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我的CP头顶青天》(12)(HE,纯糖)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伪:直男天才漫画家王样X腐男同人作者助理表

真:生活九级残废王X贴心小棉袄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巴库拉:洗脑成功√


12.

阶梯教室的中后排,游戏把昨晚爆肝产出的同人文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CP向后,他忐忑的关上了自己的电脑。

有些头疼的扶助额头,游戏重重的叹了口气。

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不过好歹算是写出来了,虽然主要人物还是里表二人,不过是一篇走原著向的文。比起以往游戏写的里表同人,这篇更像是从原著里截取某个片段,去分析二人纠结的关系,与彼此面对不同追求时的复杂内心。

没有爱情上的纠葛,游戏写的更像是朋友的相处。

想着想着,游戏又打开了电脑,还是不放心,再检查一遍。

游戏认真的检查着,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身边有人坐下。

“原来,你的CP是他们两个啊。”

“貘良?!”先是吃惊于貘良回来了,紧接着游戏才陷入自己写的CP被貘良知道了的紧张中。

“不、不是,那个,你听我解释,其实……”

“安啦,安啦,我懂得。”貘良挥挥手:“游戏你不用这么紧张。”

“唉?”

上课的铃声响起,下方老教授开始了新一轮的激情演讲。阶梯教室的后方,游戏心神不宁的注意着身边的貘良。

“貘良,你该不会是被……洗脑了吧?”总觉得两周不见,貘良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嗯?没有啦。只不过突然发现了一些其他东西也很有意思,对了要不要吃我的安利?”貘良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从背包里翻出了一本《盗贼王》的单行本,刷刷刷的打开到某一页。

“我突然发现男一和男二更配啊,游戏你来写这对怎么样?我们可以一起出刊啊~”

貘良说的很兴奋,游戏却是一脸的震惊。

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两周不见,怎么就从BG变成BL了?

 

不论怎么样,貘良没却胳膊少腿就万事大吉,CP向什么的,变就变了吧,也不是什么大事,而且这样的话游戏就有了一个可以分享腐乐趣的好友了,总的来说是好事。

今天亚图姆在家赶稿所以没有来接游戏,超市里游戏挑选着食材,路过水果区的时候,游戏想了想就拐了进去。

好像好多天没有买水果了,要营养均衡才行。

游戏买完东西回来时,亚图姆正好从卧室里出来。

男人穿着白色的棉质居家服,宽松的料子被宽大的肩膀完全撑起,下垂的衣摆随意的掖在裤子里。宽肩窄腰,妥妥的男模身材。

亚图姆眯着眼像是有些不适应外面的光线,他抓着头发打着哈欠和游戏打了声招呼走进了浴室,很快水流声就传了出来。

锅子里炖着牛肉,游戏侧头听了听浴室的水声,想了一下把苹果找了出来洗净切好,插上小叉子后端到了客厅,放到了亚图姆经常坐的那个位置旁。

从刚刚亚图姆的状态来判断,应该是又通宵了。

大概十分钟后亚图姆擦着头发走了出来,先是进厨房绕了一圈看看今晚吃什么,自洋葱被剔除菜单后,亚图姆再一次想把胡萝卜也剔除出去。

“不行!老师你不可以挑食!”

“我不喜欢煮熟的胡萝卜。”亚图姆皱眉道。

“老师你作息不规律,吃饭要营养才行,不然会生病的。”游戏严肃的说道,亚图姆眉毛越皱越紧,脸色也越来越臭,十足的像是在闹别扭。

“我把胡萝卜切的很小块好吗?炖的久一些,吃不出味道的。”对这干是没有好处的,游戏最终采取了怀柔政策,虽然不情愿但亚图姆还是同意了。

 

游戏首战告捷。

 

客厅里又想起了熟悉的游戏音效,厨房里游戏将之前切好的胡萝卜再次切碎,既然他当了生活助理,就也要在饮食上下一番功夫才行,吃饭也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玄关处传来开门声,游戏从厨房探出头来,只见城之内抱着一个塞的满满当当的纸箱站在门口。

“晚上好啊游戏~”

“晚上好城之内先生,我来帮你吧。”

“不用,这点东西我就自己可以的。”踩掉鞋子城之内直接抱着箱子去了亚图姆的卧室,路过客厅的时候和亚图姆说了一句记得看,算是打了招呼。

看着走廊尽头卧室的门慢慢关上,游戏脸上的表情满是好奇。

“咦?这个是……”一个粉色的信封落在了地上,似乎是刚刚从箱子里掉出来的。捡起信封游戏还没等翻到正面,就被亚图姆嗖的一下抢走了。

“唉?啊,那个我没有想偷看的。”误以为亚图姆是觉得他要偷看信件,游戏慌张的解释道。

“嗯,我知道。”亚图姆平静的说道,他翻把信封反过来,微微眯起了眼。

还好没有让游戏看到上面的字。

信封上,亚图姆老师收几个字明晃晃的写在最显眼的地方。

看着亚图姆随手把信封揣进口袋里,游戏有一点点失落,差一点就能知道老师的笔名了。

“那个,老师你是画什么漫画的啊?”

