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非常规搭档》(13)(正剧向,HE)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单兵亚图姆X医生AIBO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掀伏笔,和站队绑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游戏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陌生的白色天花板,空气中飘散着医院独有的消毒水味。

 

活下来了吗?

 

呆呆的望着天花板,几秒后游戏猛的睁大了眼睛,他挣扎着想要起身,然而在看到右侧病床上躺着的人后,激动的情绪立刻平复了下来。

右侧的病床上,亚图姆安静的躺在那里,结实的身体上缠满了绷带,各种医疗设备将他团团围住。

惨白的脸色像个死人一般,如果不是屏幕上心电图还在跳,游戏都会以为亚图姆已经死了。

全身上下都酸痛的厉害,游戏只能转动脑袋。

病房里十分安静,一旁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慰问品,也不知道是谁送的。

在昏迷的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游戏也不清楚。

他的记忆出现了断层。

不过那段记忆也不重要,他和亚图姆活下来了就好。

“啊,终于醒了吗?”

病房门被人推开,一个穿着白色军装的白发青年人走了进来。

“好久不见了,游戏~”

“好久不见貘良。”游戏回应到,但发出的声音却像砂纸摩擦一样难听。

“来吧,先喝点水,你昏迷了很久呢。”

“谢谢。”温水缓解了喉咙的干涩,稍稍整理了一下思绪游戏主动开口问道:“我昏迷多久了?”

“两周了哦~还以为你醒不过来呢。”

“谢谢你和……”

“巴库拉。”

“啊,谢谢你和巴库拉救了我们。”

“不用放在心上,而且也谈不上救,只是把你们运回来了而已。”貘良一边说着一边从果篮里找出一个苹果开始削起来。“而且如果亚图姆这么早就死了,会很无聊的。”小声嘀咕着,貘良下了第一刀。

“嗯?你刚刚说什么?”

“不。没什么,别在意。”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般,貘良笑着岔开了话题:“这一次任务可以让亚图姆摆脱弃兵身份了呢。”

“唉?”

“东区G3夺回地一直都是一块硬骨头,这回事件之后那片区域的虫族都消失了。虽然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这份功劳是要算到你们两个头上的。虽然还没办法恢复原职,不过起码可以摘掉弃兵的名头了。”

没想到貘良一来就带来这么大个好消息,虽然对亚图姆来说才是好消息,但游戏还是异常的高兴。他脸上的表情一丝不漏的全都落入了貘良眼中,与他的高兴相比貘良的脸色反而冷漠了几分。

“有时间替他高兴,我觉得你还是多担心担心自己比较好哦。”确定游戏有认真听自己说话后,貘良向后靠在椅子上幽幽的说道:“之前和你说过,要塞水很深。有人想要亚图姆生,也有人想要他死。之前也许还好,但现在你的情况可不容乐观。如果没有你的存在,这一次的任务,亚图姆可是必死的局。”

说到这里貘良顿了顿,冷漠的脸上突然恢复了一贯的笑容:“所以,趁早站队哦!”

貘良的出现就像是特意为了提醒游戏当前的形式一样,虽然才刚刚醒来,但游戏的脑子已经清醒不少。

就像是第一次和貘良谈起这个话题时一样,游戏再一次问出了相同的问题:“那你和巴库拉,是亚图姆的对立面吗?”

“是,也不是。”一模一样的回答,白发青年嘴角上扬。

“哈?老子就是喜欢看热闹,越乱越好,跟是不是那家伙的对立面,有个屁的关系。”病房的门被人推开,同时传来一个异常嚣张的声音,穿着黑色军装脸上带着十字疤的男人,不屑的走进病房在白发青年身后站定。

“不是让你在门口等我吗?”

