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我的CP头顶青天》(13)(纯糖,HE)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伪:直男天才漫画家王样X腐男同人作者助理表

真:生活九级残废王X贴心小棉袄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日常过渡


13.

那天游戏带来的同人文亚图姆看完后,两个人聊了很多很多。游戏惊异于亚图姆对《灵魂同伴》了解的同时,亚图姆也在惊讶于游戏对自己作品的思考。

这个助理比他想象的还要喜欢他的作品呢。

一个学期过得很快,魔鬼般的考试周过去后,游戏顿时轻松了不少,暑假要怎么过呢?

靠在车窗上游戏思考着假期的事情,路过超市门口时亚图姆停下车将游戏放下,本想跟着一起下车却被游戏制止了。

“老师先回去吧,我买好了东西自己上去就好。”

“帮我带点酒上来。”

“好的。”

因为事先就已经决定好要买什么,游戏进了超市很快就出来了。推开亚图姆家的门,就看到亚图姆脱下的外衣随意的搭在沙发上。正好从厨房出来的亚图姆顺手接过游戏手里的袋子和酒拎进了厨房,游戏站在玄关脱着鞋子,然后规规矩矩的把鞋子摆好,连带还有亚图姆的鞋子。

“哦!新一期的《少年j**p》,老师我可以看一下吗?”客厅传来游戏的声音,亚图姆应了一声,将啤酒一罐罐摆进冰箱里。

 

月亮高挂天空照亮整个大漠,刀锋擦着脸颊划过,金发少年就地一滚闪过下一发攻击,大量鲜血从伤口中涌出,少年身子一晃跪在地上。

他喘着粗气,晚风在转瞬间化成狂风,平地而起卷起大量沙尘,黄沙弥漫模糊了少年的视线。他的风帽被狂风吹飞,金色的发丝随风飞扬。

看着遍布整个天空的怪物,少年咬紧了牙冠,暧昧的声音从他体内传来。

[让我来吧,让我来杀光它们。]

“不行!”

[他们已经没救了,你是打不过他们的。让我来吧,如果你下不了手。]

少年目光闪烁,他坚持着却无法改变眼前的事情。那个低沉的声音再一次在他脑海里想起,带着蛊惑的味道让他放松了下来。

[伙伴,全身心的接受我,就像那时一样,一切交给我就好。]

少年眼神迷茫他缓缓的闭上了眼,一瞬间如同打开了什么开关一般,冷厉的气息自内而外的将少年包围,卷起层层浪沙,金色的发丝在狂风中迅速变成黑红色。少年张开了双眼,黑色如同潮水,从少年的左眼漫起,瞬间吞噬了全部的眼球,温柔不复存在,只剩下狂妄与让人恐惧的邪恶。

黑色的手杖转过手腕插入沙丘仿佛落地生根,黄沙鼓动似利刃划过面颊,面对无数的怪物明显转换了灵魂的少年冷笑,抬起手臂一条条银龙凭空出现在他身后蓄势待发。少年仰起头手掌拂过银龙的长须,笑容的消失便是出击的号令。

 

“咚——”

一声巨响从客厅传来,厨房里亚图姆吓了一跳,刚刚才被他从袋子里拿出来的花椰菜又掉了回去。他回过头看向客厅,发现游戏正伏在沙发上颤抖个不停。也来不及去想把讨厌的花椰菜藏到哪里好了,随便把花椰菜塞进柜子里,亚图姆走进客厅。

“游戏?你怎么了?”

游戏脸埋在沙发上,他浑身颤抖像是在极力忍耐什么,对着亚图姆挥了挥手表示没事后,游戏用力捶了两下沙发。

要忍不住了,最新一期的《灵魂同伴》真是太棒了!

全身心的接受我,这种台词太犯规了!!!

出本子出本子出本子……

“你真的没事吗?”

“……”

“什么?”亚图姆听见游戏小声嘀咕了什么,但是声音太小他没听清。亚图姆蹲下身靠近了一些想听清游戏说什么,刚一靠近游戏就猛地抬起头,像是忍耐到极限了一样激动的说道:“亚图姆老师是神!!!”

“???”

干嘛突然夸他?

 

十分钟后——

 

亚图姆坐在沙发上,嘴里咬着一块苹果,古铜色的皮肤很好的掩盖了他脸上的红色。亚图姆咳了一声,控制住自己不断上扬的嘴角。刚刚被游戏当着面有夸了半天,亚图姆觉得自己没有当场破功已经很厉害了。

“冷静下来了?”

双手揪着裤子,游戏脑袋垂的很低十分害羞的点了点头。

太羞耻了,居然在老师面前失态。

“是我失态了……”

“没事,我也觉得这话挺好的。”亚图姆翻着《少年j**p》答道,听见这话游戏顿时来了精神,他身子都向前靠了几分,开始给亚图姆分析里表灵魂的关系。

游戏说的很激动,亚图姆也不好打断他。有一些说的确实和他想的差不多,可有一些游戏的分析却听的亚图姆满脑袋问号。

是怎么理解成这样的?刚刚说的片段也不是伏笔啊,真的没有别的含义啊。

大概这就是作者与读者的差异吧。

亚图姆看了看墙上的表,适时地打断了游戏的话,在说下去今晚怕是吃不上饭了。

“你们快放暑假了吧。”

“啊?是的。”

“你暑假有什么安排?”

“暂时还没有,可能会再找几份兼职吧。”游戏想了一下说道。

“我打算去乡下采风,那时候你应该放假了,要跟我一起去吗?费用我出。”随手把《少年j**p》放到一边,亚图姆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日期:“大概这个月底吧。”

这是亚图姆的一个习惯,虽然他很宅,但是亚图姆会定期出去采风,收集一些素材,往年他都是自己一个人开着车到处走,今年有人陪同的话,到是可以去一些不同的地方。

“我可以一起去吗?”游戏有些惊讶的问道,亚图姆点了点头,游戏便欣然同意了。

亚图姆低头在手机上弄着什么,见他不说话了游戏也起身往厨房走去。坐了这么半天,该去准备晚餐了。拿起挂在一旁的深蓝色围裙游戏刚刚系在腰上,客厅就传来了亚图姆的声音。

“对了,明天你不用来了。”

游戏一惊第一反应以为自己是被开除了,但紧接着就听见亚图姆的后一句话:“之后一周你都不用来了,我要回一趟埃及。”

“埃及?”游戏意外的重复道:“老师你是外国人?”

“嗯。”

“完全看不出来呢。”一边和亚图姆聊着天,游戏一边打开装着食材的袋子。

“因为我是混血吧。”客厅里亚图姆把PS4搬了出来,开始挑选光碟。

“唔……这样啊,奇怪……我新买的花椰菜呢……”

客厅亚图姆身子一僵,他默默转了转身子,同时打开游戏音效,盖住了厨房游戏的声音。

 

他什么都不知道。

TBC


PS:我觉的我大概是废了……

关于这篇文脑子里想到的全都是俩人这种无聊的日常,我要怎么推进两个人的感情线啊!!!崩溃

我可不可以直接让他俩哔——了算了啊!啊啊啊啊

以上,来自被直男逼疯的绝爵

写不出有趣的剧情……纠结的标题都写错了OTZ

评论 ( 29 )
热度 ( 6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