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我的CP头顶青天》(16)(纯糖,HE)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伪:直男天才漫画家王样X腐男同人作者助理表

真:生活九级残废王X贴心小棉袄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遇到世纪难题的王样



16.

坐在沙发上亚图姆手里拿着一个盒子思考着一个问题。

他扶着额头认真回忆上一次缓解欲望是什么时候。

好像是半年前了?

从高中起亚图姆就没有再交往过女朋友,也不是没有女生向他告白,从很小的时候起喜欢他的女孩子就多的他记不住。

他一直不能理解同学们对女生的热衷,倒也不是说他讨厌或者不喜欢女生。只是和普通的男生比起来,他可能对谈恋爱,对女孩子没有那么多兴趣。

对于亚图姆来说,看书学习做其他事情,都比和女生待在一起更加有趣。他更喜欢将精力用在其他地方,而不是和女生腻在一起。

这种状况在他成为漫画家后更是如此。

亚图姆从来没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所以刚刚当他看到洗完澡的游戏,心里产生了一些微妙的感觉后,亚图姆唯一的想法就是,他可能欲望积累太久了。

毕竟,他可是一个正常的成年男性。

[送两盘AV过来。]

编辑好简讯亚图姆就给城之内发了过去,刚发过去不到几秒钟,城之内就直接打电话过来了。

[你是手机丢了吗?!你发的那是什么?!]

一接起来就可以听见城之内不敢置信的声音。

“是我发的,没有错。”

[你是哪里出问题了吗!]

“我好的很,难道我不能看那种东西吗?”

[啊,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但是……]

“那就没问题了。”说完亚图姆就挂断了电话。

“老师?可以吃饭了。”换好衣服一出来,游戏就听见亚图姆语气不太好的样子。

“嗯,这个送你。”

接过盒子游戏跟着往餐厅走:“这个是?”

“伴手礼。”

没想到会收到礼物,游戏显得很开心,拆开包装一盒扭蛋出现在他眼前。一一拧开,一个个圆滚滚萌嘟嘟的Q版埃及神明小手办出现在他眼前,每一只都不一样。手办的大小最大的也不到七厘米,非常适合摆在桌面上。

亚图姆一边吃着晚饭,一边注意着游戏的反应,见他对礼物很喜欢的样子,脸上紧绷的表情也渐渐放松下来。

“那只是猫神贝斯特,这个是阿努比斯……”

两个人一边吃着晚饭一边聊着埃及的神明,吃的差不多时游戏拿出了一对里表灵魂的手机链。

“前两天去逛漫展的时候买到的,送给老师作为回礼。”

“嗯?”对于自己漫画的周边,亚图姆其实是不怎么上心的,他家中的这种东西虽然很多,但都是合作方送来的,他自己买的很少很少。

“那我要表灵魂的。”

“唉?”

“怎么了?”

“啊,不,没事,没什么。”看着亚图姆把表灵魂挂到手机上,游戏低头看向剩余的里灵魂。本来是想把这一对都送给亚图姆的,结果没想到对方只拿走了一个。那剩下这个就他挂上吧,正好两人一人一个。

还以为亚图姆会选择帅气的里灵魂挂件呢。

把挂链挂好后,再看到亚图姆的手机时,游戏才恍惚意识到一个问题。

这……两个男生分享一对CP挂链,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不自觉的又想到了那个像亚图姆的耽美漫主角,游戏脸上荡起一抹红晕,所幸他头低的很低,亚图姆并没有注意到。

 

之前说好的同人本游戏走之前留给了亚图姆,不大不小的一个盒子,被游戏用胶带缠的很紧。他告诉亚图姆那是他能找到的全部海星作者的本子,价钱因为有一些游戏已经记不清了,所以就只收了一个大概的钱。