“哈哈,你太慢了。”相较于巴库拉的不耐烦,貘良显得很随意。他看向游戏温和的笑到:“确实就像巴库拉说的那样,我们只是喜欢看热闹而已。”

这样的回答让游戏终于给貘良二人明确了定位。

两个愉悦犯。

无视规则,不在乎自己做的事,喜欢制造混乱引发人们或社会的骚乱、恐慌,然后沉溺于暗中观察人们的反应,并且乐在其中。

“哪来那么多废话,回去了,再说了……”巴库拉一把将貘良从椅子上拉起,他话音一顿意有所指的瞥了一眼亚图姆的床位:“哈,某位大爷可不欢迎我们呢。”

貘良被巴库拉带走了,游戏偏过头正对上亚图姆的视线。

他什么时候醒的?

游戏脑海中闪过这个问题。

“你现在抽身还来得及。”亚图姆哑着嗓子说道,值得庆幸的是病房里十分安静,让游戏可以听清他的话。

“啊,这就是你对待同伴的态度嘛。”游戏顶着一双死鱼眼面无表情的棒读道。他这副样子让亚图姆愣了一下,紧接而来的就是熟悉的游戏式强硬:“你是觉得自己一个人可以应对所有事情嘛?没有视者的单兵早晚会报废掉的吧!你这种状况复杂情况除了我还有谁会帮你啊!不想洗刷自己的罪名了吗!我可是掌握了重大资料的啊!”

“怎么说也算是一起出生入死了啊!你就不能坦率一点说你是在担心我吗!你咳咳……!!”太长时间没说话,一次性说太多终于是让游戏的喉咙负担不住,后面的训话全都被咳嗽打断了。

剧烈的咳嗽令游戏脸上恢复了些血色,见他停止咳嗽亚图姆似乎松了一口气,他张了张嘴过了好久才从喉咙里挤出一句话:“谢谢……”

到现在亚图姆依然对在虫洞中,游戏将力量全部渡给他后,昏倒的样子记忆犹新。他也没想到两个人最后真的能够活着出来,那时候游戏昏倒后,他起身已经做好了两个人可能都会死在下面的心理准备。

说到底因为在地下虫洞时,游戏最后选择将力量渡给他,这一点已经让亚图姆无法用平常的心态去看待他了。

游戏当时的行为,等同于将生的机会给了亚图姆。

这可不是一个普通医生能够做到的。

努力平复着呼吸,游戏闭着眼喘着粗气,病房里又安静了下来,只有各种医疗器械工作的声音。

过了许久后亚图姆听见游戏轻叹了一声,用一种很平静的声音说道:“我看到了。”

“那个在你灵络世界里存在的第三人。”

“是阿克卡纳将军。”

“虽然我看到的信息并不完整,但是我能感觉到他在保护你。”

“所以,你一定不是害死他的人。”

这个消息太过惊人,亚图姆瞪大了双眼,一瞬间都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他转过头看向游戏,游戏也正好转向他。

紫色的眼睛眨了两下,突然对着亚图姆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出口的话却完全相反。

“你觉得知道了这些事情的我,退出后如果你的敌人了解到这些情况的话,我会怎么样呢?”

现在我们已经是一条船上的人了!别想踢我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亚图姆总觉得在游戏脸上看到了这样的含义。

游戏如果不说这件事,也许他还会坚持让游戏推出,但是现在……

如同上一次被游戏说服一般,这一次亚图姆再次的妥协了。

只是与上次的情况相比,这一次亚图姆的脸上多了几分严肃。

“我会保护你的。”

亚图姆说的十分认真,如果脸色能再好一点,大概会更有说服力一些吧。

 

这一次受伤游戏恢复的意外的比亚图姆要快,在醒过来的两天后,游戏就可以下床走动了。那之后的几天里他做了各项检查,并且申请了一次判定检查,重新判定他是视者还是单兵。他的灵络网已经恢复了正常人该有的水平,在检测中他的灵络网范围预估甚至被判定为S级。

这让游戏高兴坏了,然而最重要的灵伴却依然没有检测出来。

而且各项数值都显示,他的灵络网正在缓慢恢复,除去没有灵伴外,没有任何问题。

拿着检查报告游戏往病房走去,他眉头紧锁似乎想不明白,为什么没人发现他灵络世界里的那只虫族呢?

