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我的CP头顶青天》(15)(纯糖,HE)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伪:直男天才漫画家王样X腐男同人作者助理表

真:生活九级残废王X贴心小棉袄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将所有事情处理好之后,亚图姆也该回日本了,临行前他去了一家私人健身房。

擂台上深褐色皮肤的男人带着拳套,与另一名拳手打的有来有回,银白色的发丝被汗水沾湿,一拳将对手放倒在地,男人脸上扬起畅快的笑容。

将地上的人拉起,友好的拍拍人肩膀,男人摘掉拳套回过头时,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亚图姆?!你回来了!”

“好久不见了,马利克。”亚图姆笑着对这个小自己一岁的堂弟打着招呼。

直接从擂台上跳下,马利克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毛巾擦着脸上的汗:“什么时候回来的?”

“上周。”两个人一边聊着一边走向一旁的休息区。

话题自然而然的就聊到了一个两人每次见面都会谈论的话题。

亚图姆继承家业的问题。

作为家族唯一的继承人,毫无疑问亚图姆是要继承家族庞大的产业的。

然而亚图姆从来都心不在此,当他决定成为漫画家的那一天,全家的人都在反对他,甚至闹得差点断绝关系。

家族冻结了亚图姆的全部财产,那段时间唯一支持他的人,只有他的这个堂弟马利克。

这么多年过去了,亚图姆的漫画家之路越来越好,甚至在世界范围内都有了一定的名气。家族对他的态度也渐渐软化了下来,从最初的强硬变成了游说。

大概没人想到亚图姆会真的成功吧,毕竟成为漫画家是条很艰辛的道路。

“对了,你马上就要回去了吧,帮我个忙吧。”翻出手机,马利克找出一篇日文写的小说递给了亚图姆。

“这个是……”翻了几页后,亚图姆脸色有些微妙。

这不是他漫画的同人吗?而且看起来,好像还是写里表的耽美向同人?

“我前段时间发现的一位作者,我觉得写的非常棒,但是他的书没有海外发售。你回去后能帮我找找这位作者的书吗?我全都要。”

“马利克,你……伊西丝知道吗?”亚图姆迟疑道。

“知道?知道什么?”

“就是……”

看着亚图姆不好开口的样子,马利克愣了愣但很快反应过来。

“你别误会,我还是喜欢女孩子的。不过我也喜欢看这种,这两个不冲突。”马利克深刻的向亚图姆解释了腐男这种生物,并且着重说明腐男不等于gay。

对此亚图姆表示理解也没说什么,每个人都有喜欢任何东西的权利。

又翻了几页越看越觉得这篇小说的写法有些眼熟,但亚图姆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看到过。

“这个作者叫什么?”

“海星。”

“海星?真是奇怪的名字。”

晚上的时候亚图姆给游戏发了简讯过去,大体是问他知不知道一个写里表同人叫海星的作者。

简讯显示信息已读,然而亚图姆一直都没有收到游戏的回复。

这很不对劲。

一连又发了好多条简讯,游戏依然没回复,就在亚图姆打算直接打电话过去的时候,他收到了游戏的回复。

[老师问这个干吗?]

 

卧室里游戏紧张兮兮的抱着手机,他目不转睛盯着手机屏幕,紧张的像是等待宣判的犯人。

嗡——

手机震了一下,弹出了亚图姆的回复。

[我有一个朋友喜欢他的作品,想让我帮忙买,你知道哪里能买到吗?]

看到这条内容,游戏猛的松了一口气,他撑在床上擦了一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

要被吓死了好吗。

还以为腐男的身份被亚图姆发现了。

想到自己本子里写的东西,游戏就默默的捂住了脸。

绝对不能让亚图姆知道他就是海星,万一哪天看到本子内容了,他还怎么做助理啊。

一边给亚图姆回着简讯,游戏同时爬下床,还好从出道以来,他都会自留不少本子,凑一套给亚图姆就好了。

游戏被本子装着箱,从出道到现在他也累积了不少本子了,努力回忆着这些本子的价钱,扔在一旁的手机又震了起来。

[我明天到日本。]

不等游戏询问要不要接机,亚图姆又发来一连串简讯。

[我想吃汉堡排、天妇罗、蛋包饭……]

一长串的菜单看的游戏哭笑不得,这是在埃及饿坏了吗?这么多哪里吃的下啊。

[一天吃不完,选一样。]

[烤鳗鱼饭。]

还挺会吃。游戏在心底嘀咕着,但还是回复了一句好的。

 

晚上八点多亚图姆到达日本,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泥土的香味,湿漉漉的地面说明刚刚下过一场雨。亚图姆直接打车回了家,一打开家门就闻到浓郁的香气。

“游戏?”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厨房里还能听见锅子的声音,然而却没有游戏的影子。

奇怪着人去哪了,亚图姆拎着箱子走进客厅,蹲在地上折腾着箱子里的东西,听见身后传来开门声亚图姆回过头:“游戏你……”

客厅里男人蹲在地上,怔怔的看着刚刚洗过澡的少年穿着他的浴袍走了出来。松松垮垮的腰带让他的领口大开,可以看到被热气熏的粉红的胸膛。少年的头发上还带着水珠,紫水晶一般的眸子蒙着水汽,湿润的像小鹿的眼睛。

“啊!老师!”

没想到一出来就和亚图姆撞上,游戏瞬间涨红了脸,慌慌张张的用头上的毛巾挡住了大半的脸颊。

“刚、刚刚下雨,因为淋湿了所以就借用了一下浴室。对、对不起,没有经过你同意就使用。”因为紧张游戏说话都有些颠三倒四的,他穿的是亚图姆的浴衣,不合身的浴衣套在他身上像偷穿家长衣服的孩子一般滑稽。

“没事,我没怪你,没感冒就好。”亚图姆说着收回了视线,过于冷静的样子,让游戏隐隐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那老师要吃饭吗?煲的汤应该好了。”观察了许久确定亚图姆没生气,游戏小心翼翼的问道。

“嗯,好,你先去把头发吹干吧。”专注于自己的行李箱,亚图姆头也不抬的挥手答道。听着拖鞋的声音渐渐远去,亚图姆的动作缓缓的停了下来。

他蹲在行李箱前半天没有动作,眉眼微垂让人看不清眼中的神色。许久后亚图姆抬起一只手挡在嘴前,绯色的视线心虚似的移向了一旁,其中闪烁着无法读懂的复杂神情。

一向冷漠的脸上浮现了一丝红晕,那么红色太过浅淡,在褐色的皮肤下弱不可闻。

脑海里又闪过刚刚看到的画面。

亚图姆猛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低下头,试图将那些画面从脑海中删除掉。

“老师。”身后突然传来游戏的声音,亚图姆猛的直起身却没有回头。

“怎么了?”

“那个,可以借我一套衣服吗?我的衣服还没有干。”

“你自己去拿吧。”

“好的,谢谢老师。”

声音又远去了,亚图姆绷紧的背放松了下来。

 

客厅里,成功的天才漫画家蹲在地上,他死死的盯着自己的行李箱,表情严肃的像是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一般。

TBC


PS:

在山里的酒店码完这章,在外面冻了一整天,现在满脑子都是各种垃圾话

还好明天就可以回去了,这GS一般的地方,(╯‵□′)╯︵┻━┻


以上,来自已经被冻的脑子不会转了的辣鸡厨子绝爵


评论 ( 21 )
热度 ( 6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