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非常规搭档》(17)(正剧向,HE)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单兵亚图姆X医生AIBO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身体结合提高契合度法,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过渡章,没啥意思我知道


17.

私底下游戏偷偷问了伊西丝关于灵络锁的事情,伊西丝给的回答和貘良说的差不多。对于灵络锁游戏还有很多问题,不过他实在扛不住伊西丝暧昧的眼神,只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就落荒而逃了。

视者的基础知识游戏学了个通透,在伊西丝的安排下他和亚图姆每天都会和其他视者单兵进行对战训练,貘良对游戏的训练也随之展开。

和伊西丝安排的训练不同,貘良安排的训练更倾向于体能训练。视者和单兵身体上存在本质差异,如果想在前线对单兵进行辅助,就必须提高身体机能。

游戏每天上午的时候去伊西丝那里接受训练,下午又去接受貘良的训练。

晚上洗完澡游戏躺倒在沙发上,亚图姆打完电话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在沙发上躺尸。

“aibo,你还好吗?”

“没事没事。”面朝下的趴在沙发上,游戏挥了挥手。亚图姆挑眉看了他两眼,在一旁坐下手一伸按在游戏的小腿上,毫不意外的收获一声嚎叫。

“嘶!轻点!”游戏叫了一声却没有动,亚图姆的手顺势在游戏的小腿上按了起来。

“你其实不用这样的,貘良那种只是极少数的情况,视者只要待在后方就好了。”

“我这可不是为了你才跟着貘良训练的!”

“是是。”

“我是为了让你快点解决问题,这样我自己才能安全,所以才坚持跟着貘良学习的!”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

“嘶!——好痛!”

相处的久了,亚图姆也看清了游戏的脾气,这个人就是一个嘴硬的家伙,很多时候总要为自己的做法,找些借口。

亚图姆也不再拒绝游戏的帮助,他看得出来游戏是真心想帮他,不论出于什么原因。亚图姆的手很有力气,他按摩的动作也很熟练,游戏也从一开始的喊疼,慢慢变成了舒服的低吟。

“你应该休息一下,你的肌肉崩的太紧了。”亚图姆低声说道,游戏的腿很白,纤细的脚踝比一般的成男男性更细,亚图姆眼底的神色一暗,手上的触感光滑细腻,有力的手不自觉的顺着游戏的小腿一路向上,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大腿根部。

“够、够了!亚图姆!”游戏慌慌张张的爬起来,脸色微红的坐起身。

“好了吗?”

见亚图姆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游戏窘迫的转开头,他的脑海里闪过之前貘良说的身体结合的话。果然那些话在他的脑海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至于现在一和亚图姆有一些身体接触,他就忍不住胡思乱想。

“好了,好了。”整理了一下短裤,游戏拘谨的坐在沙发上,用力擦着头发掩饰自己的紧张。

亚图姆作为老牌S级单兵,肯定是知道身体结合提高契合度这件事的,可是为什么他从来都没提过呢?手上的擦头发的动作慢了下来,游戏的目光透过发丝偷偷瞥向亚图姆。

亚图姆可是S级单兵呢……

而他勉强拿到E级视者的资格,亚图姆没和他提过灵络锁的事情,是觉得不会和他结锁吗?

“亚图姆。”

“嗯?”低头在手机上弄着什么,亚图姆头也不抬的应了一声。

“你知道灵络锁吗?”

“当——!”手机直接掉在地上,亚图姆一脸惊讶的看向游戏。游戏愣了两秒,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一个脑抽说了什么,白皙的脸颊顿时红的冒烟。

“我我我、我先睡觉了!晚安!”几乎是逃跑似的冲回了卧室,留下来不及反应的亚图姆一个人在客厅,维持着想要抓住他的动作。

卧室房门嘭的一下关上,看着紧闭的房门,亚图姆慢慢收回了手按在了脸上,麦色的皮肤上浮现了不明显的红晕。

游戏知道了啊,那马哈特的打算游戏岂不是也知道了……

向后靠在沙发上,亚图姆脸色微红,视线有些闪烁不定的瞥向窗外。

他视线游移,脸上的表情有些害羞有些紧张还有些举棋不定。

要提吗……

片刻后亚图姆摇着头站起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貘良安排的训练非常的有效,也是游戏一直有保持锻炼的原因在,这才让貘良安排的训练可以进展迅速。

“好了,先到这,休息一下。”停止了对战训练,游戏喘着粗气的直接坐到了地上。

貘良拿着毛巾走过来递给他:“你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没休息好吗?还是有心事?”

擦了把脸上的汗水,游戏把训练用的袖剑收了起来,对于貘良的问话他犹豫了一下:“我……脑海里一直有一个奇怪的声音。”

“奇怪的声音?”

“嗯,一直有一个声音问我在哪里。”

“没有去医院检查过吗?”

