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非常规搭档》(21)(正剧向,HE)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单兵亚图姆X医生AIBO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挖的坑,这一章基本都填上了(如果有没填的请提醒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完结倒计第二章)

亚图姆他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他梦见自己站在阿克卡纳将军的身后,而他们的对面是虫族的女王。

梦中阿克卡纳将军与女王达成了协议,他们将帮助虫族离开地球,寻找合适的生存环境,人类与虫族将停止战争。

一切原本都非常的顺利,然而他们带去的军队里,突然有人对女王发动了攻击,唾手可得的和平瞬间化为乌有。

人类的行为引发了女王的暴怒,安静的虫族顿时狂暴起来,对人类的军队展开了疯狂的攻击。亚图姆怒不可遏,他想找到是谁暗地里安排了袭击,是谁不想人类与虫族和平相处。

然而他根本找不到最先发动攻击的单兵,虫族的报复让他应接不暇。

血浸透了他的黑色制服,到处都是虫族,源源不断的围向他们,亚图姆什么也做不了,他只能看着自己手下的士兵一个接一个的倒下。数量上的差距,慢慢将他们打垮。

为什么援兵还没到!

“小心!”他听见身后传来呼声,下一秒一条白色的如同触须的东西刺入了他的胸口。亚图姆只来得及堪堪的回过头,虫族的女王在他身后不远处晃动着白色的触须,慢慢的从他胸口抽了出来。

冰冷感从指尖迅速的蔓延向全身,亚图姆再也站立不住,他倒在了地上呼吸慢慢减弱,眼前的景象也越来越模糊。恍惚间他看到阿克卡纳将军冲到了他身边,大声喊着他的名字。

“坚持住!坚持住亚图姆!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不需要你救……

梦中他想对将军大喊出这句话,却根本发不出任何声音。他看到赤金色的灵络网从阿克卡纳将军身上展开,那些灵络网慢慢融入他的体内,阿克卡纳将军在他的眼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衰老。

五十几岁的人眨眼间便如同八九十岁的老人一般,阿克卡纳将军紧紧的握着他的手,明亮的眼睛逐渐失去了光彩,他慈爱的看着亚图姆,异常吃力的吐出最后一句话。

“活下去……我的儿子……”

黑暗从四面八方袭来,亚图姆的梦到这里就结束了。

昏暗的石室里大量的荧光蒲公在墙壁上散发着微弱的光芒,不知什么材质制成的石床上,穿着白色制服的武藤游戏坐在床边靠着墙似乎是在休息,他的腿上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

男人紧闭着眼全身上下布满了伤口,腹部被人用白布简单的包扎了起来,白布上大量的血迹说明了男人腹部受伤的严重性。

男人微微动了动,一直紧闭的眼睫缓缓掀起,绯色的眸子上蒙着一层水雾,某种复杂的情绪在他的眼底疯狂的涌动,懊悔、悲伤、愤怒,大量的负面情绪纠缠在一起。眼看泪水就要从男人眼眶里落下时,男人用力的闭上了眼,再睁眼时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不见了,只剩下淡淡的哀伤与平静。

 

“你醒了吗?”头上传来关心的声音,亚图姆缓缓的向上抬起头,看到的是游戏满是担忧的脸。他穿着白色的制服外套,里面的白色衬衫已经被游戏撕成了条状,用来给亚图姆包扎伤口。

“我们在哪?”亚图姆躺在游戏的腿上,有些虚弱的问道,大量的失血让他身体发虚。

“大概是虫族的某个巢穴。”游戏轻声答道,他转头向洞外看去,纵横交错的虫桥,微弱的光线从最上方投下,隐隐可以听见虫族移动的莎莎声。

慢慢的闭上眼刚刚梦中的场景在脑海里越发的清晰起来,亚图姆确定那就是他之前失去的那段记忆。

“你刚刚做噩梦了吗?”轻轻抚摸着亚图姆的头,游戏问道。他的声音很轻柔很平静,就像是怕惊扰到亚图姆一样。

“只是想起了一些东西。”亚图姆顿了顿他的嗓子有些干:“我体内的虫毒是你去掉吗?我是说女王留下的毒。”

亚图姆的话让游戏微微愣住了,原本就有些苍白的脸色此刻浮现了几丝犹豫,但他还是点了点头。

“是你把虫族叫来的?”

