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我的CP头顶青天》(11)(HE,纯糖)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伪:直男天才漫画家王样X腐男同人作者助理表

真:生活九级残废王X贴心小棉袄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漫展结束后游戏一直心神不宁的,因为貘良请假了,并且连着请了两周。游戏给他发简讯也一直是未读的状态,这让游戏根本没办法平静下来。

“你怎么了?”终于看不下去眼的亚图姆放下了手中的PSP,他摘掉一侧的耳机,总觉得这几天游戏很不在状态。

“啊?没什么。”

游戏回过神,拖着吸尘器继续打扫客厅,可是脸上依旧是一幅凝重的神色。亚图姆看了他两眼,想了想没有追问,低头继续玩了起来,只是摘掉的耳机一直没有戴回去。

吸尘器的噪音在客厅里回荡,掩盖了亚图姆PSP的音效,两个人各干各的,可是气氛却有些奇怪。终于过了半晌,游戏把客厅打扫完后,他拽着吸尘器满脸犹豫的走到了亚图姆身边。

“怎么了?”感觉到游戏站在了身边,亚图姆头也不抬的问道,屏幕上他的BOSS战正打到关键时候。

“老师,如果……有人给你的作品画同人的话,你会不高兴吗?”

“为什么要不高兴?”亚图姆稍稍分出一点思绪想了一下游戏的问题,给他的漫画画同人的人那可是太多了。

“就是可能对人物的理解和你不一样,或者创作的东西违背了你的想法?”

貘良被《盗贼王》原作者巴库拉带走后,游戏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巴库拉老师应该是很生气吧?不然也不会把貘良带走啊。

虽然对热门漫画作品创作同人很常见,但是应该不是每个漫画家都喜欢吧。

如果……如果亚图姆老师知道了他创作的里表同人,会不会也很生气?

而且如果亚图姆老师是个男的,那看到腐向同人,会更不喜欢吧。

“每个人的理解不同,而且不可能做到完全的理解。”

游戏没有说话,他静静的听着亚图姆的话,像是陷入了某种沉思中。客厅里只有卡卡哒哒的按键声,和亚图姆平静的低语。

“而且有人会给我的漫画创作同人,是因为喜欢我的作品吧。这是对我的作品的一种肯定和认同,为什么会不高兴?”

“那老师你觉得如果亚图姆老师知道了,他会不高兴吗?”

游戏的问话让亚图姆愣了一下,就这一秒的分神,导致他没有躲开boss的大招攻击,人物吃了全部的伤害躺在了地上。

“不会。”把PSP扔到沙发上,亚图姆走到电视柜前把下面的PS4翻了出来。

总觉得亚图姆回答的很随意,这让游戏情绪又低落了下来。亚图姆蹲着挑选游戏光盘的时候他突然反应过来什么,迟疑的转过头看向游戏。

“你创作了《灵魂同伴》的同人?”

“啊?啊……是的,随便写了点东西。”游戏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没等亚图姆继续问,游戏就先他一步的问道:“老师,你有画过《灵魂同伴》的同人图吗?”

“嗯,画过。”觉得要符合自己之前说的也是粉丝的人设,亚图姆只能这样答道。

“那我可以看一下吗?”

“明天吧,不知道被我放到哪里去了。”面对游戏满脸的期待,亚图姆不好拒绝。

晚上游戏离开后,玄关的门一关,原本坐在电视前聚精会神玩的亚图姆立刻关掉了PS4,他转身回了自己的卧室,坐到凌乱的工作台前在透写台上铺上了几张画纸。

嗯……画点什么呢?不能用《灵魂同伴》里的画风,不然可能会被认出来。

稍作思考,亚图姆便拿起铅笔画了起来。

 

第二天亚图姆照常去学校接游戏,对亚图姆来说这已经成为他每天的日常活动之一,城之内知道这件事后觉得挺好的,至少亚图姆每天都可以出门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了,是好事。