游戏摇了摇头有些泄气的说道:“医院查不出来。”

“是你的灵伴出问题了吗?”按照经验,貘良认为这可能是灵伴出现问题后发出的眸中提醒。

“我没有灵伴。”

“没有灵伴?”这个回答让貘良大吃一惊,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按照规定没有灵伴是不可能成为视者的,游戏能成为视者,想来肯定是马哈特做了什么。

“嘘!你小声点!”一把捂住貘良的嘴,游戏紧张的四下看看,还好没有这附近没有别人。

“要帮我保密哦,我连亚图姆都没有告诉他。”

再三保证自己不会告诉别人后,游戏放开了貘良。

“怎么不和他说?”

“嗯……”抱着膝盖游戏半天没有说话,看出来他大概不太想说,貘良也没再追问。

“要不,让我帮你看看?”

“哎?”

“我帮你检查一下灵络世界,虽然我不是专门的医生,不过我是S级视者,也许可以发现些什么?”

 

 

貘良再睁开眼时看到的是一片淡金色的世界,六边形的灵络网遍布他的脚下,这是他第一次进入除巴库拉之外的人的灵络世界。

很有游戏特点的灵络世界呢,充满了生命力。

这样想着貘良的身体浮了起来,他闲庭漫步似的在游戏的灵络世界里参观起来。他可以感觉到游戏灵络世界传来的力量,而且这个灵络世界的范围已经远远超出E级视者的大小了。

这个灵络世界的大小,完全是达到A级了。

如此庞大的灵络世界里居然没有灵伴?

对此貘良持怀疑态度,他遇到过不少有灵伴,但是没有灵络网的人,可是有灵络网没有灵伴的存在,他是从来没遇到过。

灵伴的形成没有明确的定义,有一种说法是灵伴是人灵魂的具象化,既然都已经形成了灵络网,那必然是有灵伴的存在。

所以游戏说他没有灵伴,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貘良一路飞行,不知道在游戏的灵络世界里穿行了多久,他远远的看到了不太一样的景象。

一条深不见底,横贯整个灵络世界的深渊。

从高空落下貘良来到深渊的边缘,他沉默的注视着深渊的下方,忽而没有表情的脸上,扬起一丝玩味的笑容。

“哦~这样可就有趣了呢~”

 

没有从貘良哪里得到结论这也在游戏的预料之内,毕竟这从他小时候开始就查不出来,他对貘良的检查从一开始也没抱什么期待。

“我回来了。”哎?来人了吗?

一进家门,玄关处的几双鞋子就引起了游戏的注意,走进客厅就看到亚图姆阴沉着脸坐在沙发上,他的对面坐着马哈特少将,而马哈特的身后还站着几名单兵。

敏锐的察觉到客厅里气氛不太对劲,游戏思考着要不要回房间的时候,马哈特突然开口了:“正好武藤少尉回来,那就一起……”

“他不用去,我一个人去。”亚图姆直接打断了马哈特的话,虽然不知道他们之前在谈些什么,可是亚图姆这句话就直接让游戏皱起了眉。

一个人?他又要独自去做什么危险的事了吗?

马哈特深深的看了亚图姆几眼,最终无奈的叹口气,对于亚图姆的坚持他也没再说什么:“好吧,那……”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但是亚图姆要去的话,请让我一起前往。”

“aibo,这件事……”

“你别说话!”这回轮到游戏直接打断亚图姆的话,游戏这一句话说的分外有气势,说的马哈特都愣了愣,敢这样和亚图姆说话的人,在马哈特印象里可没几个。

亚图姆眼见着游戏张了张嘴,似乎马上就要来上一套武藤式倔强发言,不过话到嘴边游戏又咽了回去,最后变成简单且固执的一句:“我们是搭档,所以要一起行动!”

“那就这样决定了,这是这次行动的相关资料,武藤少尉可以看一下。时间不早了,我就先离开了。”完全不给亚图姆反驳的机会,马哈特一口应下了游戏的话,也不管亚图姆要杀死人的目光,领着其他就离开了游戏家。

所有人都离开了,原本有些拥挤的客厅顿时变得宽敞了不少。

看着桌子上厚厚的资料夹,亚图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aibo,这不是你能参与的,这次的任务你不要去。”

“我不跟着你,你灵络又透支了怎么办?精神压力谁帮你分担。”

“我可以让马哈特给我安排其他视者。”

亚图姆这句话一出口,客厅里的气氛顿时冷了下来。意识到自己似乎说错话了,亚图姆立刻抬起头,果不其然游戏脸上显露了几分失望与受伤。

“aibo我……”

“没什么,我明白了。”抬手阻止了亚图姆之后的话,游戏站起身:“我有些累了,先休息了。”

这一次游戏是真的觉得累了,他这几个月如此努力为的就是能够帮上亚图姆,不成为他的累赘,然而到了关键时刻,他的位置却轻而易举的就可以被别人替代。

一瞬间游戏有些疑惑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努力究竟是为了什么。

他明白,亚图姆的担心他的安慰,可是……

为什么不给他一个机会呢?

TBC


PS:

大概又要打架了吧

一个闷,一个直,啥时候才能心意相通啊

算了就这样吧,还能离咋的

评论 ( 8 )
热度 ( 3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