采风定在第二天下午出发,送走游戏后亚图姆就把满是同人本的盒子放回了屋里,暂时他没有去打开看的欲望。一想到自己漫画的两个男性主角,被人写成恋爱关系,就总觉得有一点微妙呢。

浴室里亚图姆将自己泡在浴缸中,热水漫过他的胸膛,身心都得到了放松。长长地吐了一口气,随意的将刘海向后一抓露出光洁的额头,没有了刘海的修饰,绯色的眸子微敛,转动间越发的富有侵略性。

向后一趟后脑枕在浴缸上,亚图姆的目光没有目标的停留在天花板上的一滴水珠上。

 

不久前,这个浴缸里可能还躺过另一个人。

 

身体有了一丝变化亚图姆皱了下眉,他低下头看向水底。

果然他还是积压太久了吧。

 

城之内经常高兴于自己是亚图姆的编辑,同时也郁闷于自己是亚图姆的编辑。什么时候能来个人治治这位大爷的任性啊。

“喂!亚图姆,我来了!”脱了鞋城之内就直接去了亚图姆的卧室,一开门发现并没有人。

“哦,你来了。”身后传来声音,城之内回过头看到刚刚洗完澡的亚图姆。

“给你,你要的AV。”把袋子往亚图姆手里一放,城之内道:“真意外你会要这种东西,我还以为你是神仙没有不需要这种东西呢。”

没搭理这句话,亚图姆越过城之内进了卧室:“之后三天我要外出采风,有事电话联系。”

“OK,没问题。你能赶上下次交稿吗?”城之内担忧的问了一句,然后就收到了亚图姆‘你在问什么废话’一般的眼神。

城之内耸了耸肩,好吧是他多虑了。

“没事了吧,没事我就先走了,我晚饭还没吃呢,饿死了。”

“等下。”亚图姆叫住城之内,他向前走了几步在城之内面前站定:“你看我有什么感觉?”

“啊?”城之内被问的一愣,片刻后愣愣的答道:“挺黑的。”

“……”

见亚图姆刷的变了脸色,城之内立刻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他干笑着打哈哈道:“挺帅的,你挺帅的,古铜色皮肤看着非常健康。”

“我不是问这个。”

“嗯?”城之内再次被问的一脑袋问号,对面亚图姆皱着眉像是在纠结该如何开口。

“我是想问,你看着我,心里有什么……很奇妙的感觉吗?”

“奇妙的感觉?”城之内歪着头依然不能理解亚图姆到底想问什么。

“算了,没事了。”觉得问不出什么答案,亚图姆挥了挥手示意城之内可以走了。

 

吹干了头发亚图姆坐到床上,手掌正好按在城之内拿来的袋子上。将东西从袋子里导出,各种少儿不宜的东西瞬间在床上占据大半江山。

开了一罐啤酒拎在手上,随便打开一本书,亚图姆翻了几页便兴致缺缺的扔到了一边。拿起了另一本,没翻几页就又扔到了一边。

大概是书的刺激不够吧。

这样想着亚图姆打开了一张碟放进了电脑里,调好音量后亚图姆带上了耳机,按下开始影片开始播放。

一边喝酒一边看着视频,亚图姆脸上的表情始终没什么变化,影片渐入高潮,耳机里传来绮丽的声音。再又听了几分钟无意义的叫声后,亚图姆沉默的关闭了视频。

根本是在浪费时间。

鼠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后,打开一款战略游戏亚图姆投入其中。

但是从他的反应速度上来看,亚图姆明显有些心不在此。

因为他还是想不明白一件事。

为什么,在他释放的时候,他脑海里会突然闪过游戏的脸。

TBC

王样:莫非是单身久了?所以看可爱的男孩子都觉得眉清目秀?


PS:

掉马应该还有还挺远的,别着急。

然后举起碗,发出饥饿咆哮,需要评论和小心心投喂!

以上,来自开始担心这篇会爆太多的辣鸡厨子绝爵。

评论 ( 38 )
热度 ( 6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