因为游戏的再三拜托,亚图姆将车停在了学校外面。熄了火亚图姆打开了手机,还没等他找到想玩的,远处就看到游戏从学校走了出来,一个身材比游戏高的男生走在游戏身旁。男生手搂着游戏的肩膀,装似亲密的在和游戏说着什么。

亚图姆眯了眯眼,推门下了车。

 

游戏不知道自己是腐男的事情,是怎么被这个学弟知道的,只是显然这位学弟似乎误会了什么。

“学长明天你休息吗?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吧。”

“不,不用了,我明天要做兼职的。”

“这样啊,可惜了,学长我帮你拿包吧。”一个分神,游戏的背包就被抢走了,只能被动的跟着人往外面走。

从教学楼往校门口走的路上,游戏都对对方表现的过分亲昵有些抵触,一路上他都听着对方一个人在说话。

“学长,其实你是gay吧。”

“唉?”

“不然怎么会写那种东西。”青年眯起眼,脸上挂着狡黠的笑,像是发现了游戏的秘密一样。

“学长,我送你回家吧~”青年揽着游戏的肩膀,低头伏在游戏耳旁低语:“然后教教我学长本子里的那些事情吧~”

一种熟悉的恐惧感从脚底传遍全身,一瞬间游戏想起了之前公交车上的事情,他想挣脱对方的手,却发现力气根本拼不过,无助感与慌张包围了游戏。

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助理,就不用你送了。”熟悉的声音从头上传来,肩上一轻下一秒游戏直接被另一个人拽了过去。

一头撞进男人怀里,游戏一抬头就看到亚图姆面无表情的脸,似乎有些不悦的样子。

“老师?”

“走了。”拿过游戏的包,亚图姆拉着游戏就往外走,留下学弟一人站在原地。

青年愣愣的站在原地,看着游戏一路被男人牵着手拉上,他才缓缓回过头。无奈的抓抓头发,青年面露难色的嘀咕道。

“哎,干嘛瞪我啊,我又不是要和他抢人,凶什么凶。就是请教点问题嘛~”

悦耳的铃声从背包里传来,青年手忙脚乱的找出手机,一接起电话那边就响起了一个男音,青年脸上的纠结一扫而空,转而被幸福取代。

 

一路被亚图姆牵着手拉上了车,游戏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亚图姆身上传来的低气压让他很紧张。

老师为什么一幅很生气的样子?

战战兢兢的缩在副驾驶上,游戏捏着自己的手不知如何是好。

“老、老师?”

“嗯?”亚图姆应了一声,转头看向游戏时,刚刚那股低气压已经消散不见,速度快的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嗯……没事,我们回去吧。”

亚图姆疑惑的看着游戏,他侧身从车后座拿过一个文件夹递给游戏。游戏打开文件夹就愣在了原地,他好像被人按了静音键一样,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

文件夹里都是《灵魂同伴》的同人图,每一张图完成度都超级高。

过了半天,游戏抓着文件夹发出一声尖叫。

“老师!!!!你真是太棒了!!!”

“你真是太厉害了!!!”

游戏巨大的反应吓了亚图姆一跳,他没想到游戏反应会这么大,但那副发自内心的崇拜表情,让亚图姆刚刚产生的那一点不明所以的不悦彻底烟消云散。

英俊的脸上扬起了一丝笑容。

“既然我都给你看我画的同人了,那作为交换,你是不是该给我看看你写的同人了?”

“哎?”

游戏一呆,看着亚图姆满脸的笑容,他大脑一片空白。

除了里表别的CP他都写不出来,怎么办?

在线等,急。

TBC

PS:

亚图姆:我给我自己画同人

游戏:我今晚是不是得爆肝?

学弟:(委屈)干嘛瞪我,我就想问点问题而已

自己脑的《CP》里的漫画家王→ 

以上,来自想要评论投喂的辣鸡厨子绝爵

评论 ( 18 )
热度 ( 5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