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非常规搭档》(7)(正剧向,HE)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单兵亚图姆X医生AIBO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海星们的夜聊专场

1 2 3 4 5 6

7.

游戏醒来的时候,窗外一片漆黑,他大脑反应有点迟钝,用了大概十几秒的时间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

“你醒了。”

身后传来声音,游戏缓缓的扭过头,发现亚图姆正坐在一旁,手上拿着他的手机。

“抱歉,没经过你同意就用了你的手机。”

“我没有翻看你手机里的记录,只是……稍稍打了一会GAME。”亚图姆有些紧张的说道,那副紧张的样子像做坏事被抓到的小孩一样。

“哈哈,没关系的,你在医院里也没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东西。”对此游戏并不是很在意,而且他的手机里也没什么东西,游戏试着坐起身,亚图姆立刻就拿着枕头垫到他身后。

“你在玩些什么?哦!这个啊。”游戏伸长了脖子去看手机屏幕,为了方便他的观看,亚图姆索性在床边坐下。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嚯!战绩非常棒呢!”游戏凑了过去,他手指在屏幕上不断滑动,查看着亚图姆之前的战绩。他并没有意识到此刻自己几乎半个身子都挤到亚图姆怀里了,过分贴近的距离,让亚图姆不自觉的向后仰了仰身体。

游戏的发丝蹭过亚图姆的下巴,有些痒痒的。亚图姆下意识的微微低下头,让游戏的发丝贴到他脸上。

好软。

“你以前是玩过这个么?”指着手机屏上逆天的战绩,游戏猛的抬起头一脸吃惊的问道。还好亚图姆反应够快的抬起了头,不然这么近的距离……

不再去想可能会发生的情况,亚图姆摇了摇头:“没玩过,在要塞里我们是没有时间玩这些东西的。”

“哎?那岂不是失去了很多乐趣。第一次玩你就玩的这么好,你是天才么?”游戏身体靠了回去,他侧着身脑袋靠在墙上,笑着打趣道。

“改天我带其他游戏机来给你玩吧,不然你一个人在病房里也没事做。”

亚图姆本想拒绝,可话到了嘴边他又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那麻烦你了。”

见他没有拒绝自己的好意,游戏脸上的笑意更浓了,他看向黑漆漆的窗外:“我大概睡了多久?”游戏记得自己完成那场修复工作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现在估计十二点了吧。

“快两点了。”

“哦,睡了快四个小时么。”难怪他还是觉得有些困。

“不,你其实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

“哎?!”游戏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只是稍稍休息了一下,怎么就过去一天一夜了。

“你怎么没有叫醒我?”

“你看上去很累的样子。”

“这两个晚上我是一直都睡在你的床上么?”

亚图姆点点头,表现的很平常。游戏心里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他身为一个医生,怎么可以抢病人的床?

“那你这两个晚上在哪睡的?”

亚图姆指了指一旁的椅子。

“坐着睡的?”

亚图姆点头。

游戏一把捂住了额头。

心底满满的都是负罪感,他怎么可以让一个病人在椅子上睡了两夜啊!

“坐在椅子上睡对我完全没有影响,单兵的身体素质非常好。你不用在意什么。”

亚图姆说的理所当然,确实和普通人比起来,这种坐在椅子上睡觉根本不是问题。而且相较于他,他总觉得游戏更需要休息。可能是最近他与游戏灵络网链接比较频繁的原因,他隐约可以感觉到游戏身上那种疲惫的感觉。

病床上游戏扶着自己的额头,没想到这次居然睡了这么久,最近似乎每次修复完成后,恢复的速度都越来越长了。

“咕噜噜——”

响亮的声音打断了游戏的思考,睡了两天他的身体早就已经饿坏了。

这响亮的声音叫的游戏一阵尴尬:“那个……”

“吃吧。”一个面包递到了游戏面前,这可不是医院里会有的动力。

“这是……”

“因为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醒来,所以拜托你那个后辈买的。”亚图姆想了一下补充道:“似乎是叫伊月。”

游戏拿着面包脸上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吃惊的样子。

“怎么了?”

“啊,不,没什么。”游戏摇摇头打开面包吃了起来,亚图姆一脸奇怪的看着,被盯了一会后游戏终于不好意思的小声道:“只是有点意外而已。”

“意外?”

“嗯……没想到亚图姆会这么细心。”在游戏看来,亚图姆更像是不会管别人死活的那种类型。毕竟那张脸大多数时候都没有任何表情,冷冰冰的。

这句话像是突然点醒了亚图姆,他突然沉默下来没再说话,游戏只能默默的啃面包。许是饿的久了,游戏吃的很快,他几口吃完了面包,准备下床却被亚图姆按住了。

“你要做什么?”

