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爵-懒癌末期

《男神》《cp》《兄弟》《理发师》长期通贩中~群指路717601594

© 绝爵-懒癌末期
Powered by LOFTER

【暗表】《我的CP头顶青天》(21)(纯糖,HE)

绝爵的糖盒子链接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伪:直男天才漫画家王样X腐男同人作者助理表

真:生活九级残废王X贴心小棉袄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游戏:老师你是想逼死我吗?!!

21.

有什么是比出去玩几天,但是一回家就发现家里被水淹了更糟糕的呢?

站在游戏家门外,亚图姆心情不是太好。

出去三天,一回家就发现家里被楼上发水给淹了,家里的木质地板全部泡废了,需要整个翻修。

真的是糟糕透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的稿子和各种藏品都没有被殃及。

如果画稿也被毁了的话,亚图姆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保持现在的淡定。

箱子都没有打开,怎么被亚图姆拎上楼,又怎么一路拎到游戏家。还好他事先送游戏回来,知道游戏家住哪,不然他只能去住酒店了。

亚图姆站在门外等着,门内传来脚步声,然后紧闭的大门就打开了。

游戏的脸上带着几分慌张:“老、老师,这么晚你怎么来了?”

“楼上水管爆了,把我家淹了,这几天借住你这里。”

亚图姆平静的说道,他站在门口等着游戏把门缝开大一点让他进去,结果——

 

“嘭!”

“??”亚图姆一脸懵的看着关上的大门,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吃闭门羹。

什么情况?游戏不欢迎他?

恍惚间亚图姆听见门内传来游戏的尖叫,还有模模糊糊的喊声。

“你等一下!你等一下啊!!我马上就好!!”

 

简直要疯掉了!!这是什么突发情况啊!!

游戏关上门风一般冲回房间,活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内心崩溃的开始收拾房间里各种不能见人的东西。

同人海报,同人周边,耽美漫画,这种时候也管不得什么小心收拾,游戏一股脑的统统装进箱子里。

“老师你等等啊!我马上就来!等一下!”

不断把东西往箱子里装,游戏火急火燎的收拾着,同时对着大门喊着话。

这一刻游戏觉得自己真的要被亚图姆逼疯了。

这么多东西他往哪里藏啊!!

这种状况就像做坏事被发现了一样。

游戏心里慌的不行,他的东西太多了,各种耽美漫画片刻的功夫就被他装了两大箱子。

不管了!塞床底塞床底!!统统塞床底!!!

 

亚图姆站在门外,他不时可以听见门内游戏让他等等的声音,看上去一时半会还不会开门。

索性点了一根烟夹在指间,亚图姆靠在栏杆上向外张望着。

游戏住的这个地方,是很典型的普通公寓,矮矮的三层小楼,一排排紧闭的房门,看上去有些老旧楼梯,估计是有些年头的公寓了。

向左边看看,游戏家左手边那户的报箱都被各种东西塞满了,应该是没人住或者经常不回来的人家吧。

右边的那户门口摆着装雨伞的筒子,里面放着一黑一粉两把直伞,可能住着一对情侣?

手上的烟已经抽了一半,楼梯口传来脚步声,紧接着两个摇摇晃晃的人影就出现在走廊上。

女人依偎在男人怀里,两个人搂搂抱抱有说有笑的走了过来,隔着很远亚图姆就可以闻到一股浓浓的酒丑味,和劣质的香水味。

各种味道糅杂在一起,让亚图姆不悦的皱起眉。

微微侧开身避免和这两人接触,然而他们走到近前的时候,女人突然在亚图姆面前停下了脚步。

女人的脸上画着浓妆,她伏在男人耳边调笑着说了什么,而后看向亚图姆和男人笑成一团,亚图姆的脸色又阴沉了几分。

“呐~我说小帅哥~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半依在男人身上,女人笑呵呵的对亚图姆抛了个媚眼。

“没地方去吗?可以到我那里去哦~”女人眨眨眼风情万种的看着亚图姆,赤裸裸的眼神让亚图姆感觉非常不好。

“这种小子怎么可能满足你~”醉醺醺的男人大笑着说道。

“你难道不想三个人一起玩吗~”女人暧昧的对男人说道,而后目光又看向亚图姆。

完全不想搭理这两个醉鬼,亚图姆直起身就想去敲游戏家的门,手刚伸出去就被女人握住。

“呐~考虑一下呀~”女人说着就向亚图姆身上靠了过来,刺鼻的香水味彻底让亚图姆的脸色沉了下来。

“放开。”冷冰冰的声音中是毫不掩饰的厌恶。

“别这么冷淡嘛~我们啊——!”