“是。”因为已经下定了决心,对于亚图姆的再次提问,游戏没有任何犹豫的直接回答了。

既然亚图姆知道他自己体内遗留着虫族女王的虫毒,那很可能是知道了什么。在游戏的灵伴出现之前,他都不知道亚图姆体内阿克卡纳将军灵络网压制着的是女王的虫毒。

由此看来亚图姆可能知道了一些他不知道的事情,既然如此他隐瞒自己和虫族的关系又有什么意义呢。

听见游戏的话亚图姆没有说话,他只是疲惫的闭上了眼,这样的表现让游戏心底隐隐的感觉到不安。

“要解除搭档关系吗?”许久的沉默之后,石室里响起了游戏试探性的声音。

“为什么?”亚图姆眼也不睁的平静问道,像是早就猜到游戏会这样说一般。

“因为我和虫族……有很深的关系……”游戏的声音犹豫不决,昏暗之中亚图姆睁开眼,敏锐的视觉让他可以清晰的看到游戏脸上的痛苦,说出这番话对游戏来说需要很大的勇气。

没有听见亚图姆的声音,游戏吸了口气抿着发白的唇,他低下头与亚图姆的额头贴在了一起,昏暗的石室里淡金色的灵络网与暗红色的灵络网相互交缠。

这是亚图姆第一次进入游戏的灵络世界,与他的暗红色的压抑的灵络世界不同,游戏的世界明亮充满生命力。他被游戏带着飞向这个世界的中心,缓缓从空中降落时亚图姆看到了一只白色的巨大的螳螂,矗立在游戏灵络世界的中心。

那只螳螂浑身被淡淡的金色光芒包围着,显得无比神圣。螳螂低着头优雅的舔舐着自己一对锋利的前足,纤长的身体通透如玉,在游戏和亚图姆从空中落下时,白色的螳螂低下了头亲昵的将三角形的小脑袋伸向了游戏,不断晃动的触角显示了心情的愉悦。

“这是我的灵伴。”摸了摸螳螂的头,游戏看向面无表情的亚图姆,低声说道。

“你的灵伴是虫族?”亚图姆下意识的问道,他随之看到一抹黯然从游戏眼底一闪而过。

“嗯……不过它原本不是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游戏收回视线,他垂着眼轻轻抚摸着螳螂的头:“我曾经和你说过,在我四岁的时候我的家受到过虫族的袭击,我们在地下室躲藏了七天,后来被要塞派来的单兵们救了。”

亚图姆点了点头,他记得这是他和游戏刚刚认识没多久时游戏告诉他的。

“其实我那时候的记忆出现了混乱,我们确实是在地下躲藏了七天,但是一开始我们其实并没有躲在地下室。”游戏说的很慢,紫色的眸子暗了下来,似乎陷入了某种回忆之中。

“我们换过两次躲藏的地方,第一次的时候其实是躲在了车库里。我们在那里躲藏了三天,之后就被虫族发现了。在那个时候我因为受到太大的刺激,直接分化了,灵络网冲击了要攻击我们的虫族,也就是那个时候,这家伙融进了我的灵伴里。”似乎感觉到了游戏情绪有些许的低落,螳螂用触角轻轻碰着游戏的脸颊。

笑着拍了拍螳螂的小脑袋,游戏继续说道:“也不知道才四岁的我,哪来那么强的精神力。”

“这家伙其实是女王的继承者,那时候它也是个小家伙。因为冲击它的精神和我的灵伴融在了一起,这种融合是有损害性的,所以它在我的灵络世界里藏了起来。而我也因为那时候年龄太小,受到的惊吓太大忘记了这件事。”

“后来因为我的成长,它也一直在慢慢恢复,直到遇到你的时候它才刚刚苏醒过来,从那时候起遇到虫族后我就能听见女王的呼唤。这些年,女王一直在找它。二次虫潮……其实就是因为它……”

游戏放开了螳螂,他转过身坚定的抬起头看向亚图姆,努力想要露出一丝笑容,却是比哭还伤心的样子:“它是我的灵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所以我和虫族有着无法割断的关系。我会和你解除搭档关系的,先忍一忍好吗?我会想办法把你送回去的,我……”

亚图姆突然用力的将他抱进怀里,原本已经快要低落的眼泪,因为惊讶而在游戏的眼眶里打转。

男人紧紧的抱着他的腰,力道大的像是要将他揉进骨子里一样,那双熟悉的手一下一下安抚性的抚摸着游戏的头,男人在他耳边低声开口,语气温柔而坚定。

“当初,你没有嫌弃过我弃兵的身份,如今我怎么会因为这种原因而放开你?”