他不会看错啊。

怎么也想不明白,游戏垂着头回到病房,推开门的瞬间房间里的人停止了谈话。

亚图姆坐在床上,而马哈特少将正坐在椅子上,两人一瞬间的安静与目光,让游戏站在门口不知所措。

因为在推开门的瞬间他隐约听到了一个很危险的词——二次虫潮。

糟糕,是不是听见了什么不该听的事情……

“呃……我来的不是时候吗?”这种时候就要装傻。

“怎么会,正好我也有事想和武藤医生商量一下。”

游戏坐回自己的病床上,马哈特就递过来一个证件,黑色的外皮上面是繁复的花纹,打开后里面写着游戏的名字。

 

 

姓名:武藤游戏

军衔:少尉

隶属部队:MK26陆队

判定:特殊兵种-视者

绑定:单兵-亚图姆

 

下面还有很多详细内容,但游戏的视线已经被最上面的几行内容锁住无法移动了。

“亚图姆少校现在已经恢复军衔了,自然是要有搭档的视者了。我想比起其他人,亚图姆少校应该更放心把自己的灵络网交给你吧。”

“所以,武藤医生,不知道你是否愿意成为亚图姆少校的绑定视者呢?”

 

游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马哈特送走的,他呆呆的坐在床上看着手上的证件发呆。

这算什么?

梦想成真了吗?

“回神了。”有些好笑的看着失神的游戏,亚图姆打了个响指拉回他的思绪。只是一个兵种证件,至于这么大反应吗?

“我不是在做梦吧。”游戏看向亚图姆,然后在自己脸上掐了一下。“好疼,不是在做梦。”

终于找回几分真实感,游戏看着手中的证件,眼睛里都闪着光芒。但很快那光芒就弱了下去,他小心翼翼的看向亚图姆,犹豫的问道:“你不后悔?”

“后悔什么?”

“选我做你的视者啊!”

“为什么要后悔?”

“我、我没有接受过任何训练啊!”

“训练之后可以接受。”

“我的灵络世界是残缺的啊!你可以选择更强的视者的啊!”

“当初是你说的,出了你还有谁会帮我的吧。”亚图姆笑着说道,这可是前几天游戏自己说的哦。被亚图姆用自己说的话噎的僵在原地,游戏脸色纠结似乎在思考要怎么反驳他。

亚图姆轻笑了一声,伸长了手作势要去那游戏手中的兵种证:“这么不愿意的话,那就给我吧,我帮你还给马哈特。”

“啊,不要!”虽然明知道亚图姆抢不到,但游戏还是下意识的把证件护在了怀里,一脸防范的表情让亚图姆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绯色的眼睛里被笑意填满,俊美的脸颊因为灿烂的笑容,而更加迷人。没有了冷冽的气息,没有危险环绕,这一刻俊美的男人似乎忘记了一切烦恼,他彻底远离了杀戮一瞬间的笑容,让整个世界都为之生机勃发。

坐在床上的游戏,也因为亚图姆突然的笑容而愣住。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亚图姆笑。

与印象里那副冷漠疏离的样子不同,第一次游戏在亚图姆身上感受到了正常人应有的情绪。

似乎有一堵看不到的墙,从他和亚图姆之间消失了。

这是好事。

握着证件,被亚图姆的笑感染到的游戏,也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

男人捂着笑痛的肚子,看向游戏轻声道:“之后就拜托你了,aibo。”

TBC

马哈特:所以,武藤医生,不知道你是否愿意成为(和)亚图姆少校的绑(结)定(为)视(夫)者(夫)呢?


PS:一点碎碎念

先说一个正事吧,《男神》的17章之后的内容,暂时被我隐藏了。在通贩完售之前应该不会放出来了。

然后说回非常规,OTZ 你们两个可快点去谈恋爱吧,别整这些勾心斗角的事情了

(快让我完结吧)

评论 ( 19 )
热度 ( 4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