“呃……我想倒点水……”

“我给你倒。”

看着亚图姆去倒水,游戏不禁在心底嘀咕,这到底谁才是病人啊。

 

 

游戏握着杯子坐在床上,等杯子里的水见底后,游戏觉得自己该走了。

“我该回去了。”

“回家?”

“嗯。”

“现在已经快凌晨三点了,你怎么回去?”

对于亚图姆这个问题游戏没太放在心上,他一边准备下床一边答道:“应该可以叫到车的。”刚刚掀开被子,就又被人按了回去。

亚图姆按在游戏手上,阻止了他起身的动作:“你现在回去到家大概也要凌晨四点了吧,过不了几个小时就又要到医院来。”

亚图姆将游戏按回了床上,并且帮他盖好了被子:“继续在这里休息吧。”

“我不能睡在这里,你是病人你才应该休息。”

“我的身体素质比你好很多,在椅子上休息就可以。”

“不行。”游戏摇着头又要起身:“身为一名医生,我不能这么做。”隐约间游戏仿佛听见了一声叹气,原本坐在椅子上的亚图姆突然站起身来到床边:“往里一点。”

游戏愣了一下,下意识的身体挪开了一些,多余的地方足够再躺下一个人后,亚图姆掀开被子直接躺了进去。他将被子在游戏身上盖好,抬手按掉了开关,病房暗了下来。

游戏被亚图姆拉着躺下,隔着被子他感觉到亚图姆的手臂搭在他腰上,轻轻拍了几下像哄小孩一声低声道:“这样就可以了吧。”

亚图姆的声音很低沉,意外的有些温柔的味道。游戏已经不记得有多少年,没有其他人躺在一起过了,大概上了国中后就再也没有过和别人挤在一张床的经历了。

莫名的感觉有点兴奋,感觉似乎回到了国小夏列营的时候。游戏躺在床上睡不着了,他一直没敢动,过了好久他微微侧过头,发现亚图姆已经睡着了。

还说没什么,这不一躺到床上就立刻睡着了么,还想骗他。

游戏正得意与自己看穿了亚图姆的小把戏时,原本应该睡着了的亚图姆突然发出了声音。

“我脸上有什么吗?”

“你、你还没睡着?”

“我只是闭上了眼睛而已。”说着亚图姆睁开眼,酒红色的眸子映着窗外投进来的点点月光,看上去分外明亮。

“睡不着?要聊会天么?”

“嗯……你不困嘛?”

“单兵可以长时间不休息。”亚图姆再一次说道,总觉得眼前这位小医生,一直都在忽略他单兵的身份。

“那你平时也这样么?”对于特殊兵种们平时的状态,游戏其实还是很好奇的,毕竟这些事情平时是不会报道出来的。

“出任务的时候,连续几天不休息也是常态。”

“视者也这样么?”游戏奇怪的问道,视者的身体素质可是没有单兵那么好的。

“我不知道。”

“哎?”

亚图姆平静的解释道,平淡的语气听上去就像是在说别人的事情一样:“我都是被派去单独做任务,没有视者和我搭档过。”

这听上去是弃兵的待遇啊,亚图姆以前身份应该很高才对,之前有个军官可是称呼他为上校的。身为上校,不可能没有视者和他搭档过吧。

“以前也没有过么?”

“我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亚图姆说着伸手扣住了游戏的后脑,突然将他向里揽了揽:“往里一点,头要从枕头上掉下去了。”

突然的距离拉近让游戏有点不好意思,病床上只有一个枕头,所以游戏在亚图姆躺上来后就一直枕在边缘。这突然拉近距离让亚图姆的脸都放大了不少,似乎亚图姆的鼻息都要喷到他脸上了。

“你是失忆了吗?”

“大概吧。”

“那……”游戏犹豫了一下,有个问题他很想问却实在张不开口。看出了他的犹豫,亚图姆眉眼微垂,视线淡淡的落在游戏的脸上,轻声道:“你想问什么。”

“那个……那你为什么会变成弃兵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游戏,一名上校变成弃兵,这究竟是犯了怎么样的错误才会这样?而且这种事情,外界是完全查不到的。

游戏看到亚图姆的眼神暗了暗,一瞬间似乎突然蒙上了一层薄薄的冷意,但很快又消失不见。“我不记得了。”说完这句话,亚图姆就闭上了眼,看上去像是不想在聊下去了一样。意识到自己大概问了什么不该问的问题,游戏也没再出声,他向被子里缩了缩,小心翼翼的样子像个犯错的孩子。

 

“那……晚安亚图姆。”

游戏的声音在病房里响起,然而没有人回应他。

莫名的有一点失落,他抿了抿唇闭上了眼准备让自己睡觉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了亚图姆低沉的声音。

“晚安。”

TBC

PS:一点碎碎念

算了 没啥要说的了突然很丧 想留言就留言 不想留就算了(对自己写的东西咋样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
晚安

《男神》通贩的链接→点我

评论 ( 17 )
热度 ( 4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