“我爱你游戏,它是你的灵伴,是你生命的一部分,所以我怎么会因为你的一部分,而和你解除搭档关系?”

亚图姆低低的笑了,他直起身捧着游戏的脸,轻柔的吻去游戏眼角的泪珠。

“而且,我和你可是领了证的搭档,我可不会轻易放开你的。单兵想找一个绑定视者可太难了。”亚图姆有些打趣的语气,打破了原本哀伤的气氛,游戏被他抱在怀里,焦虑的心因为这一番话平静了下来。

他是那么的害怕,害怕亚图姆因为他和虫族的关系而离开他,纵然他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他依然恐惧不已,越在乎就越怕失去。一直紧绷的情绪因为亚图姆的话放松了下来,游戏鼻子一酸再也忍不住的将脸埋进亚图姆怀里低声抽泣起来。

“好了好了,不哭了。”亚图姆轻轻拍着游戏的背,怀中因为后怕而微微颤抖的身体,让他倍感窝心。

他是如此的害怕失去自己,却依然将一切告诉了自己。

从灵络世界里退出之后,亚图姆多了一丝异样的感觉,他总觉得他和游戏直接多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我的记忆其实也都恢复了。”用自己身体说话时,亚图姆的语气十分虚弱,重伤令他说话总是要说一会就停一下。

亚图姆将自己恢复的记忆慢慢告诉了游戏,等他全部说完之后游戏皱着眉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有人故意挑起人类和虫族之间的斗争,这是为了什么?这能有什么好处?”

“为了更多的权力,和平年代想要提升地位,是非常困难的,只有战火中权力才会得到迅速的提升。”

“既然你恢复了记忆,那你知道是谁害了你吗?”

“阿克纳丁中将,那次谈判中除了我,只有他和他的部队活下来了。阿克卡纳将军的死,他将获得最大的利益。”

“你和阿克卡纳将军……”从亚图姆的讲述中,游戏知道亚图姆和阿克卡纳将军是父子关系,可是从亚图姆的语气中来看,两人的关系似乎并不好。

“我和他的关系并不好,我是私生子。”这个话题打开了亚图姆久远的童年记忆。

“我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亚图姆不疾不徐的讲着,一个小小的孤单的亚图姆逐渐在游戏的脑海里形成。

本应是天之骄子的孩子,在母亲去世后,独自操办了母亲的葬礼,在几个亲戚之间被踢来踢去,最后被送到了孤儿院,从小没有感受过家的温暖,不论多大的伤痛都是一个人挺过来的。这样的孩子,怎么可能会对自己的父亲抱有好感。

“没想到,最后他竟然为了保护我死了。”亚图姆平静的说出了这句话,那个从来没有关心过他的父亲,在最后关头却为了保护他而死,是突然醒悟了吗?以为这样他就会原谅他那些年,对他和母亲的不管不问吗?

水滴砸在了亚图姆的脸上,将他从回忆里拉回,他抬起眼惊讶的看到游戏眼中溢着泪水,绯色眼瞳中的惊异很快被温柔取代。

“哭什么,又没有发生在你身上。”亚图姆无奈的笑着,努力抬起完好的右手拭去游戏的泪水。“别哭了,眼睛都红了。”

游戏轻轻摇了摇头,他的手捂着胸口,声音有些哽咽:“不是我在哭啊,是你在哭啊。”

“传递过来了。”

“亚图姆的心情直接传到了我心里。”

亚图姆微微瞪大了双眼,游戏俯下身抱住他的头,哽咽的说道:“我会爱你的,会永远陪着你。快乐痛苦,会永远替你分担。”

游戏抵着亚图姆的额头,如同发誓一般异常坚定的说道:“我是你的搭档,是你的另一半,我会永远和你一起面对一切。”

淡金色的灵络网从游戏身上展开,缓缓的将亚图姆包裹住,淡金色的灵络网与亚图姆的身体逐渐贴合,如同在亚图姆的身上形成了一层保护膜一般。

此刻,两颗心再无任何秘密的连接在了一起。

毫无保留,坦诚相见。

灵络锁结成。

TBC

PS.

马上要写完了,心情激动。依然是提前求准备长评!一个长评新坑增加一万字可用额度!
摸出破碗,求评论(干嚎)

评论 ( 7 )
热度 ( 4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