“嗯?”

“刚刚城之内先生搬过去的都是写给老师的信吧,老师一定是很受欢迎的漫画家吧,所以……老师你是画什么的啊?”

从卧室出来的城之内恰好听到这句话,他半开玩笑的说道:“他啊,画的是不适合你看的漫画。”

城之内是随便说的,但游戏却信以为真了。亚图姆只见游戏愣了几秒,然后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红了脸。

“我、我知道了。”说完游戏就回厨房继续去处理他的咖喱了,留下一脸不明所以的亚图姆。

知道了?他知道什么了?

总觉得好像误会了什么。

 

城之内捏着发酸的胳膊坐到沙发上,偏头就看亚图姆左手边是可乐,右手边是削好的苹果,还切成了小兔子形状,亚图姆一幅大爷样盘腿坐在沙发中间打着PS4。

城之内啧了两声:“游戏把你养的很好啊,你就不能把你的卧室收拾一下吗?或者收拾一下你的工作台。”

“再说。”亚图姆冷冷的回了他两句,比起和游戏聊天的时候,简直是惜字如金了。

“单行本封面彩图画好了吗?”早就习惯了亚图姆这幅态度,城之内也不恼。看到亚图姆在游戏的照料下如此活蹦乱跳,他就非常欣慰了。

“在第三个抽屉的第四个文件夹里。”

“OK~”得到想要的东西,城之内也不多留,拿着原画就离开了。《灵魂同伴》要出新的单行本了,他最近可是非常忙的。

城之内离开后宽敞的房子里,只剩下亚图姆按键的声音,和厨房锅子咕嘟咕嘟的声音。

厨房是半开放式的,再加上刚刚二人的对话并没有刻意避着游戏,所以游戏听见了两人的对话。游戏的好奇心又一次被勾了起来,他犹犹豫豫的挪到客厅,站在亚图姆身后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想问什么?”游戏还没想好怎么开口,早就感觉到游戏站在身后的亚图姆突然发出声音。

“唉?”

“在我身后站了这么半天,你是有话想和我说吧。”暂停了游戏,亚图姆回过头问道。

“啊……这个,画那种漫画能出单行本的,也都是很厉害的老师了。老师其实……你是XXX老师?”

那方面?亚图姆满脸疑惑,但是听到游戏说出的名字后直接说道:“不是。”

“那是XXX老师?”

“不是。”

“那XXXX老师?”

“不是。”游戏一连说了好几个名字,亚图姆的脸色是越来越奇怪。

这怎么说的都是工口漫画家啊!

“那难道是……唔……”新的名字还没说出口,游戏的嘴里就被亚图姆塞了一块苹果。

“不要在这里用排除法确定我的身份,小鬼。”亚图姆挑着眉松开手,他点了点游戏的鼻子,一副已经看穿游戏心思的样子,末了用力揉了一把游戏的脑袋把人推开。

“你的咖喱要糊了。”

“!!!”游戏一惊,叼着苹果慌慌张张跑回了厨房。看着厨房里游戏手忙脚乱的样子,亚图姆嗤笑一声回过头继续自己的游戏。

为什么会觉得他是画工口漫画的啊。

‘他啊,画的是不适合你看的漫画。’

城之内的声音突然在脑海里响起,亚图姆愣了愣然后神色严肃起来。

这是在变相说明,游戏从来不看工口漫画吗?

这个年纪的男生,不看工口漫画,那是怎么缓解欲望的?

亚图姆陷入深深的沉思中。

他并没有意识到,比起游戏怎么缓解欲望这一点,他被误认为是工口漫画家好像更严重一些。

TBC

亚图姆:好吧,你觉得我是工口漫画家,那我就是吧(拿起笔开始画里表R18漫)

PS:

关注错重点的王样啊_(:з」∠)_

巴库拉洗脑可有一套了~

举起空荡荡的破碗,求小心心和评论填满!♥(ˆ◡ˆԅ)

以上,来自感谢各位富婆投喂的辣鸡厨子绝爵

(感谢长久以来各位富婆的投喂!攒了这么久,终于可以买茶了!(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 ( 21 )
热度 ( 6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