他恢复后,两个人就没关系了。

但是按照现在这种状况,真的到了出院的那天时,他真的能放下这个人么?

 

这个让他感觉温暖的人。

 

TBC

PS:一点碎碎念

之前有小天使留言问灵络这个设定是不是原创,在此我再做一下说明吧。

这个设定是我以哨向为基础蓝本做的设定(之前觉得像哨向的小天使感觉没错哦!)

原本我是想直接用哨向设定的,但是想添加的私设太多了,所以干脆就全都改掉了。

灵络设定和单兵视者设定,最早出现在我之前的短文《国王心》里,然后在《甜点与咖啡》里也稍有提及。《非常规搭档》应该是我对这个设定诠释最细致的了。(不过其实每一篇里,一些细节设定还是有些差别的,但整体灵络上的设定并没有改变)

因为很多设定都是原创,所以很可能会存在BUG问题,还请小天使们多多包涵_(:з」∠)_

我会尽量讲这个设定讲的圆满一些,之后就不在特意进行解释了。

然后大家晚安~做个好梦~(默默摆上自己的碗,等评论投喂,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以上来自设定狂魔绝爵留言

评论 ( 16 )
热度 ( 4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