“放开!”用力抽回手,亚图姆努力压着火气低声呵道,微醺的女人被带了个踉跄。本就因为家里被淹而有一点点不爽,然后又被两个神经病醉鬼缠上,对方不知好歹的样子,实在是让亚图姆很火大。

“干什么!你这个人!”

“臭小子,你想干什么!”

喝醉的男人愤怒的就想冲上来理论理论,然而挥到半空的拳头,却在亚图姆锐利的视线下硬生生停在了半路。

过于锐利的眼神让两个醉鬼酒都醒了几分。

“老师?发生什么事了?”

听见门外发生争吵,游戏赶紧跑过来开门,一开门就看到亚图姆冷到北极点的脸,还有两个满身酒气的人。

游戏的出现缓解了紧绷绷的气氛,亚图姆身上箭弩拔张的气势在看到游戏后收敛了下来。

“没什么,两个醉鬼。”不想再看那两人一眼,亚图姆冷冷的收回视线,侧身走进游戏家中。

出于礼貌游戏对还在发愣两个人点点头,关门的时候听见那两个人愤愤的声音。

“啧,两个死基佬。”

???

什么情况?

 

“老师,你先坐一下,我泡个茶!”

“嗯。”亚图姆应了一声,把背包放到地上,看了看在游戏的床上坐了下来。

他四下打量着游戏的住处。

非常典型的单人公寓,小小的房子却收拾的井井有条,不过……总觉得哪里有点奇怪呢?

空荡荡的书架,空荡荡的电脑桌,空荡荡的墙面。

什么周边的痕迹都没有。

作为一个骨灰级《灵魂同伴》的漫迷,这说不过去啊。

嗯?

总觉得按到了什么……

 

“老师,喝茶啊啊啊啊啊啊——!!”端着茶进来的瞬间,游戏最终的话直接变成了惊叫。

坐在床上正举着一个R15向里灵魂等身抱枕的亚图姆被吓了一跳。

差点把手里的茶杯直接扔出去,放下茶杯游戏猛的抢过抱枕,白嫩的脸庞瞬间红的可以冒烟。

他怎么把这个等身抱枕给忘了啊!!!!!

“老老老师!你你你听我解释,这个、这个是朋友送的!不是、不是我买的!”游戏紧张的说话都结结巴巴的,他前言不搭后语的想解释这个sex的里灵魂抱枕。

在亚图姆平静的目光下,游戏解释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的头越垂越低,最后彻底没了声音。

此刻游戏想哭的心都有了,他怎么把床上的这个抱枕给忘了啊,这么暴露sex的抱枕,要怎么解释啊!

似乎是看出了游戏的窘迫,亚图姆轻笑一声,伸手拿走了他怀里的抱枕。

“这个画的很不错呢,有机会我也画个好了。”

“你想要什么样的?”亚图姆随意的问道,像是并不在意抱枕上那裸露的人物形象。

“唉?可以吗?”一句话直接让游戏忘记了刚刚的窘迫,害羞什么的完全比不上可以有新周边重要啊!!!!

“那、那我可以要里表两个人一起的吗?”游戏满脸期待的问道。

“嗯,好啊。”亚图姆笑着答道。

 

就当做是房租吧。

TBC

王样正式踏上开始给自己的漫画画同人的路。

 

PS:

突然发现上一章两个人夜聊的时候,有一个很想写的细节结果被我忘记了!!!!啊!!!!只能看看能不能挪到后面提到了_(:з」∠)_

这一章写游戏收拾东西那里,真的是写的时候我自己也笑的不行,因为一想到游戏崩溃又慌张的样子,然后疯了一样的收拾屋子里各种不能见人的东西,我就想笑,大概要被亚图姆逼疯了吧~

以上,来自码完字发现没时间画画了的辣鸡厨子绝爵

Pss
 因为22章挂了,而且那章本身可能有点敏感,不打算补了,所以把22末尾的话挪到这边,本章之后内容收录与本子中。

再版进行中→点我

评论 ( 36 )
热度 ( 73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